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黄金迷宫历险记
sylph1224 2004-02-08 08:07 我要投稿
 
 

  由于某些原因,被朋友们戏称为“任务狂”的沙砂美没能在第一时间冲击黄金迷宫100层。但是在2004年2月5日的这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勇敢的沙砂美终于抽出时间去挑战那个传说中的迷宫了。

  由于当初单人独跑盲目龙任务的三迷宫都没掉过2个魂以上,对自己实力绝对自信的沙砂美揣着5组400药水,1个锅(注意:可不是一组喔)以及和自己出身入死N回的无敌肉弹蜜蜂,可爱补血丸子(用魔吸后靠它扁自己)和敢死队员绿先生杀入了这BT百层迷宫。

  忘了介绍下自己的装备,实际上我穿的是10级极品不死鸟服(才花了1W),准极品黄昏帽,虽然没穿鞋(老实说穿了也没啥用),但是出发时防御也有312了,当然到了底楼破的破,坏的坏,防御打了不少折扣。我个人是不推荐穿水龙服去的,原因倒不是那里有什么怪会魔法或者水龙服价格太高之类的理由,而是黄金迷宫里的怪只会“攻击”和“防御”2种技能,而且很少防御,说到这里我想大家应该明白了,那就是怪很会合击。而水龙服的防御数值是很可怜的,一般人穿了防御上240都难,被合击上有多惨就不言而喻了。

  但是沙砂美终究还是低估了黄金迷宫的难度了,这也为之后苦战埋下伏笔,实际上我以上的准备是不充分的,这不充分主要表现在补给品不足和钥匙携带不足这2方面,不充足的回复品迫使沙砂美要不是在某些方面运气还算可以恐怕就不能完整的到最后的100层了,钥匙的携带量也是远远不够的,40把钥匙到了50几楼就全部用完不能不说是极大的失算。当然这也和第一次冲击迷宫时在32楼迷宫更新重来过使得钥匙使用过度也有关系,不过不管怎么说,既然迷宫有100层,我的建议是也带上那100把钥匙咯~~(才1000块钱啦~)。

  然后我重点要说的是,黄金迷宫每楼的平均面积大小虽然不如咨询之塔和龙城来的那么巨大,但也远不是深渊和盲目龙三迷宫可以与之相提并论的,尤其最后的30层,万一遇到大面积地图,你会知道什么叫恐怖和BT。在碰到多路口的时候,我的心得是:有宝箱出现的那条路一般有楼梯的可能性大得多。

  还有就是为了节省时间,1~30楼我建议是收宠2动逃跑,不过30楼后我觉得还是乖乖的放宠出来用“防御”挡在前面的好,千万别小看30~40级的那些怪,出来的少还好,一下子出来6,7个然后一拥而上合击你,然后你就知道厉害了。

  另外迷宫里的怪想必大家也知道了,是GBL矿工和死亡蜂,每次战斗出现1~7只怪不等,其中死亡蜂上了60级以后杀伤力极其可怕,在佩带水晶上应该重点克制。

  最后的最后就是祝大家好运了,说句实话,单人跑迷宫运气实在很重要,沙砂美在任务中因为遭偷袭啊,被合击啊,前后共计扑街5次,其中居然有三次没受伤,受伤的2次也无非是一白然后一黄,总得来说运气还算可以。这也就是我前面为什么说自己差点不能完整的跑到100楼了(掉了魂就不完整了...)。

  BY:狮子沙砂美

  论坛原帖附自己的百楼照相一张,另外那黄金龙的鳞片根本卖不了1万块啊,到店里一看才值3000大洋而已......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