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对游戏平衡的问题
路人甲 2004-02-06 10:35 我要投稿
 
 

  不少游戏都不断地“平衡”这词语发展。而现在我们的魔力也不例外。然而。这平衡我们因该怎么对待呢?

  现在游戏慢慢平衡,对重装们来说真是笑掉牙,我也很高兴,因为这样说明魔力进步了。如果不平衡的话,就会出现职业人数严重地偏差。甚至会出现“职业绝种”。我很同意一句话。“进化的最终就是灭亡...”

  大家是否还记得一些为了做强者而付出比人多几倍代价的人?格斗、魔法系、忍者、舞者……他们有的是就职困难。有的是遭到职业歧视而难练级、有的是面对经济困难。

  格斗,气功上他们的自豪。然而自豪两字的背后却是个累字。就职就不怎么说了。大家都知道格斗如果要是生职,就一定要练好混乱攻击。但,在吧混乱攻击辛辛苦苦练好后,换给别人的饿回答却是:“这技能有什么用?”就一个辛苦把技能练高的日呢来说,听到这话就练自己也觉得很傻,但~只能无奈。而且,格斗多特意技。但~最有用的蛋蛋却~

  魔法系,他们可是每天都为钱苦恼(有钱人除外)更有些人中途放弃。他们为的就是那辉煌的一募——用10级魔法,谁都说靓。但,这辉煌的路却是要用金钱来建的哦。

  忍者,现在不少低攻或没攻的忍者。在PK时,那暗杀是多么帅。而且因为无攻忍者的原因。就出现了很多无人性的场面——“妈的无攻那个东西有个屁用。给我下去。”就这样给一个个给职业歧视迷糊了眼睛的人赶了下去。

  舞者,在高级的团P里,谁不想要他?有了他就有大于50%的胜利。一个舞蹈就把敌人杀光。但,这些人除了团P外,平时是否有收留过他们。记得有一次,我去练级,我们一队五人正在练。后来一个下了,于是我们便去招人,这时一个舞者加入。开始还有说有笑的。但队长一问到他什么职业。他回答舞者时。这个人,啊,不,是禽兽,就立即赶他下去。想想,平时在团P叫舞者的加的人中,平时有是怎样?

  职业平衡让他们的酸辛都白费掉。我们是否因该向感觉有点矛盾?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