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舞者的真知灼见
jjiuyjjiuy 2004-01-28 08:08 我要投稿
 
 

  近几天我看了一些关于舞者的文章,我说一下我对舞者的看法。

  舞者总是在PK的关键时刻来一个舞蹈,成功我们都SB了,失败对方也不一定输!我不知道网星对舞者的定位是什么,听说是辅助系的。而我并不这样认为。大家都看到PK大赛舞者的威力了!他绝对不是辅助别人的,而是PK中的强者。请问咒术以后还有用吗?众所周知咒术的威力在于他的状态魔法,而咒术的效果怎样!绝对没有舞者的舞蹈厉害吧?在此舞者不要说出自己,练招,练级的辛酸。因为你的这点辛酸我根本没看在眼里(不要骂,我并不狂妄,这是事实)你们舞蹈费的魔,真实少的可怜,没有一个职业可以比的上(除了一些被动技能外)你们或许会反驳说,我们练的时候难练呀······而其他职业就没这样的事。可是你们要想一下,你们舞蹈是有些难练,可是你们不费钱,也就是说你们打石头的时间大大的减少了。在有就是你们除了舞,还练什么?抵抗?在此就不跟魔法系和重装比了。就是和格比,你们所费的时间去练招也就不算什么了!所以以后就不要再狂妄的说我们招难练就应该强。

  说到强确实很强,我真的没见到这么强的技能,一个技能包括10种效果这合理吗?在此我在跟咒术比一下(可怜的咒术你们以后的生存真的很难了)我们知道每种咒术练的时间都很长,而真正的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咒术就要狂练超咒***这可全是钱呀!!!我们的舞者就要上场了。不分青红皂白的一个舞,不好失败了,没关系还有一个舞再来一个,!·#¥%……—*()什么又失败了,只剩下最后一个了一定要成功呀!~~~~~~~~汗~~~~~~~~~~终于成功了,哈哈怎么蹂躏都行了。这是我认为的“无敌”战法了(至少现在无敌),在许多大赛中被广泛使用。或许有人会说,你们认为它无敌是你们没有研究它。我认为这是无机之谈,这个技能不象乱射,存在种种的变化。它只有两种可能,一是我方中咒,二是敌方中咒。而且满敏的舞者速度也是超快,轻装就很难压制了,重装就更不用说了。在此我说一下1~2级设计中很大的漏洞,导致现在游戏的不平衡,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那就是1~2级舞成功是对对方全体,失败对己方个人(舞者不要晕~~~~)

  舞者的技能我的看法。

  舞者的技能我看就是超强无比。我说的只是对PK而言的前几级舞蹈(后几级其实也很强但PK中没有那么变态)。后几级舞蹈我认为他的公平性已经很好了。为什么?因为它真的可以以百分之50来左右PK。1,2级舞蹈已经不光能左右PK而能决定PK。首先只要中咒,是不可能逃掉的,而且是在一定回合的不能回复的。而且失败了是对个人对全对没什么影响(这是最不公平的,为什么成功对方全体中咒,而失败只有一个人中咒)我下面综合的说一下,我想的对舞技的更改或修改。(不要骂了)

  一:我想说你们舞者不是爱跳1,2级舞吗?那好,有本事就向咒术一样,所有人可以学习1,2级舞蹈。这很公平呀!咒术就是如此。

  二:你们不让学也可以,那么就让1,2级舞蹈在PK中失败了不对自己有用而是对自己全方有用,就象后几级舞蹈一样。那么以后PK中使用1,2级舞蹈可就要思量一下了。

  三:最后我想,这是最让舞者讨厌的一种修改。那就是取消几种不公平舞蹈在PK中的使用(大家都知道是哪几种舞蹈)

  PS:最后我想和大家说一个游戏要想成功就不能有不平衡的东西存在,世界上存在的相生相克,但不存在无敌的状态。我的话语可能写的十分垃圾,没办法,我的作文水平比较有限,在此请多包涵。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