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盲目的艾汀任务心得
眼泪0206 2004-01-21 08:07 我要投稿
 
  星期三更新完了服务器,我找了几个朋友,想去做盲目的艾汀任务(又称蓝龙任务),这个任务只有做完火山任务,拿到“龙之拯救者”的人,才能去做,这两个任务是接着的,于是,我找了1个90级的主教,我89级驯兽,90级饲养,86级的弓,91级弓,我们5个人去做,因为不了解任务的情况,所以每人只带了4组400的血,2组锅子,就这样出发了。

坐船到哥城,然后传到米村,出村子东门,开始向左上方走去,看着地图,很顺利的走到了雷村,去医院补好血,花了2000块钱买“信徒证明”,然后去2F接任务,然后出村子,来到了第一个洞穴,进去一看,我们都傻了,里面的怪物是75-76级的海神模样的怪物,每次出两只,我们用计算器算过,每只整好都有8000血,攻击很厉害,我们防都能打掉我们200-300血,防时费1的情况少,还会石化攻击,都是两动,还会召唤,好可怕,我们就按砍牛的办法合击,但是好费劲,每一仗传教都要费600-700的魔,我们估计,如果想要打过去,传教没有10组锅子,恐怕够戗,我们艰难的打到14层,传教的魔还剩几百,有点补不过来了,结果我们在战术上出现了分歧,一种办法是人跑宠防,还有一种是继续打过去,在没有商量好的情况下,我们遇敌了,结果,有的打,有的跑,造成了伤亡,90的饲养伤了,结果后来的事情发生了,90的饲养和我是好朋友,从50多级就在一起练,他发片说我带来的朋友,那个91的弓是小白,不会做任务,带队没有领导性,我觉得不是这样,那只是一次意外,我就帮朋友解释,但是,饲养说我帮外人不帮他,说我不够意思,骂着我们几个人说自己找人做任务,然后就登了,把我们4个仍在那里不管了,结果还删了我的片,我当时真是很生气,没见过这么不懂事的人,以前和他做任务也是,我一掉线,他就总说,你要连不上,就不等你了,我登,之类的话,让人觉得挺自私和泄气的,看在这么长时间是朋友的份上,我就什么也不说了,让他自己去感受吧,以后做任务,没有团队精神和自私的人,是没有哪个队伍会要的。不说他了,我继续说,然后剩下我们4个人,只好硬着头皮向上跑,洞穴一共20层,结果跑上去,我们伤了3个人,然后没办法,上面的BOSS是BL,就是把F4换成了4只说马不像马,说驴不像驴的东西,5000血一个,BL有14000的血,那4个马和F4的能力差不多,于是我们4个就上了,但是毕竟是4个人,能力有限,只杀了两只马,我们就全都死了,3个掉魂,1个红伤,惨啊,这时又想起来那个登了的饲养,真是气愤!算了,我忍了,毕竟以前是朋友!

后来没有人去打,我们站只有1队,在星期三那天通宵过的,后来就在也没人打了,太难,后来我在火山练了1级,升到了90级,这几天都在烧阳炎(还差2W到6,别骂我啊,哈哈,就差阳炎了,所有技能都到头了),所以一直没练级,一直到昨天晚上,也就是18号晚上7点半,我吃完饭上线,我朋友给我发片,问我去不去做盲目的艾汀这个任务,我就和他去了,我们都找的片上的朋友,没叫不认识的,而且我们5个人都认识,哈哈,这样比较好沟通,起码谁掉了,都能联系上,就这样,晚上8点,我们叫够了4个人,有一个人双开一个魔去,这样5个人就够了,这是一只伟大的队伍,我们是金牛第二队过盲目的艾汀任务的队伍,我不敢说在我们站我们是最厉害,但是可以肯定,我们是最团结,最友好的队伍。现在我郑重介绍我们的队员,以后大家做任务找他们啊,他们起码在人品上,可以保证。我们的阵容是:91级主教(〓魔£缘〓∴冰,HP19XX),我,90级驯兽(魔界使者★眼泪,HP1507),90级弓(*晨风*,HP13XX),90级格斗(雨の荣荣,HP16XX),双开的88级魔(雨の荒野浪人,HP7XX),为什么我要介绍大家的血量呢,因为这个任务,血少还是比较吃亏的,我们除了魔,都是血牛,比较好打,我们每人带了10组400的血,2组锅子,就出发了。

还是坐船到哥城,我们有3个定居的,2个坐船的,还要等,哎~~~强烈建议大家把登入点放到哥城,然后传到米村,从米村走到雷村,然后花2000块钱买“信徒证明”,然后去2F接任务,然后出村,到达第一个洞穴,但是后来的事情很糟糕,我一进洞,魔力死机了,只能重进,没连上,掉回了哥城,弓也掉了回来,这样,双开的格斗在洞门口等(听说坐在家里吃东西等我们,晕),主教回来带着弓,用羽毛从阿村飞来哥城,然后我们3个人又打过去,重新回到第一个洞穴门口,进了洞,刚一遇敌,我晕,我掉线了,真想骂网星,连线又没恢复,网星的服务器真烂,我们在2线也掉,我当时已经很绝望了,估计换了别人,也没时间在那浪费点卡的等我,估计都不想做任务了,那时已经快10点了,都想睡觉了,我是这么想的,但是我的朋友没有一个人说这样的话,都给我发片说,我们等你,你跑来吧,这真的让我很感动,心中一鼓热流涌出,心里想,跑着过去,别让大家等我太久,我一路逃跑,终于又来到了大家面前,大家决定不叫我带队了,换弓带,这次真的没掉,我们一路跑着,人跑宠防,没血了就打一轮,主教补,可以当打到第14层的时候,可怕的事情又发生了,我们格斗双开的魔,被打飞了,晕哦~~~~这下完了,我心想,可以睡觉了。这时大家商量,如果大家愿意,精神足,我们今天就拼了,打通宵,在挣得大家意见后,我们决定不要魔,在找个攻人来,于是出现了现在过任务的完整阵容,我们又叫了一个片上的朋友,也是都认识,86的格斗,叫(【重¢生】寂★寞,HP11XX),他血少点,找朋友借了2只蜜蜂,就这样,我们又上路了。

我们这次准备比较充分,主教从网吧回到家来,我们等他,荣荣还洗了个澡,哈哈,人都齐了后,我们找来卖400血的,每人买了10组以上,都装备好,第一个洞带地水水晶,出发!这次我们有了准备,又有了经验,我们决定只跑不打,没血了就等战斗结束后用400的瓶子补,他们4个带宠,人跑宠防,我不带宠(怕宠受伤),1跑2防,后来我觉得,还是我这样1跑2防不带宠比较好,给大家一个建议。就这样,很顺利的来到了BL面前,每人都差不多吃了1组血,补满魔(根本也没用魔),开始战斗了,和打BL的方法一样,先从左到右合击那4个马,当死了3个时,人合马,宠吸BL的魔,没魔了,BL就不动了,感觉1个高级的传就够用,双传浪费攻击力,顺利过了BL,取得[惩戒之石]。还要注意的是,迷宫洞穴每4个小时刷新一次,大家把握好时间啊!

这时已经半夜1点多了,然后我们到第二个洞穴,在到库鲁克斯岛(582.521)的地方,进去带水火水晶,这里的怪物是红色的眼镜蛇,也是75-76级,2动,攻击很强,还会召唤。还是老战术,跑,一直跑到20层,面对的BOSS是AKS,这个感觉没BL厉害,魔法没BL放的多,也顺利搞定,取得[灾祸之水]。

到这时已经2点半了,我们的血都用的差不多了,我们商量,回去找血,准备充分在去第三个洞穴,回城后,好不容易找到卖250的血和400的血,我们都买满了,半夜2点多还有卖血的,我们站不算是小站吧,哈哈。都买好了血,他们有的去做船,我们在哥城等,这时主教又去洗澡了,真是的,都这么会享受,大半夜的去洗澡,然后我们冲向最后一个洞穴,这时一定要记住,我们就吃亏走错路了,前两个洞在传过米村那边,第三个洞不用传,直接从哥城东门走,过了那个40级人才能过的桥,向下走就到了,抓1级神盾的那里,这时我们的弓睡着了,昏吧~~主教打手机叫他,哈哈,进去后带风地水晶,里面的怪还是前面洞穴的怪,只是颜色不一样了,都差不多,这里再次强调怪物的攻击很强,我们穿全套10级装备,打我们还300-400血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除非穿水龙装,估计可以闪开,嘿嘿~,艰难的跑到了15层,这时由于没跑了,我们队的90的格斗掉了2个魂,90的弓黄伤,86的格斗黄伤,就我和主教没事,只有这样打BLS了,跑到20层,补好血魔,去和BLS拼了,BLS魔法放的不是很多,每次都是超咒,有中毒,混乱,快没血时放石化,不过我们还是过了,取得[真理之枝]。

这时已经凌晨4点多了,然后在走回哥城,补好血,魔,把宠治疗一下,人就没办法了,然后又传到米村,在走到雷村(网星成心饶我们),主教这时在吃泡面,好搀人啊,汗~~~然后直接去2F谒见之间与圣女的心腹说话选“是”进入圣女的部屋。然后走一段路到地下圣堂与圣女玛哈对话;交出[惩戒之石]、[灾祸之水]、[真理之枝]。然后与宿屋的“男”说话;场面变换。再然后与宿屋的“男”或“女”说话;传到黑之宫殿。与黑之宫殿的“女”说话传到冥府之道,这里上来可以看见一个无名者(GM形象的红白人),可以不用打,直接饶过去走就可以了,路上只要遇敌,都是BOSS战,会遇到耶卡,算是小Boss。(了解剧情选择,非必须,遇到的话可以逃跑),我们就是一直跑过来的,走到最后,会碰到火山任务中出现的“白银骑士豪尔”,如果以前你在火山任务中打过他,和他说话就会得到“通行许可书”,然后被传回雷村,如果没打,就不给,也传回雷村,然后向回走,走到抓1级强盾那边(832.688)的妖精的神殿。与百合之少女薇丝说话进入神殿;没有[通行许可书]时进入战斗,很可怕的女人,到神殿最下层与盲目之龙艾汀说话。以[红龙诺利的鳞片]换取[棉花糖]、[巨龙艾汀的鳞片]、永久称号【北国行者】,任务完成!

计算一下,估计任务时间大概需要8个小时左右,累,任务难度最高级,做完这个任务,感觉没有什么任务这么难了,不过永久称号【北国行者】还是比较帅气的,特别提到我的好运气,在拿[棉花糖]后,我双击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竹签,而不是“铭谢惠顾”(9张可找艾汀换1个棉花糖),在双击竹签,我就得到了一只1级的可爱的棉球,好漂亮,亮白色的,我们站现在就只有两只,我真是很幸运。

[棉花糖]双点随机有三种奖品:
1.铭谢惠顾(9张可找艾汀换1个棉花糖)
2.一级棉球
3.Hp全回复药
铭谢惠顾的纸条可以丟地跟重叠

任务完成,在看表已经是早上6点17分了,这个任务太长了,我们都是90级的人,还有点困难,别说级低的 了,总之,想要完成这个任务,一定要有时间,耐心,经验,钱~~~~听说台湾过来的接着这个任务的剧情的任务已经出来了,听说很BT,说如果一次不能完成这个任务,那么就要从火山任务开始做起,真是BT的不得了,哎,吓人啊~~~~~好了,就写这么多吧,最后还是要感谢这4个人给我的支持,没有他们,我也没有信心完成这样的认为,真的很感谢他们!


北京网星2 金牛星系 魔界使者★眼泪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