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无传过小帕一点心得
lsb36 2004-01-20 08:07 我要投稿
 
 

  首先介绍阵容

  74巫师,气绝5级,血量1111,宠:68亡灵、71绿TL,62水龙

  76弓,血量1385,宠:59水蓝、70绿TL,70黄TL,40绿TL

  (本人双开)

  75弓,血量1200+,宠:高级TL,红鬼,40火焰舞者

  75咒,血量1100+,宠:高级敏蜂,48级水龙

  (帮德也是双开)

  78格斗(狐狸),血量1200+,宠:高级敏蜂,高级绿TL

  计划打法:

  不杀QBT,这样小帕就不放大地之怒

  咒石化QBT,巫师负责气绝,两个号一有空闲就给血太少的人丢血

  两个弓是主战斗力,格斗也进攻,但格斗必要时也要负责丢血

  不扣小帕的魔,因为我们队伍没什么攻击力,拖不起太长回合

  宠全部进攻,用乾坤或连击打小帕,弥补人物攻击力不足的弱点

  血瓶我们带了很多,因为没传嘛,300、400的血大概各一半,每人身上血瓶都有10组+。这也为后来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人物装备都还不错,巫师为了能耐打持久点,带上了加8紫的仗,不过有点搞笑的就是临走了,狐狸发现衣服破了又登不上1线修理,结果只好开号拿材料造一件加20攻击,防御104的7级衣服(狐狸,把衣服扒下来还我,我自己都没穿那么高档的衣服过),结果帮德75的弓又觉得防御220几不够,我晕,继续开造弓号,他弄了个5级紫水晶,造了把加40防御的7A弓。终于凑好了,出发。好的装备使我们路上少扣了不少血。

  省略路上一番磨难,到了小帕面前。76的弓换上斧头,盾,75的弓忘记带上斧头了,所以脱弓,空手上。调整好宠物,把人宠血魔全补满,别心疼料理,宠物该吃锅子的也别小气,因为后来的实践证明了,宠物的乾坤打小帕还是很痛的,能有250—280左右。

  我们上了。

  第一次战斗很简单就不说了,大家基本都能解决。

  第二次小帕真身终于出现了。咒开始放石化,宠用技能攻击,人尽量合,巫师就负责气绝,因为毕竟5级气绝能300左右,经得起QBT打一下,这样别人也可以及时丢血。刚开始有点不太顺利,石化的概率真的很低,而QBT的即死概率真的很高,我们的原则是尽量2个弓一直进攻,咒狂石化,救人丢血主要巫师和格斗来。

  在战斗中保持自己血量在900+(这样差不多经得起小帕的连击),特别要提醒后面去打小帕的人一点,如果是给别人丢血,救或者希望别人救、丢血给你,一定要早点说出来,语言简洁点,(为什么要简洁,废话等你把字打完人家都行动了,谁救你啊,所以要简单简洁点,如:狐狸救巫,我丢血咒等等)当然,大家进攻时不要着急,可以慢点按,免得重复救人或者白丢血。而且我们是3个人操作5个号,人少废话也少意见也少,而且我们事先也说好战术了,沟通也方便,所以除了偶尔1、2次重复了,基本都各司其职。宠没血了,能够丢血的就丢(前提是人都满血了)丢不了也别吸血了,吸不了多少,直接继续打,我的绿TL就是在血只有100多的时候,人又没空丢血,就不管他,结果居然3回合都没打TL,后来补上瓶血又生龙活虎了。这时候别心疼钱,宠进攻可比你人强多了。

  咒石化QBT虽然概率很低,最多时就石化2个,有时3次都石化不了一个,但毕竟在一定程度上牵制住了部分QBT,这也为我们胜利奠定了基础。(少死就少救,不就可以多打了)。到后来我有点急,干脆就斧头用乾坤打,哈哈,发现好用,出个必杀能打小帕400+,帅呆了。75的弓空手打太少了,也索性上弓。

  75的弓最后没宠上了40火焰仙人掌,75的咒也换了48的水龙,突然看见仙人掌和水龙挥舞着拳头上去了,打出必杀,刚想笑,咦,小帕呢,跑哪去了,难道BOSS还能中途休息,不对,小帕居然被仙人掌和水龙打飞走了,晕。乱射、蛋蛋,QBT就这样被消灭了。

  战斗结束,本来还计划照相,结果太激动都跑去说话了。不过到了村长家倒是照了一张相,就这样小帕过了。一巫一咒2弓一格,完成小帕。

  我想这次战斗的成功得益于血带得够多,而且3个人沟通比较好,没有浪费回合重复救人或丢血,咒的石化一定程度牵制QBT,宠的乾坤打小帕比较多(小帕闪躲真的不太高),而且我们运气很好,小帕只要2次乾坤,都是打宠,没打人。

  汇报完毕,欢迎模仿,欢迎借鉴,不收专利费。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