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六等勋章任务的心得
眼泪0206 2004-01-12 08:07 我要投稿
 
 

  我是北2金牛的,星期三开了第六等勋章任务,我就约了几个好朋友去做,大概在晚上7点半左右开始准备,8点出发,因为不知道任务的难度,所以我们准备了400+血每人4组,锅子3组,就这样出发了,我们的阵容是:86级格斗,80级弓,76级传教,80级格斗,88级驯兽(我)!然后,先到阿凯鲁法城王宫(183.104)二楼东侧客房(38.26),和那里的外务副长官史达(14.12)对话选“是”开始任务。到米内葛尔岛中部(经过南恰拉山通道,打过路霸)进入地下遗迹(386.329)。于每一楼层找寻随机出现的雅可布督府执政官取得开启最底层所需要的[木之钥匙](每个人都要拿)。在最底层以钥匙打开最下层的石碑(20.31),和里面的小豆(20.18)对话进入战斗。BOSS不算难,我们人宠合击就行了,2回合搞定,不要得意,这只是其中一个,后面还有4个,然后和他说话,有2种选择,一种选“是”,一种选“否”,选“是”后面打3个BOSS,选“否”要走一段迷宫,我们不想太麻烦,就选的“是”,一定要注意,都要选择一样的,5个人一定要一致,然后与太古之研究所的时雨讲话,传送到樱之间,打倒小樱,一样,也是合击。传送到梅之间;打倒小梅,合击。传送到山吹之间,打倒山吹,合击。最后进入到研究管理室,与研究管理室里的黑暗医生阿鲁巴斯说话,对话后会进入与喷火兽盖美拉战斗,这是最后的BOSS站,上来出来前面打的3个BOSS,是一起出来的,2边的不要管,直接合中间的,1-2回合就能合死,然后2边的就会逃跑,这时出来最后的BOSS,带4只僵尸,都会自暴,BOSS会魔法和攻击,不要吸魔,弓乱,格斗蛋蛋,全力打BOSS,僵尸血少会自暴,少于3个僵尸,BOSS会在召唤出3-4只,所以宠全力和BOSS,传教超,人的血少于400就仍瓶子,BOSS不难,一会就死了,感觉任务还是很好打的,获胜后会传送到太古之研究所,接著找执政官长瓦吉说话便可以传送出去,最后回到阿凯鲁法城找王宫二楼找一开始接受任务的外务副长官史达取得完成任务的奖赏。

  注意:无任何七等勋章称号者与小豆谈话后会被传出遗迹,任务中断。

  小豆、小樱、小梅、山吹(等级65,血量预估约5500~6000;使用技能:乾坤一掷、圣盾、混乱攻击、气功弹、乱射、暗杀)

   喷火兽盖美拉(等级75,血量预估约14000;使用技能:乾坤、战栗袭心、吸血、超火、强力中毒)

   盖美拉的随从:改造僵尸×4(等级50,血量预估约1500;使用技能:吸血攻击、自爆(盖美拉死后全数自爆))

  奖赏有古钱5枚、永久称号:【艾尔巴第六等勋章】or【兰国第六等勋章】、真红的腕轮:回复-5~+18抗魔-8~+30

  我和朋友拿到的真红的腕轮很垃圾,都是减回复和抗魔的,都不加,直接仍掉了,呵呵~~~可怜啊!不过第六等勋章的称号还是很酷的,在第六任务中,艾尔巴和兰国是不分的,可以一起做,没关系,不用兰国的一起去,艾尔巴的一起去,没必要。

  最后,如果选“否”,动物实验室的走法:(88.115)→(146.140)→(37.5)→(7.102)→(144.15)→(142.4)→(7.52)→(144.108)→(7.15)

  任务流程4中打倒小豆后选“否”可以进入动物研究室,那里可以捕捉到一级的猫妖与虎人(全区域出现)

  好了,就介绍这么多吧,下次任务见!!3166

  北2金牛天津联盟魔界使者★眼泪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