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教你做个个性化法师
魔界神话 2004-01-10 08:08 我要投稿
 
 

  发这贴子以前先声明一点,追求极致加甚至BT练法的人可以不看了,此贴并不适合那些追求完美型法师的人,因为法师本身就是个不完美的职业。

  今天终于完成了魔导士的目标,至此开心之即,把经验心得发上来,以为广大想就职业法师或在奋斗中的年轻法师们一个参考。自认老手资深的可以不看,我这只是一个参考。

  魔法的伤害力,就综合杀伤力来讲,有很大的差距,和水晶有着非常非常重要的关系,在某些特定的地点如果有属性相反的两种生物,伤害力会非常的不平衡,打这个也许800,打那种只有200,魔法最为优势的地方就是它不计闪躲,无视防御,这在回合制的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除非圣盾和魔法防御,但这样就带表了对方也无法出手,但魔法威力和武器的好坏息息相关,不管是怎么加点儿的法师,如果没有武器,伤害值一定会大大减少。

  现在正式开始说个性化法师的练级之路

  法师的技能众说纷纭,比如四单四超型,三单两强两超等,大可不必过多担心这些问题,

  可以说法师不同的阶段,会用到不同的技能,用对了会事半功倍,没有的话会非常困难。

  我就职业法师后,20级前学的技能是单石火风,强风强石,强风强石在灵堂带同级武器情况下两回合杀四只轻而易举,单体更不用说了,这里推荐用的宠物是TL,魔力里不管哪个职业,TL在一生中的地位都是举足轻重的。

  20级的加点是満魔,10敏,其它全防,这种加点保证了练级的先手权同时照顾了初期血少的尴尬,20级开始在海底修行,这是一条必经之路,我21级找到了一个正好带小号打法的人,交了5000块钱跟着混,学到了吸血魔法。

  法师一个很得意的地方就是吸血魔法,这才是法师最应该加强修行的法术,他的作用大大高过攻吸,魔吸,明镜,因为它不旦补血还能伤敌,没必和这些技能去计较加血的多少,敌人倒下了,自己血満了,这是最安全的打法。

  吸血魔法练到二级,级别24左右,我放弃了海底,转去了乌克兰,虽然前期任务比较麻烦,但做过一次后走小路是非常轻松的并且不要传送费,那里的敌人是螃蠏和蓝TL,螃蠏十次里六次会放圣盾,蓝TL用一个四级强石轻松全秒,偶尔有一两个没死,TL一个连打二级全部倒下,医院也很近,估计是所有练级点儿最近的了。石头也大,是冲级和练技能非常理想的地方,而且完全可以单练,虽然运气不好时会有死伤,但绝对比在海底单练安全百倍。

  就法师来讲,在五克兰完全可以单练到30级,没有必要去深绿的,因为在深绿冲到级别后技能肯定没怎么练,我当时玩时还没有开雷山,所以28到30这两级可以说是非常的痛苦,慢啊。法师20级左右一般都能转正了,初级技能很好练,练到30级最起码应该全四了。

  20到30,多加点敏,魔満,其它加防,看个人喜欢,穿上光鞋保证在内心出手比怪快就行了,这时要练练超了,内心最好用的是超石和超冰,我选的冰,在灵堂还有技能经验的,买条一级的水龙去练吧,水龙是必备的宠,来来回回,超练到四,龙估计怎么着也20来级了。

  还有一个事儿必须准备好,那就是猫铃,别小看这东西,在内心有了这个,最起码能减少一半的物理及魔法伤害,一线东医院门口有的是卖猫的,2000一个买完去换吧。

  放超的30级魔在内心应该是不会受到什么歧视的,TL可以不练了,让水龙陪着你到内心毕业吧,这段时间除了内心也没什么地方可以转了,级升的很快的。30-40级加満魔一敏一防就行了,加防的效果很明显的,而且经常能闪开攻击。

  40,毕业了,以后除了练宠带小号,内心这地方是没必要再来咯,在内心应该认识了不少朋友吧。现在开始朋友开始重要了,如果你每回任务都喜欢在大街上现叫人,那当我没说

  找个级差不多的朋友去开杰,阿,帝的传送吧,两个40的人爬也爬过去了,运气好的路上还能升一级,办完这些事,又开始新的修行之路。

  以前阿村门口是人山人海,现在几乎没人了,雪山,炎洞也是三三两两的,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坎村了。

  砍村的怪分三种,第一种是40-42的树精和磨姑,超级好打,任何职业都能单练,

   重新放出TL吧,35-40的人宠在这里打卡杀五只最少10000的经验,升级暴暴快的,第二种怪是杀人蜂和海底龟,级别在43-44,龟敏低还好,但杀人蜂攻高敏高,运气不好TL的攻击还经常被闪掉,比较郁闷的说,所以要先杀蜂,法师的无视闪优势就显示出来了,一个5级火加TL一下子就干死一只,没血了吸一下就补回200多,不会吸为用攻吸魔吸浪费回合数,运气好的话一下子就烧死一只的。还一只是怪是臭虫,攻高还巨爱合,强烈建议不要招他们。

  我在砍村一直呆到59级才出山,59级打44的也有4500左右的经验的,而且50级单技6的法师配合TL在这里打的轻轻松松。基本是一下死一个,龟几乎打不到人的。

  其实53级左右只要能二转了就可以去打昭了。但现在没有这个必要,坎村就各方面讲尤其是对法师可以取代昭三,慢最多是慢20个小时左右,但省的钱和轻松程度是成正比的,再说50来级的法师在昭三单练还是行不通的,补给困难,双练麻烦事儿太多,坎村还可以把强力技能练到一个档次,5或6就够了。超可以放一放。不给称号就烧它。有心情的话可以上雪山和炎洞转转,找人杀炎神,挺有乐趣的。

  这时候加点儿就要小心了,杂魔就是在这儿分出不同的,一种是停止加敏,转为一防一血,第二种就是一敏一血。差别会非常大的。加防的为的是将来精神压魔宠,并且可以让宠物敏比自己高,可以学技能破魔反,加敏就是为了出手比一般宠物快,争取秒杀对方,这都是为PK做准备。防型的敏加到65足足够了,保证你到火山了都比怪先出手,而且魔少时你还能第一个放魔法,敏型的就一直加吧。看着自己的TL加,比它高20点儿敏就行。

  我一出坎直接找人干死UD和神狗,UD59级人还是很受欢迎的,神狗59级法师都能带打了,一叫就有人加,轻松过后二转,直接杀向BL。

  打冰昭不说了。轻松,LB用超五就行,多了都浪费,路上升到60,奔向AKS,我运气比较背好几次才过,BL和AKS一个德性,现在看来其实AKS更好打一些。

  60一到可以松口气儿了,砍牛去吧。七级风吹牛900-1000基本没见过有哪个职业能打的比这个高了,带风地水晶一路吹吹到70,特意说一下,70的纯防魔,敏魔,杂魔,同级装备一样水晶,吹牛的血基本是一样多的。所以不要听信说精神越高伤害越大,纯防魔带个水火水晶,吹牛也只能吹700,PK时防魔肯定是精神压制敏杂魔的,要不人家郁闷这么久为的是什么。

  70了不用再砍了,这地方以后练宠再来就行了,也不用急着打火把,杀小帕什么,不是某些人打火杀P时歧视魔吗,没关系的,咱们法师有专属自己的练级圣地,布朗山!

  布山好地方喔,17层,怪是68-71的红TL和妖草。红TL会宠四乾坤,圣盾,吸血攻击和连打,最常用的就是四连,很烦人的,小草是单冰强风和七级的吸血魔法,最多是出五只,一般是三TL两草,基本上这里的怪很聪明的,极少攻击宠物,全是冲着人来,魔的优势在这里可以得到完全的发挥。组队不提,我这里只说单耍。

  防魔在这里单练的可能性不是很高,因为出手问题,先挨8,9下打再挨两个魔法,估计是没有还手之力了,纯敏原则上可以,但最好不要中乾坤,因为魔不怕草的攻击,打到了也就60-90的血,TL就比较可怕了,我70级800左右的血260多防,250多敏,(上装备)吸血攻击一般90,连打一下45,乾坤一般上200。

  先出手在这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7或8级的石头和冰打红的伤害在1100-1300,用哪种都行,直接秒掉,70左右的绿TL乾坤50%机率秒到妖草,也可能差一点点血或是被闪过,70黄TL的乾坤草只要中了一定会挂,除非被闪或宠NO。

  70级在这里五只经验最少28000-30000,而且不用做船不用料理,闲着没事儿有15分钟时间都能跑过去杀两场,跑了深渊,阿鲁开登录,没魔就登,最便宜,也不怕掉队卡机乱七八东的一些组队情况,我现在76了,打卡杀5只还是有230000的经验。唯一的缺点就是装备坏的快,杂魔的好处就显出来了,随便整件2000块的4级衣服,来双光鞋,顶个破帽子防就够用了,当然武器得拿同级的。

  我不知道其它什么职业还能在这里单练,估计是没有,其实就差在一个吸血魔法上,法师就能在布山自己转圈,闲的没事儿还能开个箱子什么的。

  呆烦了就上森林打会儿,烧烧技能,有带小帕的就跟着过,至此写完。

  这是比较实用型的法师,技能只要烧下单体就行了,基本不怎么烧的,在坎村大部分技能都在练级时完成了,(6级)现在的练级强力有一个6,7就够用,龙城现在变鬼城了,超魔有没有必要再练我还在考虑,你要是非希望练级时听到人家说一句好帅啊,就苦哈哈烧上他三个月半年的,那就是你自己的事儿了,呵呵。我比较现实,够用就行。

  至于PK,运气吧,上来就中人家敏蜂个咒谁也没招了,只要不被魔反,基本没什么怕的职业,要愿意的话就,攻蜂学个强力一,专破魔反用,呵呵,只要不NO,郁闷的就是对方咯。

  魔怎么练都是有些缺陷的,所以根本不用为敏防杂这三种法师争什么,自己玩儿自己的,谁敢说自己无敌就站出来让大家瞧瞧什么德性,现在这个血牛満天的时代,你当法师可要考虑好了喔,呵呵。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