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说说我的弓手加点观
射手_流星无痕 2004-01-03 08:08 我要投稿
 
 

  看了精华的一篇弓手加点文章,偶的手又痒了,决定暴一下自己的弓手的加点历程,偶的弓也是血攻敏的加点,不过没有那位那么夸张,满敏减攻加血,这在现在不算什么。但偶是在测试刚结束刚开这个人时就加N多血。

  说来你不信,初始的30点我加的是血敏,攻击一点也没加,因为那时侯小白,知道10级以下加血不要钱,为了节省以后升级加血多费的钱,还信誓旦旦说要做魔力第一血牛弓手。当时这种加点法被同学骂个半死,说我这个弓手就是垃圾,还兴致勃勃帮我算从现在开始全加攻要多久能扯平。可我依然我行我素,在20级之前我是保持满敏然后看自己心情选择加血还是加攻。

  在魔力的初级阶段我确实是吃了点苦,还好那时候一起玩的朋友都在,敌人也不强,虽然饱受同学的抱怨,终于被我练到20级以上了。

  那之后我的血弓就开始渐渐步入正轨了,由于血够多,敏又快,别人打不中我,打中也死不了,虽然还说不上比纯攻敏弓手强但也差不到哪里去。我认为自己血够了,才开始加纯攻敏。

  当然之后的不少设定也让我的血弓占了不少便宜,得意技明净让高恢复的我高兴半天,能学制御巫术让低精神的我不再害怕魔法。后来我发现我的攻击力似乎不比别人低太多,还以为是自己RP好,直到240理论出台,朋友纷纷大骂我狗屎运,并开始全力加血,可是那时的我却又不怎么加血了~~天生的叛逆啊~~

  那时候我终于昂起了低了那么久的头,鼓起勇气开始出现在PK场上,然后就发现,高血的弓手并不弱,非但不弱,还很强,充裕的血量和高闪保证的生存力让我有时间考虑使用各种战术来弥补攻击的不足。

  再之后,我的加点更加随心所欲,这级全加攻,下级全加血,完全是看心情在血攻敏之间随意选择,那让我觉得轻松,觉得只要不加魔,随便加什么都不会有太大影响,所以有一级干脆全加了防,以至于现在到处找减防的种子-_-。

  直到50级以后,才开始好好考虑加点的策略,因为那时练级开始变的困难,任务也越来越BT,终于舍弃加血开始加攻敏。

  好了,偏题到现在,开始说说我对弓手加点的看法。其实刚才也说了,我觉得加点不一定要算这算那,因该充分享受打造自己人物的乐趣,怎么高兴怎么加,只要不加魔就行。当然,你要抢巴克达魔弓的称号亦无不可。只要你不是一心追求魔力第一弓这个伟大目标,怎么加点都不会弱。

  至于海风所说满敏是鸡肋,我却不敢苟同。我加满敏本来就不是为了先出手秒别人,而是为了高闪保存自己(偶是和平主义者=_=),所以把阳炎练到7正在冲8(没钱继续了……)。如果为了那在240理论限制下加的不多的攻,我情愿多加点敏捷享受闪躲别人时的乐趣。

  附上我的加点图,由于之前升级一时心血来潮全加了攻,所以差两点敏捷,准备下次再补回来,而且最近准备再次提升我的心脏负担加血,因为打小帕之后发现自己的生存能力也不怎么样^+^。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