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蜥蜴讨伐团任务心得
狂奔至死 2004-01-03 08:07 我要投稿
 
 

  在下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2:“浏览黄色网站……”…………拖出去暴打ing),咳……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开上好几个号去做一些罕有人做的任务…拿些希奇古怪的道具……所以也算小有心得……现在就响应那个谁的号召,写出来共享一下……今天先说蜥蜴讨伐团。

  好,现在进入正题…………大家去看新浪的攻略吧~~~886~(…………5分钟后被众人拖了回来……七窍流血ing)好……我讲……我讲……

  其实呢,接任务的部分真的是看攻略就可以……我要讲的是一些快速连续做高效率拿奖品的小窍门和心得罢了……

  首先是人员,由于和我一样变态的人比较少(主要是为了独占奖品的说……),所以我一般都是多开自己做,队伍要求:开3个70+的号,最好是3个超7以上的敏加过60点以上的法师,其中一个换成弓也可以,宠最好是魔宠,不然就用会4连的TL也行。为什么这样的队伍呢,一会再说。 水晶2个人戴地的,一个人戴火的,这是因为里面的怪物属性不一样,但是从外表又看不出来,不过根据个人经验,还是水属性的居多,所以2人戴地。

  这个随机迷宫一共是10层,第11层就是蜥蜴战士团的指挥部了。首先路上找楼梯很麻烦,因为平均每层7,8个假楼梯……就算这次找到了,一会再走(说过要循环做)又迷糊了……所以我每次到1层以后都会用一个号再原路跑回1层(往上走的楼梯可以看见),每上一层都在真楼梯口边上放个铜钥匙或者小石头什么的做记号。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放呢?因为第一次找的时间通常比较长,很可能超过15分钟,再来的时候记号就该消失了。

  OK,一路再跑上来(记得再把做记号的东西拿起来再放下),就可以开始战斗了,打之前记得身上留3个位置来放可能得到的奖励。由于BOSS损血后80%会逃跑,所以有2种打法:

  一,速清,2回合杀完,这样的话,BOSS第1回合损血,第2回合逃跑前被灭。所以有前面的队伍要求。唯一缺点就是怕第2回合乱敏,一旦BOSS先跑了,你连逃跑重来的机会都没有……绝对的清光,战斗结束……

  二,单秒,没回合杀指定的几个,不杀的不使之损血。 不过这种打法不推荐,因为首先不好控制火力,还有宠物的NONO问题,而且……拖久了BOSS似乎也会逃跑……这打法我只在有号掉线连不上的情况下才用……

  现在就说到最激动人心的任务奖励了!每次成功杀完BOSS以后,会被传出洞外,队伍里一定有一人得到团长的锤子……这个东西……我通常是扔掉……因为怕影响拿其他奖品……(只是猜测,也可以留着到最后去换奖状,奖状能卖600),还有3种奖励就是随机获得了,包括:

  闪亮之火腕轮:装备后得到称号"蜥蜴战士团"。

  龙卷之戒:装备后种族转变为龙系。

  红梳:据说是蜥蜴战士团偷来的东西……不过我真不知道他们偷这个烂东西做什么……-精神,防御,+敏捷,攻击,浮动范围5左右,耐久120左右

  大家最想要的当然是龙卷之戒……虽然龙城没落以后实用价值降低了,不过还是粉漂亮很拉风的说……不过很可惜……这个出的几率最低……我打了3个通宵,每次5小时,腕轮和红梳都打了10多个,但是龙戒只有3个……

  出来之后再进去,顺着记号继续挑战(一定把记号拣一下,不然一会消失了),一路用逃跑的话,大概10分钟就可以跑到,这样节省时间和料理,大概打个4,5次才需要去阿村补一次魔。如果想顺便练宠的话,这里的怪物是32—38的破坏狂(等级随层数增加),一次能出很多,习惯打现有血量最少的单位,蛮适合练宠,不过会严重影响打宝效率,看大家的主要目的是什么了。

  注意1:要多带钥匙,里面箱子很多的,更新一次有个7,8个。

  注意2:如果发现要更新了你又快到底层了,就拼命跑下去哪怕一个号也成,这样在底层等更新完了再往上走,做记号,就可以省去这次更新找楼梯的时间了。

  注意3:其实路上看看蜥蜴战士团做的告示牌,也蛮有趣的~

  最后,感谢友情提供弓手号的-2和敏防魔(虽然由于只有40点敏,结果满血魔的时候让BOSS先跑了好几次的说……)号的alaking……并深切缅怀离开魔力将号赠于我的小朋友敏魔岩石……(众人:原来没一个号是你自己的……)

  嗯?-2,alaking,你俩瞪着我干什么?啊?我忘了告诉你们用过你们的号吗?这个……嘿嘿……呵呵……店小二,给我准备一匹快马先~~~闪~~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