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法师追求的是什么?
长兔牙的唐方 2003-12-26 08:08 我要投稿
 
 

  前言:重装追求的是攻击,轻装追求的是速度,法师追求的是什么呢?

  例1:前段时间BOSS血减半精神增加,弄的法师个个人心惶惶,更有法师称杀格斗中的绿王8风才能刮80+的血,所以,我一直在找机会想验证一下,可是,每次银行前有人喊杀格的时候我一加别人都不要,极其郁闷,终于,有一天,朋友带小号杀格,总算有机会验证了。

  人物状态:70级纯防法师,7A精神+20帽一顶,7A+28精神+217魔仗一根,8A+35精神+250魔仗一根。

  第一次较量:带水火单火7杀淡黄,两次攻击80-90,放弃,合击通过;带水火单冰7杀真红,230+,水龙护卫通过;带风地杀水蓝,水龙继续护卫,单陨7砸750+.-;杀绿王的时候,带风地水晶不带宠一防二用单风7吹,伤害最高为486,最低为457。

  因朋友小号因乱敏被绿王送回法兰,于是开始第二次较量(使用8仗):带水火单火8攻击淡黄,伤害100+,放弃,还是合攻击通过;带纯水单冰8攻击真红,300+.-,一样水龙护卫通过;带风地单陨7杀水蓝,砸750+.-(陨没练到8);杀绿王的时候带风地8风吹绿王560+.-,其中有两次打出9XX的伤害。

  例2:在砍牛的时候,同队有等级一样的纯防魔,我们同样用7风,但是,他最低伤害为1057,我最高伤害为1017,很是有点纳闷,经询问下,那位朋友带的有个叫“先哲”的道具,精神+5,而且他的仗是满精神魔攻为216,我的仗是28精神217魔攻,我跟他的差异就是在那几点的精神上而造成打出的伤害不一致。

  所以,可以认为精神差异压制效果还是挺明显的,有说过打不动绿王的法师朋友,有可能,是你们的精神压制不够,因为杀格的时候,同队有个应该是敏血魔,65级血过700,出手比我快,但是她7风打绿王却在120+.-。

  至于在用8风杀绿王的时候出过两次9XX的伤害,我不认为是伤害不稳定造成,因为第一次用7风吹的时候,一直稳定在470+.-,第二次也比较稳定在560+.-,如果要解释,我想,是否魔法攻击跟物理攻击一样,也存在着“必杀”成分,只不过由于魔法攻击的无视防御以及精神压制下,这种“必杀”成分几率比物理攻击出“必杀”要低的很多,不过,有机会,我会找加必杀的宝石装备到武器装备上,再略微试试。

  以前我总认为,纯防魔已经不需要加精神的道具,不过,现在我的看法改变了,+20精神的帽子是常备武装了,加精神的道具全力收集。

  以前也曾看到有朋友问:纯防魔除了固执,还有不加血的理由?有,这个理由是存在的,那就是跟BOSS拼精神,也许会有朋友说,跟BOSS拼精神是异想天开,那好,我们就来个疯狂的想法。

  超级纯防法师拼精神装备:Q零件是所有能力+60%,包括精神。仗、鞋、7A帽、袍全加上Q零件,再加上收集到的各种加精神的道具..........

  熊掌与鱼不可兼得,也许纯防法师的血量是成为生存的遏制,我们是改变不了这个现实,但是,我们可以尽量去减轻,如月沙罗血+1.5倍魔减半,法师高级了,魔少一半杀BOSS会不会还有剩的,虽然只有2点耐久的道具,但是,能撑一次是一次。法师巫技能到4级,4级是在四回合内有效,防魔出手慢,给高等级TL学个护卫,加次4级攻无,在后来的三个回合内,至少可以稍微安心的放放魔法吸吸血。做A级或S级任务一般都双传,法师站中间身边俩传,再最靠边俩攻人,就算法师恢复再低,俩传10级强力补给,你也不会加的少了吧。还有各种方法,我还没想到,哈哈

  法师就是要牺牲一切去追求精神.

  后记,看了的朋友别说我呀,我先承认,我比较偏激,我比较的冥顽不灵......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