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水蓝真的是鸡肋吗?
飞翔之梦心 2003-12-17 08:10 我要投稿
 
 

  今天看了一片说红鬼是魔力里最实用的魔宠的文章!看完了我简只就想把那人拉出去飞了!送他去做神舟5号啊!!(100级陨石魔法拍死他)

  你说红鬼好就好吧1!!剧然还顺带把水蓝鼠手的那么垃圾还说老鼠都是鸡肋!

  我今天就来教教这些垃圾们什么教强宠吧!

  人人都说水蓝鼠种族不好!被人型系全克!怎么也打不出高杀伤!所以水蓝就是垃圾!

  有这种观点的人不在少数啊!

  现在我救来教教你怎么来看水蓝!

  先举个例子!

  一日我带着我的水蓝在银行门口野P

  我组队组到了3个格斗1个魔!我自己也是魔!遇见一队3传舞1弓带2蜜蜂3红鬼!当时我都不想和这种传舞组合的垃圾队PK的!可又想教训他们!

  开打之后!我看了一下他们的宠!我突然看见他们的3知红鬼是站在一起的!我就突发奇想来个PK先杀宠!开是他们舞者1级舞失败!我们对的3个格斗就是气攻蛋飞了过去!那边的火鬼没少吃到气攻蛋!这时我的水蓝下强冰了!下哪儿呢!全放到鬼灵的身上了!一下就杀了3只红鬼!水蓝敏高啊!再垃圾也比红鬼先出手啊!一下就杀了对面3个主力宠!真的就比不上杀对面1-2个人?我看不会吧!!2回合我的水还是这样!只是去杀那2只蜜蜂了!我们的格斗和法师气攻蛋,和超魔一阵狂轰后蜜蜂也没几个血了!有吃我水蓝一个强冰!就这样我的水蓝在2回合里杀了对面的5只宠!是不是很强啊!设想我的宠不是水蓝而是贵灵还能这样吗?我看是不会了~~

  水蓝的强打在于他的主人强大,鬼灵的强大在于他是不死系(如过他不是不死系的话,他早就被淘汰了!)

  一个真正懂宠的人是不会只看宠物打出的数字的,你能打出高杀伤来人家就有办法来降低你的杀伤来!可是水蓝鼠的技能格多就让他多了很多战术。而多变的战术是永远不会被淘汰的。

  如果有谁来反驳我的话我是不会在意的。

  (一个只会打人型系的宠物是会被淘汰的。可是多变的战术是永恒的。真正的PK大师是战术大师)

  敏蜂是魔力里永远不会被淘汰的主力宠了!所以和他同属性的宠物是在PK中一定要被人克到的!

  一个只会看宠物在对对方放出魔法后!对方身上打出的数字的人才是真正的垃圾。魔力是很平横的。没有什么东西是永远无敌的!谁说自己是无敌的那么你就以经是被人淘汰的垃圾了!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