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关于格斗配点的看法
飞起一腿の忍 2003-12-17 08:08 我要投稿
 
 

  关于格斗配点的看法

  小弟魔力已经很久很久了,(从开始公开测试到现在,可以说是元老级的菜鸟了)可就是因为各种原因始终没有练出特别高级别号,(无奈游戏时间太少)这的确是我的一大遗憾啊!

  关注sina魔力专区也不是一年两年了,看了N多文章对我的魔力之旅帮助颇丰,感慨万千。只因才疏学浅一直不敢投稿。今天办公室内十分无聊,(当然是老板出差啦~这个还用问吗?)报着必死的决心开始敲打键盘。希望各位大侠发扬一下风格少损我两句,小弟这里先谢过了。

  进入正题,现在很多人对格斗这个职业很是看好,而我玩了这么多职业也是格斗用的最顺手。(不要说我是墙头草,10级单风吹上你也倒。格斗的确很好用嘛!)要是说起格斗的配点来还真就没有忍者、士兵、饲养、舞者等职业花样来的多。可是一套正确的配点思路是必不可少的。

  现在格斗的配点基本分为四种:(小弟我只见过这四种,大侠若有高见请务必发稿指教)

  一.攻型

  不用多说,格斗是个空手的职业,既然拿不起武器自然要满攻祢补一下攻击的不足,再加上格斗的职业加成基本与其他职业拿相应等级的中等武器攻击相差无几。

  配点:1级5血15攻10敏每级2攻1敏1血其中可根据需要适当去敏加血

  看法:240理论,哎~害人啊!用蛋蛋的时候与240攻的格斗用蛋蛋打出的伤害差不多,可据说普通攻击的时候高攻遍会体现得明显一点。

  二.敏型

  由于240理论的存在,有人提出攻高于240再加等于浪费点,一时间大家纷纷弃攻而求敏。使得敏格满天下。

  配点:1级5血10攻15敏每级1血1攻2敏其中可根据需要适当去攻加血

  看法:就算你是满敏的,但是你又能跑过谁呢?敏魔、弓、舞者?很多敏型的职业你都没的比,你也就跑在敏捷型的重装前面。可是就算让你先出手就凭你那么一点点的攻击力重装兄弟们还真没放在眼里。唯一可行的就是放个巫术什么的。

  三.血牛型

  这类格斗的确很少见,不过不能说是没有。就魔力这游戏开始到现在就不乏BT玩发。要把格斗弄成血牛就是因为他另外一个被大家忽视的得意技:反击。有人说想玩反击不如去练骑士,防还高比格斗更耐打。但是他没有考虑到技能使用消耗魔法点数的问题。格斗用一次几点魔?骑士用一次几点?级别高了以后差距就更明显了。而且没血的时候使用明镜的时候同上。除非你钱多的没地方花了。你可以考虑借给我嘛:)而且格斗时不时的还能扔几个蛋蛋出去。骑士怎么办?

  配点:15血10攻5敏升级2血1攻1敏,敏到20保证命中跟出手之后就2血2攻

  看法:BT

  四.综合型

  此类格斗才是格斗的王道。即能练级、PK、打王都不是问题。

  配点:1级5血15攻10敏,这样是为了初期练级的方便。升级2攻1血1敏直到攻240。改为升级2血1攻1敏。

  看法:初起保证了足够的攻击跟速度,血量适中。中期转型,改攻为血,大大提高生存能力为PK、打王做好准备。后期应为没有放弃攻所以不需要担心攻击力吃紧,而血量已经达到小血牛的地步,再加上累积起来的敏捷对命中跟闪避都有很大的帮助。正所谓攻敏血兼备,过了80级之后就可以笑傲江湖。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