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力一周年回顾--上
我是1级小白 2003-12-12 08:04 我要投稿
 
 

  本人玩魔力到明天就是一整年了。突然想写点东西纪念一下,自知水平超烂,勿怪!(让番茄和鸡蛋来的更猛烈些吧!正好请人帮做番茄蛋饭)

  1936年12月12日,张、杨将军发动西安事变,其历史意义自不比我说。(历史说上讲的比我好)66年后,我也英明的从奇迹来到了魔力。简单的回顾一下这一年的故事。

  1.12日一小白降生在召唤之间.在朋友的资助下,拿起国民弓,就踏上了前进的道路.对未来的世界一无所之.

  2.一日,小白去修装备,但对方始终不点确认.询问原因.答曰:我是武修.小白:我3级的装备,你5(武)级能修不?对方立刻倒地.后来才知道武修只能修武器.

  3.小白就是小白.不骗小白都对不起观众.小白被骗后懊恼不已.才知道魔力还有第37个职业--骗子.(当时魔力才2.5)

  4.小白过生日了,朋友没来几个,沮丧中.两个要好的朋友为他准备了一顿丰富的"午餐".小白兴奋不已.这也是他玩游戏中最高兴的一天.(到现在都找不到午餐的地点)

  5.小白练级的时候总是不停的说话,偶尔也会去泡妞.后来发现自己是女号,又开始泡老公.害的自己差点变成阴阳人,还被朋友骂"人妖"(人就是人,妖就是妖,哪来的人妖啊)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玩的号都是女号,男的都是苦力(汗!)

  6.小白有时太沉迷于游戏之中了,以至于有时难以分清游戏和现实."去食堂吃饭的++++++","来一组红烧肉."食堂的大师傅愕然.(一组红烧肉?)还有一次,一朋友请他吃饭,小白以为游戏中,结果错过了一次大饱口福的机会.

  7.小白也飞过人,但只有一次.小白在学宠邮的路上,一只箭直奔带队的士兵飞去.1秒钟后,士兵免费获得一张飞机票.同队人大怒.小白马上道歉:双开太卡了,点自己身上了.原来飞了自己的士兵.

  8.小白特穷.宠没有一个4级技能,而且2号共用5只宠,还欠了4W.但小白并不自卑,也不是乞丐.因为他帮助过很多人,而给人的钱宠总额不下20W.一朋友问:为什么不给我?小白并不是不当她是朋友,(相反她是他的好朋友)因为有人更需要帮助,而小白却帮不上她.

  9.小白整天想着打海神掉宝贝.一日终于见到了海神大叔.兴奋了一下午后才发现原来是来帮人家练级来了,自己什么都没有,白忙一场.后来朋友见他可怜给他一个浑浊的水.回法兰后,小白猛吃毒饵,才发现那东西毒不死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10.小白已经厌倦了冲级.因为存在着职业歧视,并不是别人歧视他,也不是他歧视别人.在升级和朋友中,他选择了后者.虽然慢但是快乐着(547的攻击加8级乱射比不上你的闪光回力?这是他唯一郁闷的问题)但是为了和朋友在一起,他又不得不升级.眼见这一个个朋友走掉,他不想失去最后的朋友.(他也离开过,知道离开的滋味)

  小白的这一年是快乐的.他玩游戏为个嘛啊?不就是图个高兴呗.希望大家都能在游戏中过的高兴.现在小白又要考试了,又要离开一阵子了.不过不会消失,年后见!!!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