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和老婆的周年纪念②
diseven 2003-12-11 08:04 我要投稿
编者按:
上部连接:http://games.sina.com.cn/z/cross/2003-12-10/79946.shtml
 
 

  我——随便kiss(魔羯第一惨情男)认识你——梦之封(随便kiss最喜欢的MM)快一年了,我总结一下我们的认识的状况,我做出以下表态:

  16.我为了练级经常受到各方面的压力还来。(压力:第一要经常不能吃中午饭,肚子经常抗议!第二要受父母的指责:不想回家就不要回来!!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没人民币,经常做梦想到天上掉的都是人民币,可惜醒过来还是穷的看见一分钱都想扳成两分钱花!!!又走题了,啦~啦~啦~)而你只是因为要吃饭就把我丢下,并且留下一句话:你帮我双开练吧!无奈的快窒息了。

  17.有一次别人骂你,我到处找人想K那家伙,你还说我是挑起战争-_-b。而我的号被删,你还和那个小X爱讲道理。

  18.我经常带你的宠,使你的宠越来越高。(因为你从来只照顾自己的人有经验,从来不照顾自己的宠是否有经验。)而我的宠是从小带起的,有时候借给你用用,你还说这也不好那也不好。(我的宠本来就不是极品,但以前比你的人等级还高呢!)

  19.我经常为了你人的技能和宠做着最无聊的事情,到一个地方练经常是一两个小时就过去了。而你还嫌我练的太慢。

  20.我的号上从来都不可能没钱过。而你的号没钱,我就经常看你的在,从我的号上拿点给你。(传教号经常是我1W,1W的给)

  21.我家养个了会听人话的松鼠,我想送给你的,那么稀有。(可惜后来不幸夭折了)而你有两台电脑,叫你借我一台玩玩,你就不言语。

  22.我经常邀请你来昆明(春城啊!四季如春,并且那么蔚蓝的天空,那么新鲜的空气,那么强的旅游资源,那么~旁人:那么喜欢给昆明做广告啊,也不见给你多少的广告费!……)而你从来没邀请我去你们长沙玩玩。

  23.你双开,我单开从来都是我带队。而我双开,你也双开,还是我带队。我双开,你单开最后一定是我带队。

  24.我双开经常2个号都做完同一件事了。你开一个号还没做完,我没嫌你动作慢,而你还嫌我动快。

  25.我对你说N多好话(其实我知道废话多了点),而你经常什么话都不对我说。

  26.你经常说你朋友怎么怎么的好,他们好的话,怎么不帮你练级,怎么不帮你杀BOSS,怎么~怎么~,而我对你那么好,你却从来没表扬过我。

  27.你要什么我经常不嫌麻烦的四处找人。而我要什么经常只能忍了。

  28.我约你去玩,是我想地方,你经常嫌不好。你约我去玩,还是我选地方,而你还是嫌不好,最后经常还是你说去那里我们就去那里,看你还敢说不好。

  29.我们经常说同一句话,做同一件事情。我说是不谋而合,你却说我复制你的。(我家用的是小猫,你用的是宽带,有一个网速差啊!)

  30.我把我的一切事情都告诉了你,包括我以前的GF,我的喜好,我的~~。而你呢,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严重的男女不平等啊,我要抗议!)

  31.你从来都是大智若愚,我还叫你笨苯。而我基本都是“大愚弱智”(这里是着重号),经常做傻事情,最后还是要问你怎么办。

  32.我很丑你没嫌弃我,你很漂亮但是我还讨厌,主要是怕追你的人太多,我被遗忘了。^_^

  33.我经常挖空心思的为你说写好笑的事情,写些好笑的故事。而你………………先写到这里,其他的还没想出来,等想出来告诉你。呵呵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