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原来两个人不是我们
古古露 2003-12-11 08:04 我要投稿
 
  “以后你结婚了千万不要告诉我,我一定受不了。”
“呵呵,你也是。我怕我受不了打击哩。”
我笑着勾住云中子,两人隐没在人群中。
那天,天很蓝,心情也很飞扬。

我叫古古露。这是我网络上的名字,也是魔力宝贝里的名字。他叫云中子,也是网络兼游戏的用名。原谅我不能用真实的名字来说我们的故事,这其中有太多的压力和无奈……也有太多的顾及和悲哀。
云中子的名字是我给他找的。算是绰号吧,呵呵。
玩魔力是他提起的,我本来对网络游戏一窍不通他拉着我要我试试看。我只有硬着头皮上。
老实说一开始我玩魔力就是为了应付云中子。每天象征性的上一个小时,傻坐在东门看人走来走去。玩了1个月也就10来级。
后来在朋友生日聚会上,他问我魔力好玩么,我支吾着不知道该不该说实话。晚上大家挤一张床上睡觉的时候他在黑暗中说,以后我带你,我们一起玩。两个人好过一个人。
之前我一直在为他游戏里的老婆和MM们吃味,忽然被这么一说不知如何是好。我酸酸的说,你有你的游戏老婆,游戏情人,何必浪费时间陪我耗。花心思去追她们吧。
他勾住我大喊,天啊,我和她们玩玩的埃什么是现实什么是游戏我还分不清楚吗?她们和你不一样,能和你比吗?睡觉睡觉!别乱想了,明天开始我带你玩。
那夜我失眠了。很多情绪在心里翻搅,我们到底算什么呢?朋友?情人?或者什么都不是,只是生命里的过客。
我比较接受生命里的的过客一说。不是我太悲观,只是他的性格如此桀骜不驯,不是个可以为任何人停留的人。
游戏里我做过他3天老婆,圆了想嫁他的梦。那时候他喜欢的一个网络MM和别人结婚了,失意和寂寞让他想找个人来填补,我出现了,陪他在婚礼过后的剧院聊天。他向我求婚,我同意。
我知道他只是不愿意看到他人双宿双飞才向我求婚,不过我不介意。
3天后我们离婚,我被一群MM攻击,那时候我才知道他原来有这么多网络情人,我不想趟这混水决定离开游戏里的他。他留我,我没回头……我很怕自己回头,一回头心就会软。
自从我们之间有了魔力,有了网络,现实距离就变的很陌生。他不再找我出来,我约他也是一句什么话不能网上说吗?出来多麻烦。
好吧,网络……我陪你一起耗。我用这种想法来上魔力,我也疯狂的在游戏里生活,既然现实不能继续那么至少让我在魔力里实现天长地久。
云你还记得我们学生时代的很多事情吗,我生病不能上学,你翘课来我家陪我。还和我吹你一天不去班上的MM要想死你了,结果再去上学的时候,居然没人知道你翘了课。你来我家陪我被我妈妈知道,我妈妈居然感动的说:这是谁家的孩子啊,真是好埃人家对你真好!我当时差点没倒。我想和男朋友分手早上6点打电话要你陪我出面,你在床上接到我电话后要我等50分钟就来,一清早你跨越半个上海冲来陪我解决。
每当想到这些心里就很甜,又酸酸的。那时候真好,没有魔力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半年前云在游戏里说他不会回头,也不能回头了。游戏既然已经开始就只有走到最后,失去的东西他会从游戏里找回来。
也许是眼泪迷糊了眼睛,我看不清楚和我说话的是谁,那个人是勾着我说“什么是现实什么是游戏我还分不清楚?”的人吗?还是一个只在游戏追寻刺激和快乐的陌生人……我绝望的登出游戏,我的云已经不在了,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他只存在于我过去的回忆里。

几天后我想通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我有什么资格去干涉呢。既然你喜欢游戏那么至少游戏里多少让我回味一下,让我可以有个可以做梦的地方。
我努力讨好云中子,为他找他喜欢的MM,撮合他们一起。帮他挂机,帐号全给他,要做任务第一时间上。我不要什么回报不回报,我只要他在多余的感情里分一点给我。
有时候自己都觉得自己这么做好傻,我无论做多少他也不会有任何感动,只觉得这是因该的,或者我们彼此就是互相获利。古古露你自己说你没用过我帐号吗?我怕自己在偶尔反抗中听他说出这么一句……是的,我们互利……我们只是合作关系,以前曾经是同学也是朋友,现在就是个一起玩游戏的伙伴而已,没有更多了。
他说“我们的帐号时”我总是会在屏幕后面偷偷笑。我喜欢“我们”2个字。这把两个人的距离拉的很近,近到又回到了从前一样。
我隐约感觉我们彼此还是有牵绊的。我恐怕永远会在游戏里多个心去关心他,他也会放点时间看看我。即使感情不再从前,但依旧还是有温度。
不久前,我们两人在阿巴尼斯看雪景。
望着飘雪,我感叹的说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或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喜欢你……
他沉默良久回答,古古,我们认识到现在7年了,吵吵闹闹一路走来,彼此都不再是从前。可是即使我不再像过去那样表面关心你,心里也始终挂念着,我不是对你忘记了,而是隐藏了对你的感情。我知道有别的人可以照顾你了就很安心。我不懂爱情,可是我想……我对你这种感情就是爱吧……永不改变,即使我们不能在现实继续也一样。
我哭,我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为他哭。只要我们还有一点联系我想我会一直为他哭下去,究竟是游戏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接受了游戏放弃了自己。如果没有魔力我和云的世界是什么样子?或者我该感谢游戏,让我们可以在现实之外的地方依旧持续缘分。
我照例每天上线和云中子笑笑闹闹,偶尔我们通一下电话。他在游戏里陪我做这做那,我想着这样就不错了。
直到昨天,他给我QQ。
上面写着:古古,我现在上魔力已经没事做了,我想我要离开了。
简单一句话,他说得如此轻松。仿佛是种解脱。
他时常不上线我以为是忙,他把帐号都给了我我以为是要我帮忙管理。原来……原来他比我先一步要离开。是谁说把魔力坚持到底的?谁在我说不玩的时候鼓励我继续,说两个人一起到最后的?是谁?
我没有挽留,人心难留。
最后,我连网络和游戏里也失去了他。苦笑,早晚的。


云,我怀念没有网络和魔力的日子。即使知道不会回到从前可是我时常还是回忆起那时候的种种。
究竟我们是什么呢?朋友?情人?或者只是生命里的过客。
原谅我还是选择后者,你就像我给你起的名字一样,云中子。飘渺不定,永不回头永不为谁停留太久。我想跟随你,可是我始终还是跟不上你的脚步。
你离开魔力以后我的生活会如从前,某一部分和你一起走了,另一部分连带你的份一起努力。
让我在游戏和现实找到一个平衡点,等我找到了我一定就可以释怀你我的感情。
7年,现实到网络,同学到朋友,朋友到网友。
7年,我对你是什么感情我自己也说不上来,有时候觉得那不是爱,那是一种习惯吧。习惯了和你一起的生活。
7年,我不后悔认识你,我只想上天再给我们多几个7年。

学生时你嚷着,古古露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你是不是给我下了盅啊!
工作后你说,时间多的是,我们慢慢来。一定可以天长地久。
游戏里你发片,没事的,我会照顾你。不让你一个人。
昨天QQ上,你说了88。
全世界全魔力可以有无数的两个人一起,惟独我和你是个体。
原来两个人不并不等于我们。

“以后你结婚了千万不要告诉我,我一定受不了。”
“呵呵,你也是。我怕我受不了打击哩。”
我哭着回答云中子,然后隐没在QQ中。
从前我不是这样的,那次我们这么说的时候我明明笑得甜蜜……可是从前的天空也不是今天的这般凄凉。
这天,天很黑,心情也是灰色的。


一盏离愁孤单伫立在窗口
我在门后假装你人还没走
旧地如重游月圆更寂寞
夜半清醒的烛火不忍苛责我

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
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
水向东流时间怎么偷
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琴声幽幽我的等候你没听过

谁再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着你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PS:先前投了篇搞笑露比文,其实个人比较喜欢写悲剧~-~||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