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和老婆的周年纪念①
diseven 2003-12-10 08:04 我要投稿
 
 

  我——随便kiss(魔羯第一惨情男)认识你——梦之封(随便kiss最喜欢的MM)快一年了,我总结一下我们的认识的状况,我做出以下表态:

  1.认识你之前我朋友很多并且自由自在,认识你之后好像我只认识你,而且我的朋友都投靠了你。(因为你对他们比对我好!)

  2.我开始的时候没嫌你等级低,你还嫌我等级比你高。

  3.为了让你和我等级一样高,停下练我的号,并且我经常忍受着被别人骂做人妖的嫌疑为你练级。

  4.同是武器我经常给你用极品,而我用垃圾受别人的鄙视。

  5.为了让你高兴,我这样从来不PK的人都和你PK,并且经常被你殴打的只能用.........来代表我的心情。

  6.你的朋友经常对我是冷冰冰的,但我还是笑脸相迎。我的朋友对你从来都是姐姐姐姐的叫的那么甜蜜,而你经常还不记得他们的名字。

  7.你花钱经常很大方(心疼ing),我都是很支持。而我省吃减用,你还嫌我杀怪太弱。(买垃圾装备能好吗?郁闷ing)

  8.你的装备用坏了,经常是等我上线才修理。而我的我要自己等自己上线才能修理。(我上线时间好象没你上,并且是我经常上不了1线,而你经常上吧!)

  9.我有一次才改了你宠的名字,你对我发火了半天。而你介绍的一个叫小X爱的人,(说是给我做老婆,后来才知道是人妖)我把密码告诉了小X爱,小X爱拿我宠和钱,删我人,你连抱歉的话都没和我说过。(我现在都还难过呢,我的3个个性宠啊!影忍一直说要帮我从新练,我发现他也是只是说从来不做。而我还帮他那个垃圾忍者练到那么高的等级!!好象跑题目了,嘿嘿!~)

  10.我从来没嫌你比我老,你到还嫌我比你小。(这里的老和小都是相对,其实都还年轻呵呵)

  11.我不曾对你有老公有过异议,你是还嫌我单身。(毕竟现实和魔力好象相差的很大,没必要那么介意吧!)

  12.你从来没告诉我你生日那天,而我从你的密码中知道了,并且在你生日的时候向你问好。(包括你家人的生日我好象都记得了,感觉怪怪的~)而我的生日那么好记,你却从来不记得。(和我们国家军委主席江X明一样啊!!!)

  13.经常收集各种各样的东西,你说我是收集垃圾的。而到你用到那些东西的时候,你却从来没说过谢谢。

  14.我经常很早就把练级的时间地点规划好了,并且人员和装备都事先准备好,到那天我们马上就可以去。而你经常到那天了告诉我,你有事情来不了了。

  15.我不去练级都是事先告诉好大家,但是还是被你打击的真想和电脑同归于尽。而你不来,经常都不说,把我和其他的人丢在那里,傻呵呵的等你来。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