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过帕及森林练级经验
赫连春水22 2003.12.05 08:07 我要投稿
 
 

  先介绍下阵容

  100级传教 卡缪

  100级弓箭 ....(名字忘了)

  93级饲养 KALALA (途中升到94,可以脱离苦海,杀hs去了)

  93级魔术 ....(名字忘了)

  80级骑士 笑石

  带火锅10组,600血10组以上。吸魔宠物1只,攻宠1-2只,魔宠1只。吸魔宠物是最后1战吸第2战中90级的老帕用的,攻击宠物是主力,因为怕受伤,所以带2只吧,魔宠是为了加快在森林中的清敌速度用的。

  到阿夏芙之前想说的就是路上的男兵会10级单魔,要先干掉,女的可以留下后杀,连击也不是很强,放心好了。我们因为传教会反转,所以都带风地的水晶。到了2个帝国兵就更容易了,因为只有2个人,每个人只有3000血,合击就是了。而且此任务重不管打什么BOSS,最好的战术就是合击。魔术能打帝国兵,但是阿夏芙和最后帕鲁凯斯,魔术就只有扔血的份了。

  阿夏芙(4只49)这仗不难,但是每人都可能要给自己扔血,因为等级低的队伍传教可能照顾不过来。我们这组等级和血摆在那里,扔个血就满了,考虑到多数人是去森林练级,所以等级低的要带2组600血备用。我们的打法是先合蓝的,红的让传教反转了,魔术没事也参加合击,或者扔扔瓶子。(真为魔术悲哀,以后的BOSS都是靠合击,魔术最有用的地方就是在路上和练级了,BOSS战扔血瓶最合适)

  过了以后加血去鲁米那斯村拿火把,然后进入到463,632的森林,5层固定地图+5层随机地图,2个小时可以走完,路上遇敌率非常频繁,而且出来的敌人大都是不死系(除了黑熊),而且敏非常低,穿女神衣就行了,怪物基本打不到人。这里完全可以取代龙了,而且最最关键,有没有传教都行的,绝对是个理想的练级地点。魔术在这里放强力在合适不过了,练级队伍中有2魔就很爽了,配合格斗和弓箭,再带上个像我这样放放气功的骑士,练起来也是很快的,有转植物系的戒指那就再好不过了。这里料理消耗起来还是蛮快的,所以料理生意又会好起来了,大家吃火锅吧,毕竟这里有石头和箱子伺候。这里冲到90级是不慢的。不过呢,不建议大家现在就把登入点开到哥城来,为什么呢?因为这边练技能不方便。还是等开了米村(火山)再把登入点放过来吧。现在暂时用用传送羽毛吧,反正火山也快开了。

  走完10层,加满料理血,带攻宠,上吧。先合击2只小的亡灵,血不多,4500/只。这个时候80级的帕帕极有可能放魔法封印,10回合。大家算算回合数,最好等差不多魔法封印消失的时候再把他干掉,魔术真的很可怜,路上出的工最多,这里只能扔扔瓶子。第2战是90的老帕带4只60级的反抗军的亡灵(丘比特形象,会单体即死)。上来就换吸魔宠物吸老帕(你算得好上面一战换也行)人打老帕。老帕干了以后,就合击老帕,只要RP不是太差,会气绝的全被即死就行了。4只以下qbt的时候老帕会再召唤4只传教留个700魔气绝就行了,魔术8单老帕是200不到,所以如果你不是第一个出手的话,那还是一起用棍子敲吧,表影响别人合击。如果别人血少了就给别人扔瓶子。反正等级高了1个600瓶子也就差不多满了。我发现那个乌克兰任务中回复+20的东东现在居然是非常适合做任务的好东西了。

  过了之后还是到鲁村拿称号和奖品,我拿到的是攻10防+1敏+6耐久140的。我知道最好的是+10+5+6的,耐久都是100-150之间的。

  有什么大家想知道的请提问,我会解答的。

  QA1:去森林绝对不需要先过帕鲁凯斯,只要过了阿夏芙和帕鲁凯斯说话就可以拿火把去森林了。我敢以人格担保,龙城肯定已经退出练级舞台了。只有拿称号的人才会去了

  QA2:如果去森林练,只要把登入点改在哥城的话,那么不带任何东西练也没什么问题。考虑到效率问题,建议魔系带个2祖火锅,非魔系带2组汉堡什么的。反正不一定要带满料理的,去多少时间还是看队友的意思好了。

  QA3:转植物系首饰取得方法还没开,就是拿100个古钱去换的

  100枚:古树的枯叶 植物类种族变换

  QA4:森林里的骷髅海盗会扬言,躲闪非常高。如果想乾坤秒他们的话,估计得要30级乾坤才行

  QA5:杀过了帕鲁凯斯之后如果想再去就要再打一次阿夏芙

  很多人问龙城好还是森林好。既然有争论,偶就8好一棒子打死,只能这么说了。你看现在还有多少人去冰洞练级?事实会证明的,8用偶多费口舌了。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