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深秋的魔力心情……
纷雪若梦 2003.12.01 08:04 我要投稿
 
  深秋了。
窗外梧桐的叶子,已经要凋落尽了……
在这样的季节里,即使最坚强的叶子,也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即使最坚强的叶子,也终于耐不住要跌落了……
看那一片,它挣扎着,挣扎着努力用叶柄死死的抓住,抓住那已经枯朽的枝条,它期望能继续围绕着,围绕着那曾经茂盛的辉煌。
可是似乎是命中注定的,终于,“啪”的一响,它带着一声哀悼,离开了它赖以生存的细枝,哭泣着跌落了,在风中寂寞的盘旋了几下,飘往那不知名的未来。

花开花落,花开花落,悠悠岁月,长长的歌。
在魔力中度过的,仅只两年时光,如今回想起来,却似乎有着一生一世那么久远。

蝶恋的曲子在耳边回荡着,忽然两行清泪刷的再次湿润了泪痕,终于体会到了那种深沉而无奈的悲哀。

看着那细细的网线,我真不明白这么纤细的线条,怎么能承担那么忧伤,那么沉重的感情。

网络。
一个虚幻的世界,靠着这些纤细网线的连接,一群痴儿和一帮傻瓜,把自己或深沉或灼烈的感情,依附/寄托在这个虚拟的空间。

真实的感情
虚拟的世界。

最开始认识他,并不是在魔力里。

当初MOP魔力还是很红火的。
我正因为前一段感情的缘故,离开魔力半年了,但是MOP里的朋友依旧是朋友。
那时我正动笔写我的长篇玄幻《封魔之旅》,一时想不出太多的人物名字,就去魔力MOP的QQ聊天室找朋友,请他们帮想或者直接借用他们的名字。

在那时,第一次遇到了他。

“姐姐,把我的名字写进去啊!”一句听起来很乖很甜很听话的孩子般的粉色字体,出现在聊天室里。

这是我看到他的第一句话。

我在游戏里,一向是喜欢别人叫我姐姐而不是MM的,因为我这人总觉得被人叫MM很吃亏……
现在才知道,往往吃亏才是占便宜,占便宜,才是吃亏……

后来才知道,他其实比我大,只是“他见到什么MM都叫姐姐”(一朋友语)。

当时却因为这声姐姐,高兴了半饷,很开心的和他聊了起来,把他的名字写进我的小说里,做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有评论说这个人物是我小说早期塑造的最出色的。)

以后每次来聊天室和朋友们聊天时,都会和他聊几句,当时还不知道他其实比我大的我,真的是像关心一个真正的弟弟一般去关心他。
直到我回到魔力。

3.0开了,我受到吸引回到了魔力。

当初离开的我是把所有的东西都分给了朋友,除了自我一开始就陪我了的攻敏蜂,就没别的宠了。
这是我在大概8级的时候自己捉的一只,当初不会玩时又+攻又+敏的,数值很差,但是作为我自己捉自己养陪伴了我在魔力最早最开心时光的宝宝,我怎么也是不会送人的。

我去聊天室找朋友抢劫,当时他给了我一只下品螳螂和1W的钱。相比另一个朋友给我的一整个7级鞋子6级筏木的号,不会使用生产系的我却更感激他。

我一直是很懒的,赚钱除了打石头再不会其他,朋友留给我用的7级鞋子10级帽子,除了给自己做,好象就没怎么卖过了,有纯白图鉴的皇宫封印也被我闲置了一年,就捉了几只蜜蜂(就是我现在卖的这只)。

当时初回魔力,什么都不懂的我一上线就是找他,要他带着我做任务告诉我哪里开新练级点了。(当时我56他67,不能在一起练。)就仿佛一根柔弱的蔓藤找到了可以依附的树,虽然这树不怎么高也不怎么厚重,还经常说NONO,不过总算是颗树了……

当时还只是把他当弟弟,因为在魔力经过一次最后迫使我离开的感情后,再也不敢涉足那个似乎不应该由我进入的领域。
但是我还是很疼这个“弟弟”的,他也很爱护我这个“姐姐”。

每次要他帮忙时虽然总喜欢说“NONO”,“无视”,“再议”,“阅”,可是大多还是帮了的。
几个重要的任务,都是他帮我联系带我过,BL,AKS,双王,都是的。
料理,血瓶,也都是他帮我准备的。
但一直到半年前我除了初回魔力时,没找他要过他一分钱。

他开始给我钱用是什么时候已经不记得了,大概是在他上个生日,我用打石头的钱送了他两件8级衣服之后吧。

他当时好象很寒酸的样子,70的人了,还穿的6级衣服,我在他生日时买了两件8级的衣服送给了他,一极品一练功服。
对于当时只靠打石头的我来说,已经是不菲的礼物了。
他当时似乎很感动,那段时间也是他说NONO说的最少的时候。
也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

或许真的是朋友说的,网络的爱情是不可能的,在网络中能继续下去的就只有朋友。

任何事情,都有开始,发展,与落幕的时候。
理由不想说,该落幕就落幕了吧。

虽然决定离开这棵依附了一年的树,但是我还是非常感激他的,感激他在这一年的照顾,关怀与漠视中,给我带来的快乐和痛苦。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似燕归来。

在着即将严冬的深秋,祝大家都幸福……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