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赢了世界又如何...
小雪 2003.11.27 08:04 我要投稿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从小就知道,手的温度比别人都要低,也许是上天预示着我将永远孤独…

  忘记何时爱上你,只知道我掉进了自己设的陷阱里,无可自拔…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不记得何时喜欢上一种叫MILDSEVEN的香烟,爱上了吐出烟的一瞬间,吐出的不是香烟,而是一种心情,弥漫整个房间…

  你走的那天,我毫无目的的游荡在长安街上,看着广场上放风筝的人儿,感觉好像除了我,所有人都是快乐的…是我遗弃了世界,还是世界遗弃了我?没有人告诉我…天空是灰色的,正如我的心情,那样的凄凉…

  还记得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吗?那时我只有12级,带着小白一样的稚气,在灵堂结识了68级的你。也许我们的相遇注定是场劫难…乌龙似的相遇,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分开时,我们并没有换片,只当作彼此是一个片断…

  我是相信缘分的,我们在朋友的婚礼上再次相遇…我知道,你记得我,我们相视而笑,共同为台上的朋友祝福,共同说出为了再次相遇而换片…渐渐的我们交往频繁了,你提出想当我的老公,吃惊之余,我同意了.我把这一切当做游戏,这只是游戏中的规则之一.

  你用尽你的所有爱我、宠我、包容我,慢慢的,你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习惯有你在身边,习惯着你的关怀…还记得你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是一把白钥匙,你说这是一把能打开你心的钥匙。我把它放在了物品栏中的第一个位置,让我每次上线都可以看到.你为了我放慢了升级的速度,每天陪着我,把我当成珍宝一样小心的呵护着…下定决心,要追上你的脚步,去你可以去的地方,从海底到沙庙再到圣昭…我努力的练级,飞快的升级…那时候我已经65级你78级,我们约定好,当你80级我们一起庆祝.

  你是一个好男人,你用你宽大的心包容我这个并不听话的女孩,我一直不敢告诉你,我抽烟而且很不乖,我怕告诉你在你心里的我将不再完美…

  喜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对我说:乖~不哭!喜欢你,在我生气的时候说要当我的出气桶;喜欢你,当我受欺负的时候你保护着我;喜欢你,对我说:在我心中只有小雪.或许心就是那一刻为你沦陷越来越深…

  记得那时我想要一把火刀,你连续一个星期不吃不喝,赚钱买火刀送给我,那时候我好感动,宝贝一样的养着它不让它受伤.

  我们最后一次吵架,是因为我说了很多过分的话,其实我知道从始至终,都是我伤害着你.我一次次的让你失望也许那次,你是彻底失望了,提出彼此冷静几天,我赌气的要求把对方的名片删掉,你无奈之余,删掉了我,我生气的登出…

  第二天,失去了关于你的一切,一个人在法兰城游荡,回想着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想起我们曾经许下的誓言;想起一起做料理的快乐时光;想起我们一起设想的未来;想起你对我的好…心告诉我,你就是我一直等待的白马王子.我开始疯狂的满线找你,你从来不忍心让我一个人在法兰城呆这麽久,可是连续几天的寻找,让我彻底失望,你像蒸发一样,消失在我的视线….

  直到那一天,4月5日无法忘记的一天,你奇迹般的出现在我的面前,身边还有另一个她,看着她满脸的幸福,我明白了一切…晴天霹雳的事实摆在我面前,让我无法相信.曾经无数次的幻想与你再次相遇的情景,可是却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画面.我看着你迷茫的你已让我看不清你的心,你变了吗?变的不再爱小雪了吗?为什麽从你眼中看不到曾有的深情?

  你带我来到了我们以前常去的那个喷池旁,诉说着你这几天发生的事,你说我走后,你很伤心,那几天她一直陪在你身边安慰你,她和你有着同样的经历,两颗失落的心,就这样走到了一起。是啊!她在一个最恰当的时机,占据了你的心.我不是一个会说爱的女孩,可是那天我放下所有矜持,对你说了我爱你,用我最真的话,挽留着你…我知道你是懂我的,你知道我那时的心是碎的.可是你无动于衷…我知道我已经失去了你,我们的誓言也随之烟消云散.心痛的在滴血,看着眼前这个不再爱自己的男人,近在眼前心却已经走的好远…闭上眼睛点击登出,我想一切都结束了…登出的那一刻,我哭了,曾经发誓不为任何男人掉泪的我,像个傻瓜一样坐在电脑前哭了…是老天对我的惩罚吗?也许一切都是我的错,老天眷顾过我,却被我自己亲手毁了…

  为什麽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我现在懂了,而你却已走出了我的世界…朋友说心痛之后,就只剩麻木,麻木的心已经没有一丝感觉,也许是死了…

  一个人坐在树下看日月轮回…一个人看街上的人来人往…一个人爬上了我们曾经去过的乌克兰,手握着你送我的白钥匙,坐在山顶看着满天星空,唱着送给自己的歌一天又一天…

  后来,你通过朋友找到了我,告诉我你要走了和她一起移民去水瓶…“祝你们幸福”这是我唯一能对你说的.眼泪再次决堤,我又再一次为你哭了…无数次的告诉自己:小雪加油!没有他,你照样可以幸福.可是我知道,那只是在欺骗自己…第一次承认,其实自己并不坚强…

  再次上线,我知道你已经走了,带着我的心去了另一个陌生的星系...你走的那天,80级,约定一起庆祝,可此时在你身边的却已不再是我…

  有人说,看着自己爱的人幸福,也是一种幸福…也许这才是我的宿命,是属于我的幸福…一个人默默的舔食伤口,载着你留给我的回忆飘荡在双子的天空下…

  -----------此文献给小雪半年前在魔力中的第一个老公雷祝雷永远幸福快乐…

  可爱小雪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