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再来谈谈防魔问题..
漂流的砖块 2003.11.27 08:08 我要投稿
 
 

  这已经是个老得不能再老的话题了,写这篇帖子的目的只是希望大家能以正确地态度真实地看待防魔,别再随便用臆想的方式一昧贬低某魔歌颂那魔。

  先从练级说说:(30级之前不用多说了,现在从后面几个练级点来看看)

  内心:基本是敏魔逞强的时候。内心不适合防魔。怪物敏比较高,一个敏魔3级超可以打出平均200左右伤害吧。这跟弓的伤害差不多,但是范围还要大些。防魔在内心基本没得混,如果等防魔出手,估计队里人危险不小吧。

  防魔大多是通过别的途径,比如海底,新海底练到40。我跟我的防魔朋友都这样练到40的。防魔技能通常早期要比敏魔好点,基本海底练到40级,技能至少也是全5了。

  雪山:感觉上,法师去雪山的次数不会太多。阿村门口烧技能的话,40-50级都是不太难的事情。雪山上敏魔比防魔危险点,容易被合飞。防魔合飞的情况少些。雪山的怪高防高血,清敌通常需要2-3回合,防魔敏魔对于队友的帮助基本一样。

  昭3:昭里基本双练,法师对付炸弹,轻装对付石像怪。防魔这里比敏魔略微郁闷些。(ps:感觉法师不用去多少次昭3,我就去了3-5次吧,然后就56左右去了冰岛)

  冰岛:冰岛是个略微有歧视的地方。有弓格等大面积攻击范围的职业在队里比较好练,尤其是猫多的时候。至于黑鸟,5弓也没法灭掉多少。这里敏魔占先手优势,尤其对付黑鸟,强风下去能辅助弓灭掉至少4只。同样情况下,防魔往往后手强风能打死2-3只,属于殿后的角色。对于防魔来说,弓格较多的队中,遇见猫可以用单体,毕竟一轮乱跟蛋蛋下去,所剩也只有防的了。遇见黑鸟应该至少强力。如果队伍较弱,遇见敌人较多,无论遇见猫还是黑鸟,都要强力或者超。显然,那些为数不少的以一单走天下的防魔在这里严重影响了防魔的名声。

  砍牛:法师通常60左右砍牛,这里敏魔防魔没多大区别,如果不穿极品装备情况下,敏魔基本是2-3下挂。防魔3-4下挂,敏魔优势在于先吸血,防魔优势在于多抗一回再吸到血。

  龙城:必须要指出某些高级小白的错误。往往见到的都是龙城弓格敏魔++++,实际上,35敏跃动+30左右敏8级鞋,2/3血700魔比怪快。25敏跃动+30左右敏8鞋,1/2血600魔比怪快。通常我都是约了朋友几人组队去。大致是2魔2战斗1传。2魔8级超效果相当不错,加上弓的乱或格的蛋蛋,活口很少。3魔也练过,1敏魔2防魔1弓1传。感觉3魔队带任何职业都无问题。那些老拿龙城问题歧视防魔,说防魔没法去龙城,看完这点以后再别当高级小白。

  布郎山:这里防魔不是不能单练。同样跃动+8鞋效果不错,但是这里坏装备厉害。所以防魔通常组队练。这样升级效率比敏魔慢些。

  再说说PK:

  PK中影响胜负的因素实在很多,极品装备与合适的宠物搭配战术才是首要因素。

  敏魔可以穿加防装备,防魔一样可以穿加闪装。至于魔反,应该没有法师的宠不会破魔反的吧。

  要是遇见个穿极品装备会魔无的敏魔呢,防魔也没有多少赢的把握吧。

  团p中感觉敏魔防魔差距并不大,没人会无聊到先打法师吧。敏魔防魔基本都是1回合出手挂的命。

  某些用穿了极品装备的敏魔跟裸体只拿只仗的防魔比较的人,是否一相情愿,白日做梦了?

  近期看了几篇近乎辱骂防魔的帖子,出来说明一下。

  需要说明的是,防魔绝大多数时候都会比敏魔郁闷,不论是练级,还是技能。跟敏魔相比,唯一最大的优势是打大部分boss。所以,防魔不适合没耐心的人。何况某些时候练级还需要找装备饰品。自然,没耐心的人也练不好敏魔。

  法师并不在于敏防或者杂魔之分,而是技能。

  垃圾的并不是某个职业,而是人。魔力的id是人在游戏中的化身,是人的影子,代表着人品。

  新浪新浪星系(虽然改了名字)

  3。0精灵形象82级防魔~似水年华~技能:10.10.9.10.9.9.9.10.10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