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给尊敬老婆的悔过书
安息寒武纪 2003.11.26 08:05 我要投稿
 
 

  我的悔过书

  魔竭寒武纪

  尊敬的老婆:

  请原谅我对您所做的诸多让您感到生气的事.我已经进行了1周的自我谴责,知道我一照镜子便觉得恶心,甚至有以自杀的方式来为民除害的冲动之后,才敢写此悔过书.请您高抬贵手,把我的密码改回来.我知道传教是个很劳神费心的职业,特别是我的垃圾传教,.如果把您累出丁点皱纹或者白头发,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我自己的.我对你的爱就象臭豆腐,无论多久,哪怕过期,都不能易其风味,所以你一定要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我知道你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子.

  您批评我技能垃圾.批评的对,一针见血,拨肉见骨,令我痛不欲生.打露比的时候,你的乱射和露比的超强,同样令我触目惊心.你是个细心的人,能清楚的记得我哪个技能是10级.当我们倒在地上看星星的时候,你质问我为什么那么小气不用10级超强补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忘了我现在才76级.

  那天你问我是不是支持你就职个小格斗,我告诉你我那还有5W呢!次日,我发现我的调教变成了护卫.你告诉我,我比我的水龙听话多了.我很后悔当时向你发火,真的很后悔,因为我忘了我告诉过你我有5W了.

  我想我是个浪漫的流氓,擅长糖衣炮弹,花言巧语.记得那是我说的一句"如果我要是能学宠物邮件就好了,我就可以随时陪在你的身旁."某天,你问我我的坐标,我告诉了你,很快你就出现在我的面前.你问我喜欢这个技能么?我说,老婆,我不喜欢这个外挂,我不喜欢被你捉奸在床.还好这次没有被GM发现.拉破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想让我给我弄个外挂,而是我看上了你的恶魔猫~

  我说我想烧技能,你开了封印的号.上线就抓黄蜂,不是极品的不要.周末,你要我陪你卖黄蜂,我去了.看见你,你说生意不好,让我趴下.你的话我一直不敢反驳.我刚倒下,你便痛哭道:"卖蜂葬夫啦,卖蜂葬夫啦!"魔竭的好人还真多,黄蜂很快就卖光了,只有一只攻47的,可能是你开价太高了,你又喊:"卖夫送蜂啦......"我借口回家,结果被你在QQ上发现.......你怒了~

  老婆我知道自己错可,大错特错了,我错就错在,不该把密码保护放在你的信箱里.55555555.......原谅我这一次吧~我会,我会,我会......等到魔力上再告诉你~

  魔竭寒武纪流涕拜上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