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虚弱雏鸟饲养无敌篇
屁屁猪1979 2003.11.18 08:10 我要投稿
 
 

  虚弱雏鸟饲养完全共略

  小弟今天来讲讲自己养这只小鸟的心得吧!

  先学防御、圣盾、明净(学不学差不多)。

  遇敌后小鸟的差不多都战术是固定的,哪里不同后面说,第一个回合防御没的说。第二回合如果能清光敌人就给小鸟用“什么都不做”(要是敌人清光了一样有经验)。如果敌人没死光,第三回合就圣盾吧,毕竟这小鸟太娇气了,练魔都少的可怜。(什么,你用护卫,让小鸟打?8错8错,打完了叫我,我先睡一觉)

  ——————————偶割偶的别理偶——————————————

  一开始,不打卡从法兰城走到12村,除非你遇敌率=0,要不小鸟肯定有4级了。

  从12村走到捉一级蜜蜂的地方,园地转几圈,ok了,散步回12村,这时候你会发现,小小鸟已经6级了。

  加好血后直扑哈洞,练上5分钟,估计小小鸟已经8级了,这个时候就登吧!记得回去第一件事就是卖石头,要不就亏大了。

  带上鸟儿冲灵堂(怪9~16级,记得带风地水晶),练上10分钟(看好鸟的级别,打的怪比鸟高5级最好),哇!!都12级了哦。此时看看箱子,石头也差不多了,登吧!

  卖了石头换上火风水晶,打卡传到亚村,直接到狗洞(怪16~19),这里就是鸟儿比较压抑的地方了,但经验超多,由于怪比较的硬可能3回合以上才能清掉,因此鸟儿的战术有所变化,第一回合防,第二回合也防(如果2回合清不光的话),第三回合才圣盾(圣盾作用很差啊,被咬一样伤100几),大家不用担心小鸟的忠,因为每升一级就加5的虚忠(-_-b!不懂什么是虚忠??自己找以前的精华来看)。大概20分钟到半个小时,它就能到18级了,这个时候再次登!登!登!(记得每次回亚村加血和魔的时候要卖石头哦)

  回了城继续整装待发,补给完毕后打卡传杰村,在门口打打(怪21~25,火焰哥不林和草,推荐风地水晶),半小时左右,宠就到了22级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带上鸟到沙莲娜海底练了(怪26~28,还是风地水晶吧),就在洞口边上练,容易补给,过不了多久鸟儿就到24级,哈哈,离目标越来越近了。登——就一个字!

  卖完石头,带好水火水晶就坐船到哥拉斯城吧(那边也有银行,“不要惊慌,不要惊慌”——引用山贼的话,山贼见8等勋章任务),到雷洞新道里面(怪28~XX,没走到顶,呵呵所以不知道最高几级),hoho,打卡5只就7000多经验,爽啊!(顺便提一下,这里的石头也是205一个的,而且出石头的几率超大,经常一次出3个的,偶回去加一次魔就卖一次几乎是满箱子的石头),赚了点钱,发现宠就27啦(喂!别高兴这么久啦,我们这次的任务是来练宠的,不是专门来赚钱的),依依不舍的登回法兰城吧!

  到了27级,就有选择了。选择一、去阿村门口(怪31~33),基本上每仗能拿5000左右,没多久就30了,恭喜,大功告成!!!开香槟吧!!选择二、该选择最好是用格斗来带,带上古代的种子,到魔顿村迷之地道(具体名字忘记了,呵呵,详见穿越时空任务),这里的经验要比阿村多好多(怪31~33),因为怪每次出来很多,而红的又不动的,格斗2次弹就清了,经常可以拿到1w以上的经验。30!!恭喜,又大功告成啦!开香槟吧!!(咦,我怎么用又字呢?-_-b)

  ————————————睡着了忘记割咯———————————

  好了,到这里你可以去换你想要的小龙宝宝了(鸟:55,把偶养到30岁原来只是为了这个龙龙,55~~~~~>_<~~~~~~)。

  祝大家每人拿条小小龙吧!!哈哈!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