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投稿:忍者谈论忍者
光光 2003.11.18 08:08 我要投稿
 
 

  经常看新浪上的魔力文章了,第一次自己些,希望大家支持。

  本人玩魔力大概有半年以上的时间了吧,接触过很多职业,一开始练的弓手,后来有开了重装,法师。现在练了一个忍者级不高50多级。发表一下自己关于忍者的看法,只是自己对忍这个职业小小的看法,希望能支持我。

  可能大家对忍者最爱讨论的就是忍者的加点方式了。最困绕忍者朋友的也是应该怎么加点。每种职业的加点都有功,血,体,防,魔。

  忍者虽然魔法能到4级,但不能装备法仗,忍者本身就是物理系的,所以如果让忍者学单体摸法,那就去练法师好了,而且忍者的技能栏很紧张的,所以先否定了忍者不能加摸。好了排除了一个,就只剩下4个了。这4个就是最困扰忍者朋友的了。

  先说忍者的防。忍者不能穿装备,其他职业不加防可以靠装备补回来,忍者则不能,没有防的忍者太脆弱了,有一次我们几个40多的去P热杀,有一个忍者被热杀的蛋一下就打伤了,连P了2次都是这样,我的观点是忍者要加防,而且不能少加的,怎么加那是你是事了,反正你最终的目的是忍者的防要到240以上的,我把我的忍者防定到80级的时候240以上。

  在说敏,我的观点是忍者要满敏。相信大多数的忍者也都是满敏的,有人说忍者没必要满敏的,因为就是满敏也没有其他职业满敏穿鞋的快。我说忍者满敏不是一定要比那些满敏的弓手快,而是满敏是为了保证命中,有消息说以后暗杀和命中挂钩,那更要满敏了。所以忍者满敏,这是无容质疑的。

  接下来说血了,本人强烈推荐在满敏,防能保证级高的时候能到240的情况下多多加血。因为忍者的得意技扬言,是牺牲防御为前提的,有的忍者说过用级高的扬言如果被打中就飞了,是这样的。但你如果血多就飞不了的,加血是最实在的。一般情况下级高的扬言闪的几率肯定比不用扬言高的多了,如果你不走运被打到了,依靠很高的血,至少能保证你不会死的。只要能活下来下一回合你就有新的战略了。如果你自己真正能练一个血很多的人,你就会惊奇的发现---哇血多真好。当然血多了会带来一个副面的影响---精神低,魔法对你的伤害大。可我们忍者有自己的宝贝---心头灭却。7级心头抗魔加280,呵呵厉害吧。忍者朋友们大可以放心了。心头只要做忍者任务就能得到,有时间叫个朋友一起做,不用打忍王,直接选是,他就会给你好东东了,熟练的话10几分钟能做一次,做几次肯定有心头,所以不要把拥有心头想的太难了。一个真正的忍者应该装备心头的,PK,打会魔法的BOSS都见效的。我们忍者有自己的心头能装备,就是要弥补血多精神底带来的副面影响的,所以注定我们忍者是血很多的,别犹豫加血多多,好处多多!

  最后说一下攻。忍者最高的能装备8级的武器,而8级斧子,剑好点的加攻都在200以上,别说买不起,忍者什么衣服之类的都不能穿,省好多钱呢,每升10级就攒钱买一把上品武器,应该不难吧。一般忍者就只装备武器。唯一的武器你都不买好的,你连自己都对不起!说实在的我眼中真正的忍者是没必要加攻的,级高了装备武器自然能到240以上,你就是多加那几点也没用的。但级底的时候攻击力就比较低了。所以我的忍者初期加了10点攻,别小看这10点攻,我40多在雪山练级的时候装备1把攻加106的4级剑,不是极品的,1刀能砍敌人300以上。有时候出个暗杀,没人说过我是垃圾,也没人说过我是无攻忍。好象我的忍者51的时候是1080血,不好意思我练的忍者速度快,当时还没2转,装备一把好点4级斧子好象是190多的攻,好象是120多防吧。练级,PK,打BOSS没人说我是垃圾,当然打BOSS的有的时候要用远程武器的,我只是装备了一个攻72的3级弓,是不如他们打的多,但我3级单补,3级气绝,还会攻反。打BOSS绝对不拖后腿的。如果2转的忍者50多级能拿6级的武器,攻就更高了,我忍者除了就职的时候让级高的朋友帮忙就职,升级都是靠自己的,20级海底30级内心都是自己去的,找人一起升级。我会气绝,单补,很有效果的。最重要的是我出暗杀还有一定几率埃不出暗杀的时候打敌人的血不少,出暗杀就更爽了。我的忍者40多级的时候带条水龙,在坎村单练不成问题的。我自己级高了还有个想法,就是收10棵减攻加防或血的种子,做一个“完美”的忍者(呵呵大家原谅啊我自己心中完美的忍者)

  以上就是我对我心里想的“完美忍者”的看法了,呵呵,我在说一下我忍者学的技能。

  扬言忍者得意技个人觉作用很大曾经6级扬言闪过5级乱一般闪5级乱能闪5枝箭(自己PK的结论不一定对的大家原谅)一定学的

  暗杀不多说了.......

  调教我忍者前期学了后来学抵抗技能删了技能兰实在太紧张了用处自己认为不大

  抵抗技能我学了4个,分别是抗石化抗混乱抗昏睡抗中毒,我个人认为必不可少的抗石化抗混乱抗昏睡一般忍者都学2个的或着是3个都学我现在还没见过一个忍者全学了这4个的(我见识少呵呵大家原谅)按我说的忍者加点方式,血肯定很多的,如果一中毒了,几回合你就会残废了,不能不学的,而且新开的坎村门口的绿蘑菇就是会中毒攻击的,不学自己单练有点危险的。

  气绝打王练级忍者会气绝很重要的不用我多说的

  单体补血个人认为很实用的,但费魔多,一罐魔加不了几次的,但危急时候还是他顶用的,我的忍者血多,恢复高,3级单补能补300多血,4级400以上不成问题如果不想学闲这个技能太费魔了那就去学攻吸把小心乱敏啊!

  攻反打BOSS的时候和PK的时候都用的着我用攻反玩死了UD2次一个字爽~~~说了9个技能了最后一个我学了个变装呵呵爱玩嘛实在不想删自己变装走了走UD的女性路线挺好玩的其实不学这个技能学个魔无或其他的技能都比这个技能好的多的可能以后我要考虑删掉不好意思

  我的10个技能说完了,除了变装这个技能,其他的我都认为不能少的,忍者的技能能练高的很多,挑10个技能来练,确实要多想想了。有人会问了,难到不学蛋蛋吗。不!这样的忍者攻不是那摸低,但我是说的装备武器以后的攻击力。蛋蛋不学了,学了也没用。好了自己的观点说完了。希望大家不要骂我哦~,毕竟新人,第一次投稿,给点信心。呵呵~~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