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一个法师心中的痛~~
幸福的小超 2003.11.17 08:08 我要投稿
 
 

  不知什么原因,我从很早以前就对法师这种职业很感兴趣,那奇幻莫测的法术,那代表着力量的吟唱,无不让我痴迷。从以前的RPG到近几年新兴的网游,每出一个游戏,我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法师。当魔力宝贝出世,我也选择了这个职业。

  虽然以往的经验告诉我,法师是一种身体脆弱,只能依靠药水为生的人,但是我不在乎。我只知道当一位法师放出华丽的魔法来消灭敌人挽救同伴的生命的时候,这就是法师的辉煌!这个理念支持着我,即使当我知道了冲技能的苦恼,烧钱的无奈,浪费时间的郁闷,但我不在乎。看着曾经是自己同伴的朋友一个一个向着更高的级别迈进,我却还在单调的冲那该死的技能,我也会感到疲倦。也许有些重装朋友会说他们也很苦,但我想那只是个美丽的借口。假如你看到一个剑士或战斧在练级的时候用普攻,你会嘲笑他?要是你看到一个法师不用魔法却用棍子在那里敲打,你心中会是什么滋味?

  我想,法师群也许是魔力世界里很累的人们了,但他们也很重要。那些高级料理,那些装备修理工们如果指望那些高敏的人们去修装备,恐怕早就吃不上饭了。

  我承认法师的某些技能纯粹是为了PK和炫耀,但这只是一部分。我总认为魔力以及所有网游最吸引人的是互动,也就是人情味。而这就从做任务和练级聊天中体现出来了。一起打完BOSS的喜悦,一起拿到奖品的兴奋,朋友的关怀,恐怕是单机游戏永远无法代替的。而法师在打BOSS时的优势确实是的,但绝不明显。前几天看到一个帖子说法师打BOSS总是800,900+,我不禁要怀疑,你说的是不是神兽和水蓝教练?否则别的BOSS被魔法轰一下只比物理攻击多100甚至更少,并且还没有必杀的加成,况且加了魔以为着恢复低,这在BOSS战可不是什么好事吧?

  当魔力3.6传出BOSS精神提高了的时候,我真的动摇了。这么长时间花费的时间负之东水了?被BOSS的精神压制象山一样压在所有法师的身上。我今天所代表的不是我个人,而是全体法师的利益。我是一位防魔,所以我并不是太惧怕BOSS的精神压制,但那些敏魔和杂魔呢?他们的精神本就是精确计算的,现在却受到了威胁。难道你让他们打BOSS时专门给人加血瓶吗?

  法师是给网星带来最多利益的。他们的点卡数,在线时间,登陆次数,无一不让靠着魔力吃饭的人们获益,但他们出卖了法师。我不知道如果以后的BOSS精神改动会不会消除,我只知道如果不消除,法师这个职业会同网星一起衰落。到那时我只会怀念我从前的法师。

  这两天由于情绪很激动,写下的词句也有些偏激,反正今后或许会告别魔力了,被人骂也就无所谓了。希望与我看法相同的朋友多捧场

  我QQ:171842853,喜欢的可以与我联系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