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我的饲养师之路》
狼_妹_妹 2003.11.13 08:08 我要投稿
 
 

  最近好多人开始关注饲养这个职业。看见不少奇怪的帖子,比如学急救的饲养,加防的饲养。-_-b.

  我的饲养也不高。63级而已。3转过了。砍过牛了,还没摸过勋章任务。兜里还算有几个钱。我的饲养是这样练的。

  ---------------------------------------

  首先说加点。饲养应该满攻。至少也要加到80%以上,因为饲养的得意武器是回力。你可以说不加那么多攻,那我问你,你会跳舞吗?你气功能到几?你能暗杀?你会乱射?你魔法很厉害?你会高级补血恢复?都答否的话。你也知道了,饲养在战斗的时候就是靠硬打,经常要回力来,回力去的,回力能打出你的最高攻击的6%~60%。我这个63级的人拿149的6级回力还有打出40多的时候。你不满攻,单练不爽,和别人一起你扔个回力打几十点。别人不飞了你才怪。

  饲养要加血,而且不能少。因为饲养需要很高的生存能力。饲养是用来练宠的。你自己都挂了,还怎么练宠?

  饲养也要高敏。因为和回力的命中直接挂钩。养宠的时候如果单练,难道要靠低级的宠来清场吗?当然不能。所以饲养最好的推荐是30血满攻加敏。

  饲养的物品栏里应该常备一把高级回力,一把弓,一把斧头。如果有小刀更好。灵堂练宠的时候用小刀非常的舒服。

  --------------------------------------

  饲养的技能:调教宠强必须学的。

  抗技。抗混乱和石化很重要。都能到6。应该学。有条件的话学个抗毒也不错。

  攻吸魔反自己挑2~3个学。气绝回复,这个一定要学。单练宠的时候如果出了乱敏等事故,就要靠自己了。

  战斗技能我不推荐,毕竟都只能到2。特别是乾坤。只有打王的时候用的上弓,平常一般不用。耗魔还不如拿个高级JP武器的好。阳炎4。个人认为没什么用,可能PK的时候用用还好。

  护卫6?也是没用的技能。单练的时候肯定用不上。4,5人一起的时候还不如扔个攻吸呢。至于急救。免了。你受的了高失败率,别人还受不了练级的时候站在原地欣赏你玩失败呢。洁净什么的学起来很麻烦。不推荐。

  总结:1宠强2调教3抗混4抗毒5抗石6攻吸7魔反8气绝其他的可以考虑个人爱好了。

  ---------------------------------------

  感觉饲养练宠也费劲,因为回力不如乱射和魔法这么稳定。单练很痛苦。双练或者混经验的时候还是不错。^0^。不过等到级高的时候你会发现回力来回力去的饲养还是满爽的。超省钱D说。最后补充一句。饲养练级和宠的时候应该带点血瓶,既是帮助自己,也是帮助大家。

  OK,要扔东西打我的请扔蝴蝶花。谢谢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