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简简单单的驯兽职业
天平_蓓尔丹蒂 2003.11.11 08:08 我要投稿
 
  职业:驯兽

定位:简单简单再简单,轻松轻松再轻松。
1.就职:最简单的就职任务,无需转职。
2.加点:练级型的加点,加点不以PK为标准。
3.技能:基本在城里就都学了,不学PK必要技能。
4.练级:尽量发挥,不要让队友歧视。
5.打王:团队合作,没什么说的。
6.PK:并不注重PK的结果,以过程为乐趣。

****************科技发展了武器,但人的灵魂控制着武器********************

武器:以基本武器为基础,不讨论水龙装备和加宝石的。
1.小刀:能拿最高的小刀。7A以前的小刀没有什么特色。7A+命中很可观,但是闪躲也减不少。8A刀PK作用大于练级作用,但是练级的时候用的话,必杀的威力不错,附加属性也不错。9~10级的小刀只是威力的提升,没有特色了。小刀可以打前后排,等于伤害*2和无视换位,伤害也比较稳定,所以不要低估了小刀的威力。打到2个时候的伤害怎么也比斧头打一个多点吧。但是打有卡位宠物的BOSS时请注意,拿弓去吧。
2.弓:作为最简单的远程武器,距离就是一种附加属性。低级的时候推荐拿弓,打BOSS的时候推荐。练级的时候根据队伍状况也可以使用。
3.斧头:和队友合击BOSS必须的武器,练级的时候根据队伍状况也可以使用。
4.枪:反击和命中是特色,当觉得命中成问题的时候,拿枪吧,练级的时候根据队伍状况也可以使用。
5.回力:能打一排意味着不用魔法的乱射,但是稳定性较差,在怪物比较多的时候推荐使用,但是尽量拿4的,级别越高越稳定(不过4的回力也不算高)。练级强烈推荐,在灵堂打石头的时候这个也是最好的啦。不过身为驯兽,可以用小刀+螳螂的3连击也不错。

*******技能和战术终将被人所破,立于不败之地的只有让人尊敬的品格***********

技能:不说调教用不用学了。
先说可以学的技能:
1.进攻技能:乾坤,阳炎,崩 3个
2.防守技能:护卫,魔法防御 2个
3.制御技能:攻吸攻反攻无魔吸魔反魔无 6个
4.补血技能:单补,单恢复,明镜,急救 3个
5.抵抗技能:中毒,混乱,石化,昏睡 4个
6.属性技能:属性反转,4个祈祷 5个
7.其他技能:气绝,盟约,洁净,宠强 4个

根据自身定位,把要转职才学的技能,PK技能和昂贵的技能去掉:
1.删阳炎,这个是PK技能。
2.删护卫,平时的作用极小,删了。
3.攻无魔无魔反删了,留2个吸收和一个攻反。
4.都没用,补血还是靠吸收吧,实在想留一个就明镜吧。
5.抗混乱必学,打死队友太不好了,抗石化和中毒也比较推荐,如果不会的话你会很郁闷,很多状态都会维持好几个回合,用消耗N多魔法的单体恢复给自己+不如别中状态比较好。
6.都是PK技能,打王有用,但是作用不大,所以都删。
7.气绝和宠物强化推荐,洁净其实不错,但是如果你抗性好的话可以不学而且哪个要转职才能学,盟约还是给封印留着吧。

总结一下剩下的技能
1.进攻技能:乾坤,崩 2个
2.防守技能:魔法防御 1个
3.制御技能:攻吸攻反魔吸 3个
4.补血技能:明镜 1个
5.抵抗技能:中毒,混乱,石化 3个
6.其他技能:气绝,宠强 2个 共12个,只能选9个的。在删3个吧。

崩的用途比较窄,目前只有昭3是最有用的,给宠物学一个吧。
会攻吸魔吸的话,明镜和魔法防御的作用也不是特别明显了。虽然攻吸和魔吸比较危险,但是对会魔吸和带魔宠的驯兽来说,危险已经相当低了,而且你不会到快死的时候在用吧,驯兽的血一般比较多,那么消耗到一个魔吸可以补回来的时候用吧,安全系数之高,不是一般人用攻吸可以代替的。用攻吸的话最好小心点,但是性能价格比太高了,不得不用呀。

终于浮出水面了,最终技能定为:
1.调教2.宠强3.抗中毒4.抗石化5.抗混乱 都是被动技能,HOHO~
6.乾坤,别说2的乾坤没用,这个是一个打王PK都能起到作用的技能。
7.攻吸8.魔吸都是补血和救命用的。
9攻反,打BOSS有用,PK有用。
10气绝,你不是传教,但是你可以救人。

关于技能的最后一句话:乾坤2也可以不要,换一个强力或者单体的魔法吧,在PK中当你面对一个自己打不到的敌人时,可能魔宠是你唯一的选择,如果对方刚好会魔反或魔吸,你就用一个魔法吧。-_-#结果你可能还是会输,但你赢得了对方的钦佩的眼光。

*******人和人的加点是不一样的,就象每个人长的都不一样(别说双胞胎)********

说N多了,来说+点吧。120级506点,当然了,练不到那么高的,只是说一个方向而已了。因为是练级型的人物,所以什么都不用满。
1.目标是生存能力强,血要多,防要让血有质量。
2.自身要有攻击,起码用回力的时候不是给怪物挠痒痒。不拿武器的时候最好攻击就能到240,拿武器超过300。最终攻击到400以上比较合适。240理论是存在的,但是我目前认为其实攻击和防御都是相对的,240的攻击和防御到后期是远远不够的。
3.敏在裸体的时候最好也到240,我认为在没有命中修正的情况下,打中目前的怪物有300的敏基本足够了,推荐加装备最终到350(无命中修正),以后要是提高命中就靠装备吧,你这时候已经没有多少点可以加了。

具体给大家算一下吧:
开始的时候要2敏2攻的加,当你25级的时候开始+2血2防,到了30进内心在开始+2攻2敏,40的时候又是2血2防,45的时候1血1攻2敏,敏到100就开始补攻击吧。到了61级270点。血40防30攻敏各100魔法0。以后的升级还要加血,到80点比较好,防和魔法就不必加了。攻击和敏捷按照上面的第二三点加吧,比较随意了。71级血到60敏到120,84级血到80敏到150,在给攻击+2点。这个阶段的攻击和防御完全靠装备的提升。120级,我还没想好。其实加点不用这么按部就班的,这里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

**************************和朋友一起享受魔力吧*************************

终于写完了,其实这个文章我只是为一个魔力里的朋友写的。他问我我是怎么练驯兽的,其实他的驯兽比我的高(他都要3转了,我还没打神兽那)。这种驯兽没有花哨的技能用,但是也不用痛苦的烧技能。练级不用花什么钱,有没有大号带无所谓,去次灵堂估计够砍牛以前一个礼拜练级的消耗了,攒钱买魔宠吧。想把游戏玩的轻松点吗?练练这种驯兽吧。不适合喜欢PK的,但是适合享受游戏的。和朋友一起享受魔力吧。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