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水蓝—其实还是王者
FOREVER BELIVE 2003.11.06 08:10 我要投稿
 
 

  山本山本~呵呵,一个很极端的片面研究者,他的老鼠观好象很是不对哦~我来说说老鼠宠的看法吧

  首先,我只说一句,如果魔力里没有种族的影响,那么什么宠是最强的?鬼灵?盾?骷髅?黑鸟?不会吧,除了水蓝,谁敢称王

  血只有1星,JP却有14.33的成长,比1星血的鬼灵,死灵,丘比特,骷髅高很多,只比1点5星血的亡灵低一点点,3星敏保证了只比不掉2敏或以上的螳螂,黑鸟,丘比特慢,黑鸟,丘比特PK中极为少见,3星防配合它的高血,魔宠中除了盾,骷髅,谁敢和它比生存力?3点5星魔保证它的高精高魔。就实用性来说,掉4攻的水蓝绝对才是真正“极品”

  地水属性,个人认为魔力里最好的属性就是地5水5。原因太多,第1,火风属性的黄蜂和鬼灵相信永远是高级PK中最最常见的宠,绿螳螂水龙之类一般只是低级PK用,如果以后出了神盾,相信又增加一种火风的国民宠了,那么这就促成了水火属性人的泛滥,PK中带水火的人有多少?N多!看宠定吧,我PK的时候基本见到最多的就是3鬼灵2黄蜂,这样的阵形相信所有人都是最常见的吧,这个时候,你会选择带什么属性呢?除了全水,就是水火吧,而你不会笨到面对对方5只火风宠自己去带地风吧?所以这就告诉我们地水宠几乎是不会被人克的,反而几乎都克了人,而有些人就会想~既然我们的宠火风太多,那他一定想到对方人一定带水火去PK,所以自己就带个地水~想以克人为主,因为他吃定了对方基本都带水火,这样就促使了水火属性宠并不是最好的属性,虽然几乎克死了PK中的最常见宠,但是却被很多“有点心机的人所克”。反正不管怎么样,地水的宠是绝对绝对不会被人克的,除非有一天,PK的时候看到对方全带的是蓝螳螂,这样我相信所有人都带地风去了,这样地水的宠就遭殃了,但是有这种可能性吗?PK中见到对方5只全是蓝螳螂的请举手~PK中见到全是敏蜂,全是鬼灵,或者鬼灵,敏蜂都有的又请举手~

  说了一大堆,水蓝这样地5水5的宠属性绝对最佳,PK中属性全克死将近80%的人,PK中属性能克它非个性宠的只有绿螳螂,而绿螳螂后期PK几乎绝迹……试想一下,PK中1只水蓝的精神和1只鬼灵一样,让它们一起打一个水火属性的人,水蓝用单体冰冻,鬼灵用单体火焰,打下去威力呢?我的试验因为找不到完全精神相同的水蓝和鬼灵,我的水蓝70级,232精神,没有232精神的70级鬼灵,于是找了朋友的77级鬼灵233精神和水蓝比,水蓝7级冰打水火人打出744,鬼灵7级火打出563,属性克100%,法术克50%的打击和属性克—80%,法术克—50%的鬼灵哪个威力高?相信大家也看清楚了(这里说一句,野战中种族全克是30%的威力加成,PK中变成15%+2点伤害,2点伤害可以忽略,基本只是削弱了15%的威力)难道这样还不能弥补水蓝PK中被克的弱势吗?

  看到这里,有朋友说了~你说的是水火人了,如果换成全克水蓝的,全被鬼灵克的地风人呢?这样的话~嘿嘿~水蓝就大大的不如鬼灵咯~没错!水蓝打地风人和鬼灵打地风人这个威力差别很大,而地水和火风人它们打起来也是鬼灵伤害大,单体魔法大出100左右,强力就只有60%了威力,就是只有60左右伤害差别了,而PK中魔宠的强力的使用频率又是高与单体的再看到这里,有朋友又会说:“你水蓝PK中只有碰到带水火的人才会高出鬼灵,而我的鬼灵碰到火风,地水,地风的人就都可以高出你水蓝,当然是鬼灵好咯~但是请仔细的想,我已经分析了,水火的人绝对N多,地风的人PK上几乎绝迹,火风的人除非是遇到全绿螳螂队,但是我只是针对高级PK,高级PK就是魔宠,敏宠的天下,绿螳螂谁还扳出来左右一刀的砍?即使有,难道5只全绿螳?我现在84级常常在牧羊3线银行外PK,见到最多螳螳的就是1次,2只绿螳,1只黄螳,但是后面的却是1蜂1鬼灵……看吧,火风的还是比地风的多,我想即使有人喜欢螳螂,也会选择黄螳螂这种能力突出又漂亮点的螳螂吧……有句话说得好:“螳螂是贫穷的象征……”说句实话,曾经我见到带绿螳螂的弓手就不爽……因为这60%这是一个只知道玩的小白,真正懂魔力,懂宠物的人不会一直抱着只绿螳砍牛,跑龙城,PK的……这种人不知道鬼灵的魔是多少星,不知道黄螳螂和绿螳螂哪个敏快,不知道黄蜂暴敏是怎么回事~他们只知道跟着大家练级练级!阳炎也不烧,就拿着个乱射玩到魔力的最后……最悲哀的人……魔力以前最多的人……现在很少的人……

  跑题了……就是说水蓝在PK中能比鬼灵厉害的只有碰到水火的人……但是水火的人太多太多,是魔力的定律了,你说“我就是要带地风你要把我怎么样?”是啊,想想呢?中国人说“我们明天就进入共产主义社会”但是实际呢?面对3鬼灵2黄蜂,难道有人还要死撑着去带地风?

  一句话,水蓝在PK中绝对可以和鬼灵比伤害。

  但是在PK大赛中,鬼灵等不死宠绝对一落千丈!95%的人要转飞行吧,5%的人要转不死,毕竟不死系戒指比较难得,不是那么多,而且PK赛中转不死真的好么?如果你的对手全转的是飞行,你这队全转成了不死…………说到底,飞行系全克昆虫,半克不死……克死了PK中最最常见的两种宠物。飞行系的地位是不可忽视的,一旦有人转成飞行,嘿嘿~碰到野兽系的水蓝,可是要遭殃咯~碰到不死系的鬼灵呢?……换成鬼灵遭殃

  再一句话,PK大赛中几乎是水蓝的天堂……昆虫和不死的地狱……

  练级中山本黄泉先生居然只说水蓝是练级的中上等魔宠,真是可笑,我说水蓝是练级中的顶级魔宠!从练级来比较就是不考虑种族属性了,只考虑能力,那么水蓝血防敏魔精神回复技能栏全部比鬼灵高,只有攻击低鬼灵每级0.6,哪个好??

  砍牛的时候几乎不带魔宠,那么70以后去龙城,全是飞行系的,带鬼灵等不死的宠??威力会有克飞行的野兽的水蓝厉害??可能有人反驳说“你难道不知道坎村开了新的可以代替龙城的练级点吗?是杀人螳螂和曼佗罗草!!,都什么年代了,还说龙城…”嘿嘿~可能真有朋友会这样说我哦~但是仔细看,野兽是全克植物系,半克飞行系,不死是被植物系全克,被飞行系半克,坎村那练级点绝对更是水蓝的天下,曼佗罗是植物~,克死灵类,被老鼠克的要死~嘿嘿~哪个更好呢?而且要注意的是旁边的杀人螳螂?是什么属性呢?水4火6~~~嘿嘿~~~又是水火哦~那么鬼灵,水蓝…………曼佗罗是地风,是唯一能为灵类挽回弱点的条件,但是野战中种族又是30%的威力哦~这样属性是不可能弥补种族的不足的~嘿嘿~水蓝被人类克~但是水蓝只被克15%,鬼灵在坎村那里还要被30%的克,在龙城还要被15%的克,在PK大赛中还要被那些转成飞行的克……而且大家也知道,除了杀海神,现在70的人除了有些还在砍牛,大多70冲85都在龙城,砍村练级点开了后可能又都会转成70-85都在那里了,不要说魔宠不拿来练级,只PK哦~砍村那里可以回村补给,那么魔宠和攻宠再比较就是魔宠好得多了!5只魔宠一起强力配合魔法师的强力,超强,弓手的乱射,格斗的气功……清敌绝对比攻宠好,所以大家不要把魔宠看成只是PK用的哦!

  水蓝的10个技能栏代表了什么?就代表了它几乎不中咒,我的水蓝学的技能是“攻击防御明净2明净4单石单火强风强冰抗混乱抗石化

  我的水蓝因为是全满的,攻击80级了有266……有一定的攻击力,呵呵~普通攻击可以秒了狗洞的僵尸……所以攻击实在舍不得删~学了抗混乱和石化在PK中,在我从50到现在85级,从来没有中过敏蜂的咒攻,咒术的那些可恶的混乱和石化,中毒我认为没有必要学,PK中从来没见到过,练级会中毒的几个小怪物也基本是第一回合清的对象(不要告诉我PK中敏蜂学的是中毒哦~单P还可以,团P敏蜂用中毒??敏蜂咒攻的目的是让对方不能行动!中毒有什么效果!对方如果是魔法师,照样单体,超强的乱轰乱炸!那点损血他们才不在乎~所以我只学了抗混乱和石化,单P如果见到敏蜂会中毒,我就不带水蓝呗~对了,魔宠嘛~当然是团P用咯~单P当然是拿出自己的敏蜂来咯~单P说白了就是敏蜂的咒攻大比拼~

  又跑题了,一句话,10个技能栏的宠就代表着该宠有着游戏赋予的特殊能力“永不中咒”换成这个角度来想,大家就该知道技能栏的重要性了吧!

  总结,水蓝血魔防敏回复高与鬼灵,攻击低鬼灵0.6精神一样,鬼灵在普通PK中只有遇到地风的人才会比水蓝优秀很多,遇到地水,火风的人威力用单体魔法打的话有100点左右伤害。强力魔法打的话,只有60左右的伤害差别,但是遇到水火的人水蓝比鬼灵伤害高很多了,在PK大赛中鬼灵占不到一点点便宜,水蓝反而克死带飞行系戒指的人,练级的主要地点怪物的种族都是克死不死系的,都是被水蓝全克或者半克的,水蓝永远不会中混乱和石化,鬼灵常常中。(你不要告诉我你的鬼灵学了抗混乱抗石化,去了2个,还有攻击防御明净3个,只有2个剩下的了,难道只学一个强力一个单体?那么这样的鬼灵绝对垃圾,学一个强力火焰,难道就每次都只会用火焰去烧那些水火,地水的人?

  这段话就是对水蓝和鬼灵的全部总结了,有些牵强,但是不是没有道理的。

  希望有朋友重视水蓝的优秀,要骂就骂撒~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