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4.0版本家族宠全新特报
新浪游戏 2003-11-04 16:26 我要投稿
 
 

成立家族后,在完成某些特定事件以后就有可能入手家族宠物蛋。家族宠拥有的能力与战斗和生产材料的入手有着密切的联系。
 
取得了家族宠的蛋后,在家族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之下,能培育出家族宠物。不同的培育方法能使家族宠成长为不同的形态,从而协助主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族宠的育成

可以用一些物品作为饲料来喂养家族宠。虽然家族宠无论什么样的物品几乎都能吃,但是对于每样物品也有喜恶之分,如果能发现家族宠各自青睐的食物,那说不准就是件好事情。平常给宠物吃些什么对日后家族宠的性格和成长过程有着很大的影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长过程

家族宠是随着这样的形态变化而成长起来的:由蛋变成幼宠,再由幼宠变为茧,然后再由茧变为成年宠。成年宠再一次呆进茧里的,还能进化成更大的形态……?不过家族宠是有寿命限制的。寿命因培育方法而异,因此想要培育两只永远相同的家族宠是不可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族宠的战斗加入

长大成人的家族宠能够参加战斗以助家族成员一臂之力。因为参加战斗是要视家族宠的心情而定,所以平时和它打好关系非常重要哦。战斗时家族宠的能力也会因培育方法的不同而变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族宠的道具产出

因为吃饲料的缘故,家族宠会有大便产出(小紫语:呕……),不过养育好的家族宠偶尔会产出道具来。产出什么样的道具是由养育宠物的方法所决定,而且产出的道具有可能绝无仅有,无法从其他途径入手。当然咯,不同的产出道具或许可以作为不同的武器,防具或者料理的材料来用于生产。

以上就是关于家族宠的一些介绍资料,具体到底如何,还是要等到魔力4.0版本的正式开放哦,让我们再一起来热切期待又一个全新的魔力!感谢新浪CGOS资料小组成员代号_神童的翻译提供




战斗画面一
战斗画面二
战斗画面三




战斗画面四
战斗画面五
育成状态中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