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法型封印师的养成
xiaosadz 2003.10.30 08:08 我要投稿
 
  魔法封印的养成(喜欢魔封的人可以看看)
攻封好还是魔封好在这里不提,大家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恼火,自己喜欢就好。
本人练了个魔封,61级了,感觉还不错,因为本人没练过法师,当时想的时候
既想练法师又想连封印,于是这个号诞生了。强力向两种都想练的同志们推荐
(当然要付出一定代价)。
言归正传,先从一级说起,本人加点按敏魔加的,15敏15魔。大家都知道加血(BP)会影响精神,不过本人在60级时仍然加了30点的血61级时BP:血30敏130魔110。防魔血少,肯定是不行的,建议大家走敏魔道路,经过本人实践60级时精神
也能到180+,带的一把一般的4级仗。本人感觉到60级以后可以适当的加防了,因为封印魔法只能到6级,所以精神达到XX的时候可以选择加防,再谈一下敏,之所以敏加的很多,因为前期敏魔的攻击力不高防也不高,能闪就很重要,练级感觉比防魔好多了,这点很重要,如果不想很郁闷的练级,敏是必须加的,至于多少可以依个人爱好而定。
现在我说说金钱跟练级的问题,开始的时候(1-30)级,感觉在钱上还可以应付,30以后就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当然封印不愁没钱,抓宠可以弥补,至于抓什么宠当然要以市场而定,30级时连到4级盟约应该不成问题,这时就要为以后打基础了,多存钱,越多越好,(有人说封印就为了赚钱,花大量钱练魔法封印不值得),当然这么说也有一定道理,但是有为网友说的好,有付出就有回报,当你去砍牛时,一个6级风吹掉牛900+血的时候你就会感到值得,哪怕多花点钱继续,30-40级去内心这时魔封优势体现,魔法伤害小,再学个洁净之类的就可以应对自如,(技能下面再讨论)。40到45级比较艰苦去雪山传送费也多,加上你还要买料理,所以比较困难,其实以后也不好练,这时以前的积蓄和亲朋好友就可以帮助你了,因为封印比较好交朋友,大度点,多送人宠,在这时你就可以得到回报了,当然不是为了回报才交朋友的,就是大家互相帮助。45级可以去炎了
在炎魔封也很吃香,因为怪物魔法高,攻击低,而且传送费可以省点了,到50应该不成问题。这时本人推荐不要练级了,封宠赚钱,练盟约,从4-6级可不好练而且需要很多钱,这时应该是最关键的时候!因为盟约到6以后钱就好赚多了,在此以前,建议图鉴少买,尽量保持少而精。50级去哪练盟约呢?本人选择鱼洞,每次遇低不多,而且等级刚刚好,遇到2只的时候(4只以上就跑,因为你比怪高20级,所以2次以内就能跑了。)然后就是呼天盖地的扔卡,(仍到你想自杀为止)
估计可以到6级了,(在这期间有可能打到红蝎的卡。补充遇到地龙就跑!切忌)
如果你坚持过来了,你就是个合格的封印,本人认为这可以磨练你的意志为以后抓宠铺垫(一的难遇)。盟约到6级了,可以抓死灰赚钱了,基本抓什么都可以了。
强调一下5-6级盟约,因为需要很多钱,所以练到5级盟约的时候,可以选择抓点宠物赚钱(这期间相当累,练过的都知道)。在炎或昭,建议去炎,练到53级可以去冰洞了,只要料理够53-60级相当好练。在冰练到60+就可以去打BL/AKS了,
然后就痛快的砍牛吧,哈哈。(6级盟约可以抓90%的宠了,可以开始赚钱买图鉴
或者练个盗贼了,你已经是富人了,强烈建议有个卖料理的朋友,我买锅子2000/组。)
好了可以说下封印选什么宠合适,本人建议一只TL一只水龙,要攻能攻要守能守。其实这都是个人喜好问题,我的只是建议。
最后说下重中之重,就是魔法封印的技能。
先列举一下技能表吧:
都是魔法封印可以练到4级以上的技能:
圣盾 2 4 5 6
护卫 2 3 4 4
恢复魔法 2 3 4 4
强力恢复魔法 2 3 4 4
超强恢复魔法 2 3 4 4
洁净魔法 2 3 4 4
陨石魔法 2 4 5 6
冰冻魔法 2 4 5 6
火焰魔法 2 4 5 6
风刃魔法 2 4 5 6
强力陨石魔法 2 4 5 6
强力冰冻魔法 2 4 5 6
强力火焰魔法 2 4 5 6
强力风刃魔法 2 4 5 6
超强陨石魔法 2 4 5 6
超强冰冻魔法 2 4 5 6
超强火焰魔法 2 4 5 6
超强风刃魔法 2 4 5 6
属性反转 2 3 4 4
大地的祈祷 2 3 4 4
海洋的祈祷 2 3 4 4
火焰的祈祷 2 3 4 4
云群的祈祷 2 3 4 4
中毒抵抗 2 4 5 6
昏睡抵抗 2 4 5 6
石化抵抗 2 4 5 6
酒醉抵抗 2 4 5 6
混乱抵抗 2 4 5 6
遗忘抵抗 2 4 5 6
调教 2 3 4 4
宠物强化 2 4 5 6
精灵的盟约 4 6 8 10
急救 1 2 3 4
当然,调教,宠强,盟约必须学。现在还剩下7个技能栏,两个单体魔法两个强力魔法必须学,单体为了练级,强力为了抓宠。因为属性问题就是被克与克宠的问题学两个强力,当然是为了克一级的宠,是必要的,要不就给自己宠学单的,不过级高以后忠诚就下降,所以你自己考虑一下。单体要学单石和单风,石头可以在你没打BL/AKS以前去水洞用,风当然用于砍牛了。这两属性刚好克冰洞的宠,强力推荐学习。还剩下3个技能栏,要慎重了,可以一开始练巫师然后转封印,
第一套方案:(恢复必须学/攻吸,毒必须学/攻反)攻吸攻反必须学一个,打依代用,攻无也可以,在这体现敏的重要,敏要是没依代快,就不好打了。
第二套方案:就是不转职,可以学(急救/攻吸,毒/攻反)本人感觉毒是必须学的,其他两个技能栏是为自己加血用的,哪个加的多学哪个,本人还没研究出来哪个加的多,吸血魔法只能练到2级,所以大家自己研究一下,研究好了希望能告诉我,谢谢。
写了这么多都是个人意见,我正在研究中,写的不好,大家见谅。
魔封比攻封省钱的地方我还真找到了,就是仗的耐久高,呵呵。(好像价也不便宜)。QQ:30158765,总觉的写的不够详细,大家交流一下。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