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双手为你奉上我的爱
小小の回忆 2003.10.28 08:04 我要投稿
 
 

  面对着不能上网的电脑,我的思维渐渐开始恍惚,又一次开始回想和他认识的这五百多个日日夜夜。他没有女朋友,我没有男朋友,我们不过是在每天下班以后做着相同的事情,游戏。游戏有时会让人与现实生活产生幻觉,以为游戏里的世界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没有欺骗,只有人与人最真诚的交往,以为我们彼此都只是在电脑的那一头,遇见的人只会用相同的真诚与你交往。也许是我的思想一向都太过简单,所以在我魔力里的第一个老公欺骗我的时候,我决定了离开,离开这个让我迷恋了差不多一年的游戏,也离开了那个默默关心我的他。

  与他认识是在我刚进入魔力不久,那时我刚刚14级他8级,当我和表姐第一次为了玩游戏在网吧通宵,为了升级在哈洞不停杀怪的路上,一个很斯文的男孩突然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很腼腆的问了句“姐姐,带我好吗?”当时本着毛爷爷的理论“人多力量大”所以让他加入了我们升级的队伍。回想起来,那可能是他唯一的一次叫我姐姐吧。在我们都不说话的时候,他突然拿出一只小蜜蜂,很兴奋的问我们“你们猜猜我这只蜜蜂的名字有什么意义”那时他的那只蜜蜂的蜜蜂的名字叫“通天通心”说实话从那时候起我就觉得那只蜜蜂的名字简直土的要死,我们也没有兴趣去猜,他就一个劲的告诉我们,那只蜜蜂是他和他魔力里的女朋友的名字的组合,他叫通通,他的女朋友叫天心。

  当时的我刚刚接触魔力,练的第一个人物是法师,表姐练的是战士,在加点的时候她加的攻和敏,所以她告诉我,只有加攻和敏对怪的杀伤力才会强。于是笨笨的,我的法师一直到18级都是加的攻敏,以至到了18级,我一个魔法也没学过,一直拿着我那把国明杖敲来敲去,但始终我的攻击力与姐姐的相比还是差了很多。在郁闷的情况下,我删了那个法师,从网站上看到传教的加点方法和技能,于是练了一个传教,从此我便爱上了那个能帮自己和队友加血的神圣职业,传教。

  当我的法师被删的时候,名片上的人也没有了,他的片也跟着法师的夭折,而消失。再次的相遇是在美丽的法蓝。那时的我刚刚15级而他已经38级,能在那么大的法蓝城里看到曾经一起练级的他,我感到很兴奋,冲动的加了他,告诉他我是谁,看着他当时那么高的级别,心里暗暗的想:嘿嘿被我逮着是你的不幸,以后练级就靠你了--!匆匆和他换过片之后,我就闪了。因为心理的不平衡,看着曾经叫我姐姐的男孩,如今级别超过我,所以只想着赶快升级,让自己重拾做姐姐的那种感觉。

  自从和他换片以后,我们就经常的片来片去,我开始发现他总是一个人,他传说中的女朋友似乎一直没怎么上过线。以至于每次我要他帮忙做任务他总能随叫随到。后来我遇到了我魔力里的老公,那个使我离开魔力的男孩。但我和通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直保持着联系,因为我的“前夫”并没有什么时间陪我,(后来才知道他是个花心萝卜,现实的女朋友都应付不过来,更没时间来应付我)而通魔力里的那位传说中的女朋友好象也是因为什么原因,不玩魔力了。所以在魔力里更多的时间,是我和通一起度过的。那时他总说如果你是我老婆多好埃原本不相信日久生情的我,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通的陪伴。习惯了有人欺负我就找他做头号打手,帮我出头,习惯了每次做任务都会叫上他,习惯了和打打闹闹,习惯了叫他笨笨,习惯了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在我终于与我的“前夫”分手的时候,通把我带上了乌克兰,在我以为并不纯洁的法蓝城外,找到了那片稀有的净土。在乌克兰的山顶,他告诉了我,他喜欢我。那时的我以决心离开,当我决定离开的时候,我明白了,在我心里最难舍弃的那个人并不是我的“前夫”,而是他。那个一直默默陪伴我的男孩。我也告诉了他,其实我也喜欢他。但是我已经决心离开,决定忘记那一年时间里魔力的虚幻生活。于是我选择了逃避,我把我帐号给了他,让他帮我练,告诉他当他帮我练到能够2转的时候,我会回来找他,可是我并没有在回去。

  后来学校开学,我也搬回了寝室,学校的那家网吧不知道什么原因玩不了魔力,于是我和同学一起玩起了疯狂坦克,在级别很低的情况下,找了一个能够带我洗分升级的老公。以后的生活,就是每天疯狂的洗分下度过,渐渐的,在我以为快要忘记他的时候,在坦克里,我遇见了他的哥哥,他哥哥告诉我,他傻傻的等了我一个月,帮我把我的号拿到了2转的称号,我只能请他哥哥转告他,我上网的网吧,玩不了魔力。也许他哥哥忘记了帮我转告他,也许只是告诉了他,我在玩疯狂。过了一个礼拜,他突然出现在坦克里,找到了我,很很的骂我,说我不讲信用,让他傻傻的等了我一个多月,看见我坦克里的老公,告诉我他以后不想在见到我,当时的我只感觉到心痛。原以为和他再也不会有任何交集,原以为能真的从此放弃,不再想他。可是,我错了,错的离谱,每当我在QQ上见到他的头像亮起来,我就忍不住的和他打招呼,而回映我的总是那么冷冷一句,你好。于是每当我看见他上QQ我就会发消息过去,惹他开心,只是希望他能对我多说几句话,连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曾经那么骄傲,从来不会低头的我,会这么的去哄他。也许,他被我的诚意打动,也许,他还是喜欢我的,终于,我们变的和以前一样,虽然我没上魔力,可是至少在QQ上,我们变的和以前一样了。我已经很满足。

  我不会说话,因此我习惯站在你的身边

  我很高兴,经过如此多的事件你还那么勇敢,而且年轻,不疲倦

  我多么喜欢你,我也曾经像你,如此明亮

  现在我沉没的飞,我不能开口说话因为我只是,你有时触摸有时爱恋有时忘却的,尘。

  如果你要我的心脏

  如果你要我的一切

  双手奉上

  我依然站在爱你的地方……

  如今,我们都以参加工作,2年的时光匆匆流过。原本不相信网恋的我,仍然在那个夜里,向你透露心里的秘密。你告诉我那次你出差,住的酒店靠着大海,夜里你一个人静静坐在沙滩上,看着城市里看不到的满天星光,心里唯一想的人是我。听到这里,我知道我已经放弃挣扎,每天告诉自己的话以被我抛在脑后,终于对你承认,这一年多以来的感情。尽管我们相隔两地。我仍无法放弃,对你的感情。

  海,对它从来都有期待

  脑袋憋住心里苦甜都向往和你看海的日子

  喜欢敞开的空间跳动的潮水……

  你要我等你一年,一年以后你会来找我,我答应,向主发誓,爱你,答应你的事情,我会努力做到。现在,我重新回到魔力,和你在魔力里过着快乐的日子,虽然现实里我们还无法见面,虽然我们工作都很忙碌。但只要空闲的时候,手机就成为了我们分享心情的唯一工具。我喜欢赖床,你知道以后,每天早上,你都会打电话叫醒我,下班以后你放弃和老同学出去聚会的时间上魔力来陪我。甜蜜,感动,幸福,虽然等待是辛苦和漫长,但是,我会坚持这段路,和你一起走下去……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