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防魔烧技能的小经验
网络菜鸟_长河 2003.10.26 08:08 我要投稿
 
  第一次发贴写得不好请大家指教!
玩魔力也有段时间了,作为魔法师,我最头痛的就是阿村外练技能!(我是打自己宠物练的)为此想了不少方法来提高效率,但是还是美中不足,前些时再次去帮朋友打双王,由此又想到一个方法:颤栗袭心!
此方法只对遇到鸟人适用,大家都知道,在打王的时候用颤栗袭完魔后那些只知道用技能的王几乎都成个傻子了,呆呆得站在那里,口里嘟嘟囔囔地说个没完,
但是他们就很少再动了!我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是我练技能的效率明显提高了(单体技能)也是我的开销减少了好多。为什么呢?
因为:
1。我是防魔,就是最后我才能出手施放技能,使得时间白白的流失!但是在留下最后一只鸟人的时候,用宠物的颤栗吸光他所有的魔,他就几乎不再行动了,无疑我出售的时间就没什么限制了!效率就提高了
2。动作慢几乎躲避不开敌人的进攻,当然鸟人的魔法就更不用说了,我没敏使得练技能时开始不能穿袍,坏得太快!但是不穿袍补魔的时候就少了300左右的魔T_T积少成多,这就是笔很大的浪费。还有我平均是2天坏一颗火风水晶,弄得我都快用不起水晶了!
3。魔法师的生命都少(加过血的除外)在还没有用几下技能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生命值快没了!用吸血魔法吧,但是非魔快了,要练的这个单体技能没上去反而惜学技能突飞猛进!
4。目前还没想出来……
我的这方法的要求如下:
1。必须有大量的资金,因为这是要打自己宠物的,几乎没有石头来补偿开销
2。40多级的水龙2只。要会魔法防御和明镜止水!这低等级的龙是为了忠诚度高不NO!要是只有高等级的,那就祈祷它不要NO了
3。一只听话的蜜蜂。最少要会颤栗袭心3。当然螳螂也行,但是那就不有点浪费时间了。毕竟螳螂被鸟人克属性,不耐活
4。火风水晶一颗,打卡时间最好也有
操作方法:
蜜蜂设置为战斗状态,2只水龙为备战状态,在遇到有鸟人的队伍时,人用技能打多余的敌人,蜜蜂同时吸要留下的那只鸟人。我留意了,一般在13回合里就能把鸟人的魔吸光(如果是螳螂,那就只好在剩下一只鸟人的时候再换上来吸魔)。在鸟人没魔后,换上水龙,水龙用魔法防御,开始对着宠物打吧!开始那几乎没人打绕的技能时间吧!
最后说一下,我穿上袍子2084的魔,用此方法一次就耗完了!大概时间是10分钟,技能经验大概是2300的经验,也就是说可以在一小时打卡时间里最少轻轻松松的得到13800的单体魔法技能经验!
如果大家觉得不好请指出,或者给我介绍个方法!本人真的太想有个好的练技能的方法!谢谢!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