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教你做一个御用猎人
水灵叮叮 2003.10.19 08:08 我要投稿
 
  前言:偶的猎人才4,所以不知道高级是虾米样子,各位大虾表笑偶就对了。
1— 2级:打番茄(—_—!废话),很多人说打了卡走出东门和西门外打就可以了,可我个人不认为这样,我推荐一个地方:12村(先表丢番茄,看了下面再说)。为什么选这个地方呢?因为新手练猎人初期肯定是没有很多资金的,而且级不高,魔不多,番茄满了就丢的方法不适用于新手,可是来回城很麻烦,怎么办呢?对了,12村,你打到的番茄可以就地卖掉,虽然少1MB,但是也能赚回补魔钱,而且下一级要打的牛奶就在这里,不用再走来走去了,既不浪费时间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如果要赚钱那就把打到的番茄自己做番茄酱,然后去换小麦,银行肯定有很多人收的。
冲级总结:1—2级打了卡传到12村,就在门口附近打番茄。
赚钱总结:1—2级不打卡,走到西门或东门几步外打番茄,自己学做料理然后做番茄酱去换小麦,然后到银行里看到要小麦的就可以卖给他。
2— 3级:上面说了就在12村打牛奶,这里就不多说了,想赚钱的可以去打青椒,也在12村附近,不过还是有点距离的。
冲级总结:在12村打牛奶,如果先前的打卡时间有剩余的,那恭喜你了,你可以超越一般人的速度。
赚钱总结:到坐标:588.289打青椒,魔够的人可以把打到的番茄扔了,魔不够满了就登,回去把番茄卖掉再重复以上步骤,直到把青椒打满。
3— 4级:冲级的人打酱油(如果你冲狩猎4不打酱油,那我PF你)。赚钱的就到亚村打盐(MISS好象有点厉害,本人曾经试过连续N次打不到)。
冲级总结:打了卡到坐标:502.161打酱油,完全纯点,无MISS。
赚钱总结:可以打卡也可以不打卡,到亚村坐标:712.172打盐。
什么?你狩猎4了?还不快去转正!什么?称号没到?那94RP问题了,8关偶事……
4— 5级:打海苔(又一句废话,不打海苔难道打酱油?),没开亚村传的可以选择打卡后挖酱油,反正随便你了。赚钱的可以去打鸡肉,说不上畅销但是要的人也不是很少吧……(顿时一阵阵砖头雨下来了,寒……)。
冲级总结:打卡后到亚村:617.25打海苔,无实力且没开亚村传的人就打卡到酱油田慢慢挖吧……
赚钱总结:个人认为这里没什么好赚的,如果实在想赚就去打盐吧,步骤就不说了……
5— 6级:冲级的打卡挖海苔或挖酱油(不然你还能干吗?),赚钱的就到奇利打牛肉,MISS还好,比盐高点……
冲级总结:打卡挖海苔或酱油都行,个人推荐挖海苔,可以就地卖掉嘛~~省不少时间。
赚钱总结:打卡后到奇利坐标:355.371打牛肉,这东西我也不太了解,好象卖得挺好的,总之听偶的米有错啦!
去转资深吧,经过上面的步骤,称号可能已经过贤者了……,如果你级没到,那就到狗洞或深绿等练级点慢慢拿经验吧~~
6— 7:冲级的人如果不去挖海苔,那我就要吐血了~~大米MISS率超高,糖店里有售,而且便宜……不打卡不挖海苔或酱油的,那我非宰了你不可!
冲级总结:打卡挖海苔,酱油也可以,不过不推荐,经验没那么多……
赚钱总结:这里几乎没有赚钱的地方了,除非你去打牛肉和盐,不然活不下去了……
7— 8:同上,写不下去了……
冲级总结:同上……
赚钱总结:同上……
本篇只使用于新手,老手切勿模仿,不然吐血不管我事,说到这里,新手都转成老手了,那这篇还真是对他们无用(%·¥·%什么废话,飞!!!),就写到这里了,以后的我就不懂了……各位看官勿丢砖头,番茄就可以了(最近缺维生素C,补补,呵呵~~)。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