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衰落的神话血防忍者
马宁 2003.10.15 08:08 我要投稿
编者按:

  据传闻日本方面将要对暗杀进行修改,启动暗杀必须要有命中作为前提,这样一来话,血防忍者只要靠装备追加命中了,或者开始大量收集种子吧

 
 

  这次发帖子本来是想写些学术性的东西,但就近日日本官方网站发布的一条消息却让我不得不在这里谈一下有关于血防忍的话题。(请各位血防忍兄弟们准备好纸巾,准备擦眼泪吧……)

  现在我就宣布日本官方网站的这条消息(哀乐起……):日本已经决定修改忍者的暗杀发动问题!暗杀发动的几率倒是没改,但是发动暗杀却要和命中挂钩!也就是说想要暗杀就先要命中对方才行。这无疑是针对血防忍PK无敌的问题修改的了。

  不过还好这只是日本单方面的修改。大陆和台湾目前也都还没有这个意思。(只是目前……)于是有的人说了,那你岂不是在这杞人忧天,危言耸听么。其实我并没有这个意思,但是你静下心来想一想,日本为什么会这么针对血防忍?根本就是因为血防忍PK无敌,破坏了平衡。所以日本才会下这么重的手。有人又说了,血防人在大陆也是无敌啊,那怎么大陆到现在还没有动静?那我请你再想一想,日本的魔力是什么时候上市,大陆和魔力又是什么时候才开始试玩的?人家的概念超前我们好多呢。他们兴起血防忍的时候我们这说不定连魔力3.5都还没出呢。所以当我们还在为自己的血防忍到40或50而自鸣得意的时候人家那边说不定正在冲100呢!

  这么看下来,当我们血防忍的水平也达到日本那个高度之后,就算网星不会用日本那招,他们必然也会又巧设种种问题牵制血防忍的,说不定练功敏血等别的普通加点方式的忍者都会殃及池鱼。

  可能有人看了文章之后会说我这是故意散布谣言排挤血防忍。所以各位血防忍兄弟们不妨自己到日本官方网站亲自看一下(要有翻译器哦……)。就会知道真伪了。而且长在新浪看帖子的人应该也对我稍微有点印象,前不久我就在这发过帖子……而且还是夸血防忍无敌的。仔细看过的人也还应该知道我帖子里还说过我也练了一个已经近50的血防忍…………而现在我天天抱着我血防忍在家哭碍……………

  但笔者在这里还是不希望看过帖子后对就此丧失信心的血防忍兄弟们回去接着就删号转职,还是让我们静待网星的态度吧。(还得找个没人的地方接着哭去……)

  留下一个血防忍必加的QQ:125296148。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