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重装到底该如何定位
大兵瑞恩_双子 2003.10.14 08:09 我要投稿
 
 

  《重装乌托邦》我看完之后只有一句话,写的好!很理性,也很有道理,我朋友也说,看完后对自己83的剑士绝望了……毕竟说得是事实。

  《重装在团P中的缺点》也写的很对。

  那么我们真该就此对重装绝望了么?

  重装不好练,PK也受到很大限制,但依然有很多人在练,就和依然有很多人在练巫师一样,为什么?

  玩重装到现在来看,是一种精神。

  我不是说重装实在没法提,才把它引到精神上了,这只是我得感受。

  练个重装是我很久以来的心愿,在删了几个加点失败的骑士后,现在这个骑士40了,打卡时间就烧技能了,等级不急。

  为什么我选了重装,个性使然,直接的打上去比较爽快,而且骑士多加些血,基本不用担心会死,感觉舒服。

  其实我就是个例子,玩一个职业就真的非要它强,你才玩么?

  我说我玩魔力的初衷就是因为魔力有忍者这个职业,你又有什么想法?(我从北1测试就开始玩,等了半年,忍者终于开了……)那时忍者的暗杀就和现在的变装一样,好看!没用!但我从来没有放弃的打算,我觉得做一个自己向往的职业真的很开心!~

  难道有些重装兄弟不也是?

  还有,若说练个弓,法师,或是咒师,传教,舞者,都是热门职业,但哪个有重装那么有味道?人的性格不同,对不同事物的感觉就不同,我觉得重装比较扎实,虽然一刀一刀砍很慢,但练这么一个很具有挑战性,而且经历坎坷的职业比较有味道。没有天花乱坠,没有无赖的招术,扎扎实实的,靠自己的实力。而且重装也不是不强,只是被限制的太多,若说对重装的限制哪里少了点的话,那重装太可怕了……我现在玩到等级稍高的是咒师和忍者,每当团P遇到重装,心理的那种恐惧感不知你是否有过……我们不能否认重装的实力,尽管重装被限制的太多,我看《重装乌托邦》里有这么一句话,希望将来有重装站起来,打败每个对手,我心笑说:好像还没有任何一个职业敢这么说吧?

  重装遇到咒师,基本没有赢的机会,但咒师遇到忍者,脑袋上铁定挤出一个很大的汗水滴,忍者遇到重装,那大家博运气了……若说团P,也是要看职业组合,这里不讨论怎么组合,因为我说任何一种,你们都能举出一个克制我得组合,但同样,我也能再说出一个克制你的组合,这种循环讨论无意义,就和职业间相克是一样的。

  这里我没有考虑舞者,没什么,只是觉得不公平的事物早晚要被淘汰,就算非要比比,重装因为对方招术无赖而输了,也不是丢人的事,大家心里清楚。

  重装确实不如其他职业犀利,但并不是没有实力。很多人都质问我,为什么PK大赛没有出现重装?有回答到,重装们自己知道自己不行。我不知道这是否有道理,但我觉得,他们还没上场就先输了,行不行连试都不去试。可能你会说,不用试也知道,这我也不否认,但如果没有舞者,重装真的可以上场一试的。

  说什么水龙装,也没什么,除非对方全穿水龙装,否则你不会杀没穿水龙装的?水龙装防低,高躲闪也是有代价的,你可以带魔宠,同时,你也能闪!

  重装就是这样一种职业,他只受某些人喜欢,这些人不是爱出风头,选择只是因为自己喜欢,尽管处处受制,但也不能磨灭他的实力。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