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平淡的暧昧
北网巨蟹_纵横 2003.10.05 08:04 我要投稿
 
 

  玩魔力大概有六个月了吧,心中偶尔会充满了迷茫。每天上线总是呆呆的望着灰色的名片发呆,似乎,只有她在的时候,才有精神做事情。

  最近一个朋友和他魔力里的老婆闹的很不愉快,我在开解他的时候意识到,原来魔力是那么的虚幻而真实,说它虚幻,是因为一切都将回归虚无;说它真实,是因为我们在里面投入的太多……太多……

  我们喜欢投入到魔力中,在这里可以任意扮演自己向往的角色:英雄、强者、领导、商人。你可以广交好友,挥金如土,或者无恶不作,那是你的自由,当然,更多的人投入的是……感情。

  年轻的少年男女对这个敏感的字眼充满着向往和憧憬,我猜每个人都会有他自己的希望,因为我们是有梦的……现实中,有着道德、伦理、家庭的束缚,同时受到种种外在条件的影响。自然而然,魔力成为了我们放飞梦的地方……

  认识她是我的福分,单纯的巧合,成为了她的顾客。冥冥中的劫数,我猜,我喜欢上她了。

  我自诩是一个冷静的人,看事物往往能洞悉本质。但是,冷静未必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我看得到结局;可是我又很傻,明明知道结果,却还在坚持……

  SARS来袭,宝石家的网吧被抄了,短短三个礼拜,我感觉像要炸开一样,表面上和宝石噩梦聊天时还是平时的我,脑子里却在担心上线后那灰色的名片。晚上失眠的时候,我那该死的悲剧情结又会出来作祟,甚至觉得她会因为我而离开,苦笑……这就是我所希望的??

  回到魔力,回到法兰城,卖剑的女孩已经消失了……整整一星期我守着那灰色的名片,无所事事,天使和恶魔的声音在对我说“她还在这里的,只是你还没有见到她而已,你要坚持”“大家都认为你不玩了,她自然也会因为你而放弃这里的,这个结果你也该满意了吧?你不是喜欢悲剧吗?”随后,是整整一夜的失落……我把称号改成了“我22天>你X天”我想知道自己能等你多久。曾经有过删号的想法,朋友劝我坚持,想想《罗密欧与朱丽叶》最后的结局,我笑了,我还不配那个名字,同样更不喜欢那个结局着落在自己身上,悲剧是用来放在别人身上来感受自己的幸福的……

  “我22天>你7天”

  习惯了每天怀着希望打开电脑,然后沉默的等待的日子,在这天结束了。当宝石对我说:“你的猫来了”的时候,我再次认识了我自己,我的冷静,来源于我那迂腐的虚荣心。不希望被人当作打捞井中月的猴子一样来笑话,需要的是——虚伪的冷静和平淡

  “你的猫来了”

  “哦,好啊”

  平静的打开电脑,上线,一切有条不紊,和她的聊天也是平淡如水,似乎完全没有这三个星期的空白,我在心里揣测着她的想法。

  “女人如水,抓是抓不到的”

  所庆幸的,她,还在。而我,并没有删号。

  效果很明显,轻松的,连击六和阳炎六都PASS了,我终于知道了,我的动力,是她。

  而我对于她,又是什么呢??

  无所谓开始,也就无所谓结束。

  从来没有认真和她谈论过将来,即便是现在,我们的关系仍旧不清不楚,朋友?恋人?夫妻?魔力里的关系太真实又太虚幻,远了,我不能安心,近了,失去时,痛苦是必然的……对她的一切一切都不很了解,做什么的?长相?我想,不必知道的太清楚,她自然会告诉我的;而我只要清楚一点,现在,我喜欢魔力里的她……

  平心而论,我希望拥有她,新浪的文章《爱情徒有虚名》里说道“女人对男人而言,是战利品”。诚然,能够拥有作为山东金牛三大资深铸剑师之一的她,对我是多么大的收获。不过,谁又能保证,我不是老鼠,而她不是猫呢?

  此后的日子里,每天仍然通宵上网,或许出于关心吧?她说道:“我不可能每天都上啊”言外之意是要我注意休息吧~?其实我想说,“我只不过是为了能够尽量拥有和你的共同时间而已。”不过,我没有说出口。那时,朋友们在看我和她聊天,而我那该死的虚荣心又提醒我不可以成为笑柄,我再次默然了。

  像这样的情况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每天都在期待着她的到来,心里总有许多话想和她说;可是一旦她在了,虚荣心就像影子一样的接踵而来。我期待着能和她单独相处的时间,可以自由的说出我的心里话。

  魔力里一个朋友骂我说:“喜欢就大声说出来啊,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有什么好犹豫的?!?!”也许,我还没有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

  我该感谢我天赋的知觉,我可以体会到别人的心情,或者说,我善于体会别人的心情,从别人的角度出发,有时候会多一些理解和关爱呢。我察觉到,我多少可以从她那里得到些微的关心。我们彼此似乎都是不善表达的人,所以关系才会如此的暧昧。在别人轰轰烈烈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时间被像是普通朋友间的亲密所占据着。

  何其悲哀,我这只懦弱的耗子……

  我向往着,某一天,可以大声的说我爱你……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是现在??

  出于好心,宝石对我说道:“她也许是男的哦”意思在于,不希望我投入太多。呵呵……不管是不是RY,给过我快乐的回忆,结果如何,又有何妨?

  现在的我们,在巨蟹过的很快乐,快乐的分享着彼此的成就,生活依然平静,关系依然暧昧,而我们……依然平淡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