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回忆也是一种美丽★

美丽的开始 2005-02-23 10:52

  好久好久没有玩传奇了,但是心里有的时候真的还想着玩传奇的那段日子里,它是一个曾经很美丽的回忆。也是曾经很美丽的画面。现在好想好想那些曾经和我一起玩的那些哥哥,不知道你们现在还好吗?

  虽然,那只是一个网络游戏,但是我却真的付出真的友情,去想那些曾经关心我的那些哥哥们,1区蜀山的哥哥们,还记得我这个道士妹妹吗?《lantian8》,还记得认识一剑无血的时候,给他要钱的样子,真的好可笑的,还有你把我介绍给你的那些朋友认识的时候吗?他们都认为我是个人妖的,因为美丽哥哥和云霄哥哥,你们就是呀,所以你怕我把一剑给骗了,所以你怕我也是人妖的,呵呵,对吗,现在想起来是不是觉得哪个时候真的好可笑呢,哥哥,你们还记得吗?

  曾经因为传奇,我曾经喜欢过你,一剑,哪个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够和你在传奇上面结婚,嘿嘿,我哪个时候是不是很傻呀,不过你知道吗,哪个时候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呀,可是你老是上线的机会很少,可是有的时候看见你来了,你不是要去冲级就是去打装备,老是好少的时间和我在一起,你知道吗,哪个时候我真的好希望和你一起去,可是我也知道哪个时候,我老是耽误了你许多的时间,我觉得好对不起你,让你每次都要停下来等我,和保护我。在你37级的时候,你终于和我结婚了,我好高兴的,哪个时候我好开心的,可惜就是少了你们这几哥哥来参加的,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是一种很遗憾的。你还记得,你每次来我都给你要见面礼吗?你不是给我一点小极品就是给我一个吻,可是哪个时候我却很满足你给我的东西。一剑,你知道吗,我到现在都还有点喜欢你,你还记得原来我刚刚认识你的时候吗,我说我叫你什么好呢,你说随便我,后来我说,我在传奇上面叫你老公,在QQ上面和现实里面叫你哥哥。你却答应了我,我认为这样也很好,因为我现在真的好想你这个一剑哥哥,不知道你会不会想起我这个传奇上面的老婆,QQ和现实里面的蓝天妹妹呢。

  美丽哥哥,你还记得吗,我们认识的时候吗,我吃醋了,是因为我以为你是一剑的老婆,呵呵,可是后来才知道你和他一样的,哪个时候你总是带上我去冲级,我们去蜈蚣,去猪洞,还有风魔,还有许多升级的地方,每次和你一起去升级,你总是把怪物爆的东西留给我这个妹妹,还有的时候还有其他人和我们组了,你总是用私聊的方法给我说,记得抢东西,呵呵,你生怕我抢不到东西,嘿嘿,哪个时候我们回程总是包里面满满的,有的时候和你一起去,我老是会停在那里,你知道我的工作又去忙了,你总是耐心的等我,有的时候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走了又怕我挂了,不走呢,心里又急,呵呵,是不是埃还有我在被人欺负的时候,你和其他几哥哥,总是会为我报仇的。不过好对不起呀,耽误你拉,我知道你不会怪我对不对。还有我在给你加血的时候,老是把血加歪了,你哪个时候老说我是个苯妹妹,连血都不会加,呵呵,想起来,真的我哪个时候苯的要命,还说过一定要带狗的,可是现在都还没有,美丽哥哥,妹妹也好想你,也好想你在传奇里面的那段开心的日子。有没有想起我这个丫头呀,我可很喜欢你这样叫我哦。

  云霄哥哥,你还好吗,和你在传奇的那段日子,现在想起来是一种美丽,还记得我们认识的时候吗,哪个时候我级底想入会,一剑把我介绍给你认识了,哪个时候你也带我去冲级,虽然你没有美丽哥哥带我升级时间多,但是你也总是尽自己的努力帮助我冲级,还有你会把你打到的东西给我,我还记得我和一剑结婚的时候,我想要他送个礼物给我,可是他没有送我,你却代替他送了我一直都想要的无机,可是给我,我却那不上,你和美丽哥哥又在城里面帮我买首饰来为我带上,当我拿上无机的时候,你们都说我这样很漂亮,呵呵,你知道吗,哪次我好开心的。因为无机和银蛇是我一直最喜欢的武器,云霄哥哥,你现在还玩吗,有没有在有的时候想起我这个蓝天妹妹呢。

  萧哥哥,你现在回河北了,好久好久没有和你联系了,不知道你现在好吗?记得和你在传奇的那段日子,我也好开心,你总是带上我去冲级,虽然你没有美丽哥哥和云霄哥哥他们带我的机会多,但是你却和他们一样的关心这我这个妹妹,生怕我不小心给挂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爱问你一些关于一剑的事情,你总是会回答我,呵呵,我觉得真的很不对的,不应该去问那么多关于他的事情,你知道我原来很喜欢他,可是你却告诉我了,现在想起来,我是不是真的想和一剑有网恋呢?萧哥哥,你知道吗,现在我好想和你聊聊。好久没有和你聊了,想你埃

  一刀,你是你们5个当中最后认识的一个,虽然经常听他们说起你,我却一直没有见到你,记得认识你的时候,还是和一剑的第一次结婚,你还记得吗?后来每次上线都总是要米你,看你在不在,你带我去许多的地方,带我冲击。打装备,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总觉得很亲近了许多,你老是和我开玩笑,你还说我是一剑的老婆,也是你的老婆,哪个时候,我也没有说什么,我想随便你怎么说好了,后来不怎么的,有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也成了你的传奇老婆一样,虽然你和我都知道,我是他的传奇老婆,但是我们从不打乱这个,你也知道我喜欢他,因为你说过,你喜欢一剑的事情,我们全部都知道的,是啊,我承认,我是喜欢他,因为你们那4个哥哥都知道我原来一直都喜欢他,但是现在想想,那只是一种很美丽的爱,也是一种很美丽的友情呀,因为你们这些哥哥,我也很喜欢呀,也好想你们的哦。

  5个哥哥们,你知道吗,我现在很想你们,很向和你们在传奇的那段开心快乐的日子,想想那曾经美丽的回忆点滴,让我觉得认识你们真的好高兴,曾经我们都说过我们相信缘分,是啊,我相信我们以后真的会从虚假的网络上面走到现实里面来见面的对吗,你说过要来看我这个妹妹,我也说过我有机会一定会去你们河北看你们的,我一定会去的,虽然不是现在,我想一天我会出现在你们的面前,我也好希望有一天你们5哥哥会出现在我这个妹妹的面前,哪个时候我们一起聚一聚,我们说过有机会在传奇上面聚的,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我希望和你们在现实里面一定有机会聚的对吗,哥哥,我想你们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