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你是我的幸福吗(三)

云淡风轻 2005-01-11 10:03

  在网上的论坛上曾经看过这样的一句话,“传奇的网恋,90%是失败,1%的人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有9%的恋人,是彼此相爱,却因为客观原因,空间的距离,而不能结合,而痛苦。”我想着他,想着我们的爱,不想我们是90%的一员,渴望着是1%的有情人,然而却害怕是9%的痛苦的恋人。

  我们的爱恢复了往日的平静,电话也在继续,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一样。每天睡醒上线,我仍然可以见到我心爱的他。

  “老公,如果我抽时间来看你,时间很紧,你愿意吗?”

  “当然,老婆,你知道我盼了很久的。”

  “我答应的事一定做到,我不像你,答应我的事做不到。等着我,我来。”

  终于我做下了很大的决定,我要去见他。买票的前一天,我还是很挣扎,我到底去还是不去呢,到底我会不会重蹈覆辙,再一次受伤呢,朋友对我说,你这不是自己送上门吗?我不想反驳,因为他们不知道,我不是只想过去跟他缠绵,而激情过后马上的冷却,我是想见我爱的人,我是想让自己知道“你到底是我的幸福吗?”虽然在此之前太多人对我说过他的一些事,甚至我听到耳朵都要麻木,可是我却怎么都不相信,我不相信如此对我的一个男人,会来欺骗我,怎么会为了我放弃他传奇的一切,我怀疑不起来,也许是爱着他的原因,女人遇到爱情会很笨,也许吧。

  “老公,我买好票了,晚上来接我。”

  “恩,好,我等着你。”

  于是我再次踏上了北上的列车,虽然这趟车给我留下太多痛苦的回忆,然而为了他,为了我自己的心愿,我还是鼓起勇气的踏上了这趟列车。一路北上,越来越冷,外面冰天雪地,久违的景象我又看到了。心里还是很紧张,一会见面,我们会尴尬吗?一会见面我该怎么跟他打招呼呢?一切都忐忑不安。

  “老婆,到哪了?”

  “马上下车了,你进来了接我了吗?”

  “马上,我在往里面赶呢。”

  火车停了,也许太紧张,我走路的步伐都很吃力,也许还有冷的缘故吧,没想到北方的城市,冷得让我真的受不了。下车许久,我没有看到熟悉的他,虽然没见过,但是我能保证,我可以一眼认出他的。

  “你在哪啊,我往出站口走呢,我怎么看不到你。”这次,我没喊老公,也许是马上见面的缘故,多少还是有点尴尬吧。

  “我在啊,在走过来,你看到我了没。”

  “我穿的绿色大衣,你看到了吗?”

  “呵呵,我看到了,挂掉电话吧。”

  电话挂断了,我想我们马上能见到了,10米外我看到了他,精精神神的一个男人,左手夹着个包包,我笑着走过去,我们没有喊对方,第一次见面是这样尴尬。为了不这么尴尬,我自然的挽着他的手,奇怪,我什么紧张都没,感觉就是很自然,他也自然的牵着我的手,问我冷不冷。走在路上,真的感觉他就是我生命里的男人,我挽着他,俨然的一对恋人。

  天已经很晚了,北方的冬天冻得我直哆嗦,我们回到了他预定好的酒店。

  几个月的感情,让我们不那么陌生,我依偎在他怀里,终于感受到了真实的他,终于让我感受到了除了传奇现实中他的存在。

  第二天一早,他说他要出去,我心里很不乐意,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呆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我害怕。最终他还是走了,一走就是4个小时,我失落,迷惘,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走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中,我不知所措,我又回到了酒店,给他打了不下20个电话,可是都是不接。一年前的害怕,恐惧,再次让我想起......终于他风尘扑扑的赶回来了,带了我最喜欢吃的肯德鸡,跟我说对不起,虽然心里真的很不开心,很不高兴,我还是没说什么,毕竟第二天我要走了,我想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看着时间匆匆的这样过去,离我上火车就6个小时了,我即将离开他,离开这个陌生的城市,看着趟在我怀里的熟睡的他,我吻了又吻,泪水不经意的流淌到了他的脸上。

  “老婆,没事的,我们还会见面的,别哭。”

  “我实在舍不得你,我好难受。”......

  “T89次,检票进站了。”火车站工作人员催促着。

  我们没多说什么话,互相握着对方的手,无言以对。

  “老婆,我就送到这里了,我不想送进去,会很难受的。”

  我艰难的点点头,我知道如果送进去了,我会坚强不起来的。离开的时候,脚步在往前走,但是我知道我没意志来控制它,我难受极了,控制不了的我回头看了看他,笑笑的他,给了我一个GOODBYE-KISS,我立刻的转头走了,我不想让他再看到我的泪水已经流了下来。

  为了不让我累不让我冷,他给我买了张软卧,幸好是软卧,我一个人在包厢里已经泣不成声,我拨通了他的电话,听着他喊我老婆的感觉。

  “吃饭了吗?”“只要你不冷不累我就放心了。”听着嘘寒问暖的话语,我眼眶一次又一次的湿润......

  一觉醒来,我已经回到了我的家乡,明明上午还跟他在一起的,现在晚上又在自己的家里坐着,一幕幕,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好想好想他,传奇也不上,什么也不想干,坐在电脑前发呆,想着和他的一切一切......

  “我叮咛你的,你说,不会遗忘;你告诉我的,我也全部珍藏。对于我们来说,记忆是飘不落的日子---永远不会发黄。相聚的时候,总是很短;期待的时候,总是很长。岁月的溪水边,捡拾起多少闪亮的诗行,如果你要想念我,就望一望天上那闪烁的繁星,有我寻觅你的目光。”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