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一个花心男人的内心独白

风之轻柔 2004-04-27 15:14

  俺是6区滇池的一名男战士,俺的级别不是最高,俺的装备不是最好,但是俺有名气啊,俺做过两届沙老大.俺也叱咤风云过,俺现在虽然是昨日黄花,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啊,以前的辉煌俺不提了,俺今天就想说说俺的风流情事.

  俺以前泡过一个妹妹,俺控制不住爱她的情绪,跑到她家去看她,结果黄了……妹妹从此不玩传奇了,俺就想不明白,俺是人丑家穷点,但是俺是真心滴啊,她干吗躲俺躲到这么绝啊!!让俺对着传奇空悲叹!

  算嘞~还有别的妹妹让俺泡嘛~走了一个俺们更新嘛.嘿嘿,机会被俺等到了,俺认识了个法师妹妹,哎哟来,这个妹妹俺喜欢,虽然还有别人和俺争,俺也没争过那个臭道士,但是俺们不放弃,她不就是嫁了嘛,俺有俺的招数,俺们安慰法师妹妹:你嫁,随便你嫁谁,只要想着俺是你老公就可以,他们都是网络滴~俺爱你的心是现实滴.俺们天天和妹妹聊QQ,俺们给妹妹放歌听,俺们有时间陪妹妹…..俺们天天叫法师妹妹叫宝贝,虽然她身上有别人的名字,但是还是俺的宝贝.

  在泡法师妹妹的同时,俺们认识了道士妹妹,这个妹妹好温柔,俺的口水在流,俺馋啊,这么好的妹妹怎么也嫁人了呢?俺怎么办啊,法师妹妹嫁别人了,道士妹妹是别人的妻,怎么别人都比俺命好呢?俺泡这个妹妹的招数要改,要接受教训,俺自己总结过滴.泡妹妹不能让她看出俺的流氓本性,俺也不贪心,俺只要娶她小号就好.道士妹妹到底是温柔,经不住俺的甜言蜜语,终于建了个小号和俺结婚了,唉!!俺在传奇里结把婚容易嘛!~

  要是俺老老实实的和道士妹妹玩,也就不会有俺以后的糗事了,坏就坏在俺本性花啊.现在想起来恨不能打自己的嘴巴.俺忘不了法师妹妹,她漂亮啊,俺和她说话她也都回答啊,说明俺还有机会啊,俺在叫道士妹妹老婆的同时,俺花心的本性在作祟,俺忍不住去和法师妹妹说:因为你嫁了,俺胡乱娶了个小号,俺的心里只有你,你难道不明白吗?

  唉!累啊,道士妹妹喜欢玩传奇堵猪洞的门,俺们这么大的一个肉墩陪她堵,俺也不怕丢人咧,只要妹妹开心,俺的脸皮算什么.法师妹妹喜欢挂机在QQ里打升级,俺们天天陪她输,输光了俺的Q币,俺们也无所谓咧,问题是两个妹妹在线的时间差不多,俺陪这个就不能陪那个,这个问题困扰了俺好久,最后俺解决咧,上传奇不练级,只陪道士妹妹聊天,这样可以同时和法师妹妹聊QQ嘛~虽然俺累点,但是为了妹妹俺认咧,谁叫咱是爷们呢,俺不累谁累?俺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但是同时泡两个妹妹累啊,俺老是忘记俺说过的话是和哪个妹妹讲的.为了方便,俺和两个妹妹说一样的话,发一样的信息,这样不容易穿帮嘛.可是俺们没想到,这两个妹妹之间相互有QQ,俺们的话在有一天被她们穿咧~她们在苍月的海边,把俺们泡妹妹的话重复了一遍,俺们还能说什么,俺们随即飞咧,俺不脸红,俺的脸皮已经厚到红不起来的程度,俺们一个一个的再去哄嘛~但是这两个妹妹今天不温柔,也不女人味,她们只对俺说了一句话:呸!!滚!!

  怎么没人告诉俺呢?尿布再大也有兜不住的时候,俺们漏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