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传奇中的你

石贝37度2 2003-09-24 10:06

  人民大法官:!本人小道士,有谁愿意做我师傅啊??我无聊的在屏幕上刷着!不是说这几天老玩家都抢着带新人吗?我怎么没碰到??上面那位就是我了,一个8级的女道士!名字不错吧!虽然我是女儿身,也想着有一天能裁决人们的命运!终于我看到屏幕闪出了:本人刚28,收徒弟一名,年龄不限,级别高点最好,待遇好!我天天在线!终于让我逮着了。一激动,我M了他:师傅师傅我在着!很快那边回话了:大哥,你几级了?“我晕!大哥?我像吗?”我苦笑不已!不管了,先回着:我8级了,不要钱,不要装备1“哦,多久能到22级啊?”“恩,俗话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我也胆大一回,于是随口回到:两天!“中,就你了。大哥,你在哪?”

  “我晕,还是大哥!他也信我能两天冲到啊?”由不得多想了,先回:老兵,师傅我在老兵!“好1于是我找到了我的师傅,也找到了命中的他!一切都很顺利,拜师,给见面礼(他竟然只给我区区10W,不过看在那是还没拜师就给我10W的面上,原谅他了,何况我也说过什么都不要的)。“好了”他搓了搓他那白皙的有点不正常的手:“去哪啊?”“僵尸好吗?”我印象中“我估计再远的地方他不会带我去1“沃玛吧!那升级很快的1于是我跟着他颠来颠去的来到了白日门!

  听说这离沃玛近点!在白日药店,好不容易找到他,刚要说话,一道闪电找上了我!晕,就剩1点血了。我+++++黑白了!再看他,瞪着眼睛,好象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好半晌,冒出一句:你干什么??引来的又是一道闪电!马上他的血下去了。眼见着他在药店里跳来跳去的,闪电打在别人身上,血都不掉一滴。看来他用和平!也不知道换过来,比我还笨啊!他就这样打了半分钟,好象没红了,逃出了药店,丢脸啊!他在安全区找到了我,好象什么也没发生过,塞过来几捆蓝,又冲进药店!一会挂着半杆血逃了出来!哎,好差劲的师傅!是不是换一个?还没等我想完,他甩过两个字:走啦”没办法,跟着吧!沃玛很快到了,他先冲了进去。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眷顾,沃玛几乎没人。

  只见他潇洒的从空中招来一道道闪电,地上很快的躺满了尸体。我的经验也在飞涨!慢慢可以穿轻盔了。可是他也不知道给我预备一件,随手从包袱里拿出了一件从沃玛尸体上捡来的轻盔。上面还沾满了斑斑血迹,破破烂烂的!真不像个师傅!换一个的念头又冒了出来0换上”一个随和的声音传来,打断了我的思虑!我抬头望了望那淡蓝的双眸!顺从的换上了轻盔!正当我们无言的对望,四周突然刷新了!好多。密密麻麻的朝我涌来。“跑”他只来得及说一个字,便被大群的沃玛淹没了!我傻眼了,糊里糊涂的朝寺庙深处冲去!师傅正奋力丢着火墙,暴烈.......正在往外挤!!!

  我没有目的的跑着,沃玛也越来越多得聚在我后面。突然一堵墙出现在面前,“死胡同1完了!看着越来越多得沃玛逼向了我。我绝望了,学着师傅的样子,扬起手,指向最前面的一个沃玛。一个精灵飞了出来,在沃玛头上转了一圈便消失不见了!治愈术?我更绝望了!动都动不了了!就在沃玛抬手要结束我时,一个瘦小的人从高大的沃玛群中冲了出来,挡在我的面前,一圈光环在他身上蔓延开来!是师傅,他来了!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双眼渐渐的模糊起来!只见他用了一个抗拒火环。他等级并不高,身边的沃玛只是晃了一下,又冲了过来。他停了一下,又用了一个抗拒。沃玛还是没有推出去,但是把我推到了墙边。

  沃玛离我远了,便舍下我,冲向了师傅!现在师傅那修长的身躯,向山般挡在我的面前。火墙,暴烈等大范围魔法在他身边奏响了死神的呻吟声!沃玛也不是吃素的,一柄柄钢叉,一个个锤头向他砸去。有半途停住的,也有砸在他身上的!一朵朵血花散满了他的长袍!虽然他不是的吃着太阳,红!但我看的出,生命正在慢慢流逝!我闭上眼,以最虔诚的吟唱,招来了那代表生命的精灵朝他飞去!治愈,火墙,闪电.......演奏着生与死的交响乐!终于,生命暂停了流逝!

  沃玛在火墙中倒了下去。当最后一个沃玛倒下时!他也倚着墙坐了下来,其实时倒下来。他已经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了!生命的精灵在他头上不停着转着!终于他抬起手,抹了抹脸上的血迹。抬头疲惫得朝我着一笑:别转了,头都晕了1我停止了吟唱,仔细打量了一下师傅!身上的长袍已经碎的不象样了!让人相信它随时会随风飘走,头盔早不知道给哪个沃玛陪葬了!戒指也碎了一个!魔杖横放在地下,师傅已经没有多余的气力来挥动它了,只有颈上那条生命项链,饱尝鲜血,发出了妖艳的光芒!我过去搀起师傅,那是怎样一副身躯啊?连我这个10几级的小姑娘也可以不费力的扶起来。可就是他,刚才以多大的力量保护着我!

  诚然他没有武士那么雄壮的身体!也没有老法那么有水平,招个鸡蛋来保护自己!但是他的表现不逊于任何一人!在我的力量下,他站了起来。“你没事吧?”他嘶哑的问到!!“傻瓜1我已经说不出什么了,抱着他,按动了回程!!(未完待序)不好意思,第一次写文章。还是借用了徒弟得名字!嘿嘿,是不是有点抬高自己呢?不过我想我会做到得!!事实上也做过,不过没那么夸张,顶多是几个恶蛆,最后追得我到处跑!呵呵!!!!!我做到文章里写得那样!怨谁呢?沃玛里人总比沃玛多,想做也做不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