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冷酷的心能热起来吗(推荐)

小魔歪歪 2003-09-24 09:55

  玩传奇时间不长,但我已饱尝其间的世态炎凉。级别低的时候走路一定要小心翼翼,否则一个不溜神会被武士的刀光剑影、法师的晴天霹雳、道士的红毒绿毒给爆得魂飞魄散。好不容易到了级别稍高点,能打点级别稍高点的怪了,可以爆点东东了,但是爆了东东还没来得及高兴,只见半路冲出个程咬金法师或道士什么的,在那上面来个站如松,那你只有干瞪眼,悻悻而去……

  玩传奇这么长时间,很少体味到一种温暖,不能说是没有,有,但很少!所以常常觉得传奇里的人差不多是冷酷的,尤其是级别越高越冷酷。前些日子来了个PK大赛,更为一些人打架斗殴提供了一个好机会,那些日子更是提心吊胆,怕一不小心被人给爆了,再美其名曰PK。现在又来了个千万重盔,又要发扬互助精神,可是冷酷了这么久的心,能热起来吗?

  以前很少去盟重,就是因为那里太乱了,动不动就是战火纷飞,硝烟弥漫,心想这两天那里应该和平些吧,就跑到了盟重,结果又差点是魂归黄泉了。在墓穴里第一次看到蛇蝎这种怪物,正与它努力拼搏,刚杀死它还没来得感觉胜利的喜悦,只见一武士悄没声息地来到我身边,我正想与她打招呼,但见这位女侠二话不说冲我就是刷刷两刀,幸好有宝宝在身旁,否则小道我肯定是不飞即死了。刚躲过这一劫,一拐弯撞在了几只猪的包围之中,又是一番苦战,正在这时一老道出现在包围圈外不动,而有两只猪正围攻他,眼见他没有反应,于是就一边战斗一边给他加血,哪知这时老道竟然有了反应,召来了神兽,向我发来了火符。这边猪还没打死,那边神兽又冲我火焰四射,莫名其妙中我赶紧逃命。跑了几步心有不甘,明明是帮他,他竟然打我?!这个变态老道!打不过也不能便宜了他,于是又掉头给他下了毒就跑……如此是非之地不呆也罢,再溜回比奇吧。

  回到了比奇却发现往日里和平宁静的比奇竟也不宁静了,正赶上第一批怪物到达了比奇城堡。只见地上躺着怪物的尸体,人到处跑来跑去,原来大家这了争抢怪物献的宝又来了个大拼杀,原本是为发扬互助精神而发起的千万重盔大阅兵竟又带来了新的大屠杀。

  “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两年,希望我们能继续寻找快乐,寻找真情,骗子,外挂,盗号,永远不是传奇的主旋律,让我们尽情享受吧1这是大阅兵中一个沙巴克城主的呼唤,但是快乐真情什么时候会成为传奇的主旋律呢?我拭目以待!!!!!!!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