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一个女孩的传奇第一部

紫枫の天下无双 42区丹霞 2003-09-22 10:28

  我是个普通的女孩,一直到玩传奇之前,对游戏都是绝缘!每次和男朋友去网吧,我都只聊天。而男朋友却总在打一个叫传奇的游戏!我那时甚至都不知道网络游戏和普通的单机游戏有什么区别,只是看到男朋友每天都在玩。然后就是男朋友不断的说如何如何好玩!终于有一天我禁不起男友的“罗嗦”也决定玩玩。

  可是令男友以外的是,我不愿意和他一个区。我认为既然彼此现实中是已经是一对,就没必要在游戏里还是一对。我记的男朋友当时就说了一个词“狂晕”

  我最终选择了42区丹霞,起了个名字叫黄蓉(是战士)因为和男朋友不是一个区,他照顾不了我。他又只顾自己玩!我就索性自己玩了。玩了两天才勉强到了10级(不会玩别笑我啊!)说心里话那时我已经不太想玩了,觉得好没劲。

  也许叫缘分吧!我正独自一人在袄玛杀怪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叫紫枫の失落之恋的男道士,那时他已经19级了(那时42区刚开)他人很好,并不象有些人见到级别低的就欺负人,他帮助了我,我要求他带我玩。他说:“我有老婆。”当时我在机器面前笑的厉害,其实我是不会玩,好容易找到个不错了人,当然的让他带我了!那还管了那么许多无聊的事情啊!

  他带着我在袄玛森林里玩,很快我就到了11级,他说我该换装了,我一头的雾水,我就缠着他教我,他把我带到白日门外让我等着,说里面危险,让我在外面等他,还照看着他的宝宝。我就那么傻傻的在那里等,和他聊着天。没有多久他就出来了,给了11级该穿的装备,我穿了还问他好看吗?他笑着说好看。

  从此我喜欢上了传奇,我几乎天天都去玩,我那时还是不太会玩,而我又拒绝男友教我。所以我练的很慢,我一直想密一下他,可我这个糊涂虫却忘了他的名字,大概是圣诞节前后,我上QQ碰到了他,当然我们约好一起玩了。从那以后他就带着我到处玩,他经常说我呆,说我不会玩。他带我练级的时候钱从来不拣钱,都是让我拣!他练级比我快很多,我还没到18级的时候,他都26了!那以后我们去猪洞,祖玛!

  我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我觉得他是个好男孩,他也总说我很可爱。他也逐渐放肆起来,叫起我老婆来,见到他的朋友也是这么介绍的。我从来都没有同意过,我始终把他当成一个好朋友。我把我要说的都告诉他了,可他依然放肆,我提醒他已经有老婆了!可他却说后悔不早点见到我。

  那以后我也就任由他放肆了……可我却从不叫他老公,顶多叫他哥哥,他也每次都晕……有一次他突然要我的电话,说要打电话给我……那一刻我莫名其妙的紧张,当然也就拒绝他了。

  好不容易到了22级,穿上重盔,拿着修罗。我觉得那样子好难看!不如道士的衣服好看,而且道士还能带宝宝。所以就想着练个道士,他也同意了,他说叫我起紫枫の黄蓉之恋,我不喜欢,说不如叫紫枫の天下无双。他同意了!那时我并没有马上练。我快23的时候,他告诉我快过年了,他上线的时间会少很多。

  我当时真挺失落的……那以后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都没见到他。我勉强练到快24正好卡到期了,我也没什么精神练了,就搁了下来,回到了现实中。可我好怀念传奇的。可我又不知道没他我怎么玩!除了他那时我真的没什么朋友了。未完待续……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