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传奇里的幸福

绢姬 2003-09-22 10:25

  玩了一年半的传奇,认识我的情人纤纤一年整。没有他的前半年,我的传奇是沉浸在爱恨纠葛里的。我第一个号是青梅竹马的哥哥送的,有了这样一层关系让我很快陷入迷乱。传奇真的是个社会,你可以在这里看见任何世态炎凉与人情冷暖。我的这位青梅竹马居然会在他级别比我高的情况下,用密保拿我的号下钱下物。受不了被戏弄的感觉,于是哭着删号重练。

  纤纤是我在相思等老公时圣我骷髅的红名法师,我那时候是有老公的,确实非常的幸福。老公很疼爱我,加上他级别又高,我被象公主一样供奉着,不仅是老公就连老公身边的朋友都称我为公主。

  从来不懂练级为何物。老公会带着我去不同的地方,逗我开心,陪我说话。纤纤的出现,不知道对我来说是好是坏。纤纤无论打架杀怪,都是非常的干净利落,老公虽然比纤纤级别高,却深深地感觉到力不从心,失去了一贯的保护者的姿态,或许这对一个男人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他极力反对与纤纤同行,而我从来都是被保护者,因此不以为忤,从而导致了最终老公落寞离去。我不能说爱我老公,倒不是因为我薄情寡性,只是我们性情相去甚远,只是他一味地包容和宠溺我,而我落得乖巧无事。

  老公走后新练的号是纤纤一手拉扯大的,从一点点大就开始带,把我的衣食住行吃喝拉撒一手包办直到如今。我可以扪着我的良心说,我从来没有在传奇中骗过人,更没有仗着自己是女人向任何人要过一分一物。因为我知道,受人恩惠,来日必报。如果你想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要对不起自己。所以,我不问别人要东西,而我也只愿意收纤纤给我的东西。因为他知道我是怎样的人,不会强求我去做违背我意愿的任何事。我和他之间同样有很多差异,生活环境的不同导致我们今生有缘无份。我们很坦然地面对这一事实,尽量地让自己快乐着,分享着生活和传奇里的大小事。

  我们并不腻在一起,各玩各的。用纤纤的话说就是,他泡他的妞我吊我的凯子。每天在我们身边进进出出的人那样多,谁都不能保证,你不会动一点点凡心,哪怕你心有所属。但是,我和纤纤都心知肚明:彼此是传奇里第一位。纤纤号称本区十大名人,四四级的红名法师是备受青睐的。我笑言:来安全区跟你说话的女人没重复过。曾经有很多女人要跟他结婚,他都不答应,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我要结婚了你会伤心。

  我最喜欢他的就是直言不讳,异乎寻常的坦白,根本不掩饰他心中的想法。他常常不要脸地宣称他妻妾成群,而我是他的正宫,对此我只能翻翻白眼。我懒得去调查他有几个老婆,我只知道,无论谁的出现,他都不会掩盖我的存在。我们不可能离开彼此,无论谁都无法离间我们。因为我们把对方当成自己,无比信赖。

  跟他相处的这一年,日子始终是平淡自然的,虽然,也曾经有过很浓烈的爱与恨,现在都回归于真实。我们很自在地游戏,很积极地面对生活,从来没有想过要怎样疯狂地去爱一场,并不是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够,其实感情是最经不起时间和现实考验的东西,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真实地,真心地去实行自己的选择,这样才会幸福。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