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愿你听着这一首歌

风々道 2003-09-18 09:58

  愿你听着这一首歌

  “天是透明的,因为雨慢慢的停了,因为风轻轻吹着,所以想念你了。心是透明的,因为我不想隐藏了,因为决定爱你了,所以你别在怀疑了。Girl,真爱你了,有你就无求了,若今后有选择,我仍是专一的,Girl,真爱你了,拥有就无求了,若还有舍不得,就是与你分隔。”听着这首让人心动的情歌,我仿佛又回到了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回到了和他相识、相知、相恋的传奇岁月......

  认识黄少纯属偶然,他是我朋友的朋友。记得那时虹魔戒指还是稀罕物,我却有一只,给我朋友,他不要。可等我把戒指送人了,朋友却又要要它了,说是给网吧的朋友要的,那个网吧的朋友就是黄少。戒指虽然没有给成,可我们却由此相识。时间在敲动键盘的指间流逝,我们在快乐的聊天中熟悉。每天上线,每次上线M他,成了每日必做的功课;和他一起练级、聊天成了最快乐、最开心的事。那会儿,他冲40级,带着我练级很慢的,我叫他不用管我,自己一个人去练快些,可他不干,他总说要陪着我练,陪着我一起冲40级。

  那时候,在石墓里面,常常会看见我们相亲相伴的身影,看见我和他还有我的宝宝旺旺一起在石墓里面忙忙碌碌穿梭不停的身影。怕我迷路,他教我怎么走石墓,让我这超级大路痴对石墓稍稍有了一点方向感。石墓六层那间小小的屋子,成了我们约会的地方。不管谁先上线,就到六层等对方,然后一起去练级。练级时,他总是叫我小心,此时的他勇猛威武得成了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

  每次他的东西的持久掉得特别快,他就叫我在原地等他,他去找石墓里的黑心老头特修,然后在来找我。有时几分钟就找到了,有时找了很久都还找不到,我就会说:“今天我们没有缘分”。可他一直不放弃,直到找到我为止,站在我面前,望着我说:“我们是有缘分的”。有时遇到我不开心不想练级,他就陪我在沙巴克的皇宫里聊天,逗我开心。日子总是在不经意间流动着,每天的挂念成了一种甜蜜而又痛苦的折磨。想着他身穿绿色战神的身影,想着他手拿裁决的威武雄姿,想着他陪我在沙巴克城里漫步、在皇宫里逗我开心的柔情,是一件极幸福的事。....................................

  “天是透明的,因为黑夜已过去,因为你对我笑了,所以想念很快乐。心是透明的,因为有你永远陪着,因为你决定爱了,所以等待也是值得。Girl,真爱你了,有你就无求了,若今后有选择,我仍是专一的,Girl,真爱你了,拥有就无求了,若还有舍不得,就是与你分隔。”又一次听着这首让人心动的情歌,此时的我,与他一起站在风魔谷的姻缘殿大厅,在月老面前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月老把手中的红线套在了我和他的手上,我们成了夫妻。黄少(风々道的丈夫)------风々道(黄少的妻子),这意味着从今往后我们的名字将连在一起。

  因为很多朋友都没玩了,所以我们的婚礼显得很冷清,若大的姻缘殿大厅,只有我们俩的身影,他满含歉意的对我说:“对不起,宝贝,没有M到朋友。”望着他满含歉意的脸,满含歉意的眼眸,我什么也没说,惟有用我的柔情、我如璨的笑颜来融化他的歉意。其实我并不在乎婚礼的豪华、热闹、显赫,再豪华再热闹再显赫的婚礼又怎么样呢,那些只是稍纵即逝的过眼云烟。见多了热闹婚礼后吵得不可开交的夫妻,见多了豪华婚礼后又马上离婚、把结婚当游戏的的夫妻,如果和他们一样,那么,我情愿我的婚礼冷清一些,平淡一些。我在乎的是两个人的感情,在两个人的世界里,真挚的感情才是永久的、长远的。

  假如我们的婚礼真的找了很多人来助兴,我想那时的我们,眼中也容不下任何其他的人和物了,我们的眼中只有彼此的深情。令人叹息的是,传奇的衰落也影响了我们继续玩这款游戏的兴趣,我们对它都没有了当初的激情和难分难舍。我和他已经基本上不玩这款游戏了,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俩之间的感情,我和他在QQ上继续续写着属于我们的爱情故事。每当我想玩传奇时,我就发短信给他,叫他陪我上线玩一玩,一起回味我们曾经共同拥有的传奇岁月,回味那段我们相识、相知、相恋、相伴的幸福时光。那真是一段值得纪念,叫人难以忘怀的幸福时光啊,那时的我们享受着一句话带来的悸动,享受着一种共鸣带来的狂喜,享受彼此互相了解带来的温馨,甚至享受等待带来的“痛楚”......

  传奇游戏让众多红尘男女沉迷其中,除了游戏本身所带来的刺激以外,在有就是游戏中人物与人物交流所带来的感情因素。谁都不想成为游戏中感情的被欺骗者,那么将网络爱情进行到底就是每个人所期待的。我和黄少就是这样。

  ......."纵然只是一刻,百年似的MyGirl,愿你听着这一首歌。"

  再一次听着这首让人心动的情歌,在柔美动听的歌声中我继续着和他的传奇爱情。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