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西毒和修女的故事

公孙扬眉 2003.08.04 09:00

  在26区月涛玩过的朋友应该都认识一个人——精英·无法无天,一个沙巴克半年的老大,传奇中的传奇。我们说他家族里最不争气,最菜的小武士精英·西毒。可惜不是西毒和无法无天的故事,所以这不是一个热血沸腾的英雄传奇。而是西毒和修女的故事,一个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为什么有这段话?没有啥,利用名人效应提高知名度呗,呵呵。)

  西毒30级了,老大给了他一套服务器很多人见了就红眼的装备。记得那时候他和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传奇没有啥,关键是有个好老大。”有一天西毒在土城闲逛,看到一排黄字,内容忘了,但说话人的名字却使西毒眼前一亮,暗黑贵族★修女。西毒疯狂的在土城寻找,终于被他在林小姐找到了。修女和他们家族的追命和嘴子在一起。西毒正不知道怎么去结识人家,追命给了他一个机会,追命正在向修女要钱。西毒很大方的走过去:来兄弟我给你钱。不由追命说什么西毒给过去20W。追命当时肯定很感动,但他如果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他打死都不会要这20W。然后西毒和修女说了一句话;“可以交个朋友吗?”修女很大方:“当然可以。”西毒又给过去20W,和一些小装备。修女好象觉得有点不可思义。然后西毒问道:“26呢?”“恩。”毕竟刚认识修女话不多。“怎么还没有银蛇?”“没有了。”“改天我给你一把。”“哦。”“以后可以叫你练级吗?”“恩。”西毒酷酷的说完酷酷的走了。

  几天后,西毒M修女:“来土城,有东西给你。”修女回来了,西毒给过去一把银蛇,一根金条,还有一句话:“自己买点东西,以后不要这么垃圾了。”修女有点不知所措,银蛇啊,她的梦想好象得来全不费功夫。那天开始修女开始陪西毒练级。

  传奇骗子多,谁知道修女是什么人?虽然她从来不主动找西毒要东西,但精英的人还是不放心,因为精英最著名的法师精英·死到血刚被他的红颜知己骗了。西毒不服气他相信修女,就象相信一个多年的老朋友,西毒决定赌一把。一次家族大会战,西毒杀得红红的,在红名村坐牢。他叫来修女,把一身当时值RMB几百元的家伙交给修女,让她去修一下。修女楞了一下,“老板你的东西都是好东西我可能没有这么多钱完成任务。”西毒哈哈哈的又给了修女20W,去修东西。修女走后西毒对自己说;"如果修女是骗子,我就不再玩传奇。”

  修女帮了盛大一个大忙,她为盛大留住了一个玩家,一个死了心的玩家。(今天不早了,有点累,就先写到这,算是第一级,我不管大家有没有空,是不是看到我的文字不舒服,告诉你,我明天肯定有第二级,嘿嘿。)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