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艾尔之光 > 艾尔之光客户端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3:59  新浪游戏
《艾尔之光》战场武神客户端下载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更新时间
2013年12月24日
客户端版本
20131219
大小
2.3GB
MD5校验码
b9fd7f5684366a64eec242d2273f97f6
加速器下载
迅游-新浪网游加速器  (可免费试用5天)
电信下载点
成都电信1 上海电信1 上海电信2 广州电信1 北京电信
成都电信2 广州电信2 绍兴电信1 绍兴电信2 武汉电信1
武汉电信2 武汉电信3 西安电信1 西安电信2 西安电信3
网通下载点
天津网通1 天津网通2 天津网通3 山东网通1 山东网通2
山东网通3 山西网通1 山西网通2 山西网通3 哈尔滨网通1
哈尔滨网通2 哈尔滨网通3 北京网通1 北京网通2 北京网通3

 

更新补丁下载
说明:由于下载有防止盗链,不能用浏览器直接打开下载。建议使用下载软件下载补丁!
版本号
大小
更新日期
下载地址
MD5|说明
20111207
107.51M
2011-12-07
-
20111130
135.12M
2011-11-30
-

 

其他说明

下载最新版本DirectX:

为了您能正常的进行游戏,感受游戏的完美效果,请下载Microsoft的最新DirectX软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艾尔之光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艾尔之光》:六年过去什么光都该灭了

      题目略违和,但比题目还违和的是这游戏国内上市的时间——六年了,当年的萌妹子都到了嫁人的年纪了,但是却有一款游戏仍然企图卖六年前的萌。这是怎样的哀痛着并幸福着。作为一个炒盖饭发家的公司,会怎样炒这个隔了半轮的冷饭呢?也许游戏中会有答案。

  • ·《艾尔之光》:带有格斗元素的动漫剧情

      《艾尔之光》对于战斗模式来说是很创新的,它集合RPG与格斗元素的完美剧情组合。该游戏是由韩国KOG游戏公司开发的一款3D横版动作类网游,当然这也是角色扮演游戏。国内由巨人网络代理运营,这也是巨人网络成立六年来第一次正式代理韩国网游。

  • ·《艾尔之光》:漫画画风打造出不同的战斗

      《艾尔之光》,由巨人网络代理并推向国内市场。这款由KOG公司开发的动作游戏采用2D游戏界面和3D游戏场景相配合,强烈漫画方式呈现战斗画面等诸多创新要素,同时游戏也能充分地令玩家感受到爽快的操作感及出众的控制节奏感。目前来讲,游戏类型并不是独一无二的,但是这点对于游戏来说并不重要,这款游戏的意义仅仅是成为巨人旗下第一款正式投入的游戏,作为一块试水石来用。

  • ·《艾尔之光》:音乐音效评测报告

      《艾尔之光》这款游戏在音乐和音效方面具有着出产地游戏音乐的传统,而且其音乐的内容和风格与另外一款网游极为相似,游戏的音乐风格与画面风格贴合可以说在音乐方面制作的较好,但是该游戏的音效却较为单调而且音效略有瑕疵。

  • ·《艾尔之光》:游戏画面评测报告

      《艾尔之光》来自于擅长开发的动作网游的国度,该游戏的画面风格同另外一款在国内非常火爆的动作网游相同。日式漫画风格的画面是该游戏的主题画面构成。接下来我们进入游戏。

游戏亮点
  • 1、华丽的连招
  • 2、诸多闯关任务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职业介绍

人物介绍

系统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20131219
客户端大小:2.3GB
MD5值:b9fd7f5684366a64eec242d2273f97f6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800MHz
  • 内存:RAM 256M
  • 显卡:GeForce MX400 32M以上显存

推荐配置

  • CPU :P42.7GHz
  • 内存:RAM 512M
  • 显卡:GeForce5700,ATI Radeon 9600 128M以上显存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