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深红CEO马林确认离职 投身移动互联网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6: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前深红CEO马林日前在微博上确认了自己离职的消息,并宣布自己将投身于现在大热的移动互联网浪潮之中。

  新浪游戏讯 6月13日消息,前深红网络CEO马林近日在微博上确认了自己离职的消息,并明确表示自己未来将投身到移动互联网浪潮之中,马林表示该机遇十年一遇,必须把握住。 >>传深红网络CEO马林离职 或自主创业手游领域

马林新浪微博宣布离职 马林新浪微博宣布离职

  在微博中,马林透露了对移动终端应用游戏的深深的期待,并透露最近已经开始招募人才。其实,选择在深红发展势头良好的情况下离职,马林是经过了深思熟虑。早在微博中,马林就表露了其想做些不一样事情的想法。在6月2日回家的火车上,他发表微博称:“我想我还是想做些事情,做些可以改变世界的事情。”现在看来,他所想做的事情便是投身到移动互联网之中。

  在离职之前,马林去西藏旅行,在旅行途中,他写道:“在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说去西藏的人两种情况较多,一种是辞了职去西藏的,另外一种是去西藏回来后辞了职。神秘的西藏,挑逗着好奇心去揭开面纱。我属于第三种,希望可以去西藏有所感悟。作为一个需要周密计划全盘的处女座,我冲动的作出决定去西藏。”看来,马林不仅仅是有所启发感悟,还同时属于第二种。  >>细数2010年游戏圈的那些人事变动

  很多博友和同行纷纷对马林的决定送上了祝福,大家都认为人生难得几回搏,他这种“做自己喜欢的事,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做事”的方式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有博友表示,能坚持追逐自己梦想的人不多,马林的所作所为值得肯定。

  其实,网游公司高管离职创业并非新鲜事。金山、网易等游戏圈名企有很多高管有类似经历。包括马林也是从网易离职创办深红,如今又开始了他的第二次创业。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曾经的公司高管,放弃稳定的生活,投入到前途不定的大事业中,确实需要有着无可熄灭的激情与冷静理性的人生定位。  >>游戏圈从业者跳槽为哪般

  新浪老意认为,随着人类对移动和信息的需求的急剧上升,移动互联网正逐渐渗透到人们的生活、工作的各个领域。经过几年的曲折前行,移动互联网终于迎来了新的发展高潮,可以预见移动互联网是未来几年最大的发展趋势。在这个大背景下,马林选择从网游领域离开,进入到移动互联网领域,也不得不说是一个明智之举。当然,想要从这种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nowhere)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更多精彩游戏专题欢迎查看:新浪游戏专题汇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