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深红网络CEO马林离职 或自主创业手游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有消息传深红CEO马林于近日离职,将进行自主创业。

  新浪游戏讯  6月9日消息,今日新浪游戏独家得到消息称深红网络CEO马林于日前离职,据传其离职原因是为了自主创业。

马林 马林

  有消息人士透露,马林很有可能会涉足手游领域。业内人士表示,深红网络成立于2008年,旗下产品有《猎国》等,发展势头较为良好,马林在此形势下选择离职,原因何在令人寻味。马林6月初在其新浪微博上写博文:“我想我还是想做些事情,做些可以改变世界的事情。”

  新浪游戏第一时间连线了马林,但当事人电话并未接通。

    马林毕业于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系,他2005-2007年任职于网易,2007-2008年创业尚誉电子。2008年他开始创立广州市深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CEO。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更多精彩游戏专题欢迎查看:新浪游戏专题汇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