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 正文

《游戏创造》成功参加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1 13:08 新浪游戏

  作为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的支持媒体中唯一一家面向游戏产业的专业游戏媒体,《游戏创造》以其“为专业游戏开发者提供专业服务”的形象亮相本届展会,并获得了与会游戏产业专业人士的好评。

  据悉,在本届ChinaJoy展会上,《游戏创造》展台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以游戏专业人员为主要对象的展位之一。在《游戏创造》的展台,没有豪华的装饰布置,也没有模特派发
礼品,但是却吸引了很多游戏产业的从业人员和对游戏开发感兴趣的参观者在这里索取资料,订购《游戏创造》杂志及合订本。一位特意赶来的读者表示,由于结识《游戏创造》比较晚,因此前边几期杂志不全,特别想补齐,但是跑遍了很多经销点都没有过刊销售,而这次借展会之机,不但补齐了前边的杂志,而且在价格上还享受到了很大优惠,觉得收获颇丰。

  除了以优惠价格现场为读者提供订购服务外,《游戏创造》展位还向游戏专业人士免费赠送最新的行业技术资料,包括2006年在美国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的演讲视频光盘等,受到了广大参观展览的游戏从业人员的欢迎。

  附:创游传媒《游戏创造》介绍

  创游传媒《游戏创造》

  《程序员-游戏创造》是国内第一本也是目前唯一一本公开发行的游戏产业专业刊物。是一本面向中国游戏产业的专业杂志。它专门针对游戏产业从业人员,包括管理层、程序、美工、策划、市场人员,以及有志于进入游戏设计开发领域的爱好者,内容涵盖数字游戏的设计、开发、运营、管理和产业等诸多方面。

  《程序员-游戏创造》同时作为美国游戏产业专业杂志Game Developer(游戏开发者) 在中国内地的唯一授权内容合作伙伴,帮助国内游戏业界了解国际最新技术趋势,为与国外同行交流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