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 正文

人才培养迫在眉睫 游戏公司奖学金吸引英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1 13:07 新浪游戏

  昱泉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和 上海GA游戏教育基地 于2006年7月31日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将启动优秀人才奖学金合作计划。

  根据昱泉科技与GA游戏教育基地签署的这份协议,昱泉今后在录取GA游戏教育基地毕业生时,将为这些毕业生提供全额奖学金,数额相当于该生在GA学习期间的全部学费。而基于这份协议,昱泉将拥有对GA毕业生的优先挑选权。

  截止2006年8月,GA游戏教育基地已经有近200名优秀学员毕业,并被40多家国内外著名企业相继录用。在大批参次不齐的培训机构充斥市场的情况下,GA坚持高品质的人才教育在游戏开发行业内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誉,GA在培养游戏开发人才方面做出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很多期望立足中国的国际级游戏公司纷纷主动与GA接触,希望在人才培养和输送的环节上与GA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近日,全球顶尖的视频游戏公司Take2旗下著名工作室2K Games、刚刚获得联想集团投资的维塔士电脑软件有限公司及由Bizzard魔兽世界(WOW)核心制作团队成立的新公司Red5都与GA就人才问题进行了洽谈,同时还以邀请学员参观、派遣讲师、开设专场讲座等各种形式来加深彼此间的了解。这些在游戏开发行业中寻求长期发展的企业,无一不将人才培养作为它们发展的战略重点。

  此次GA与昱泉签署的奖学金协议,不仅会激励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游戏开发者行列,也意味着中国的游戏开发产业已将人才培养放在战略高度来重视。目前除昱泉科技外,韩国著名

网络游戏
开发商
JC Entertainment(《街头篮球》开发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JCC,及本土的外包公司Zlong Games早已开始为GA在读学员中的优秀生提供带薪实习岗位,力争在激烈的人才争夺战中抢占先机。相信不久之后,GA战略合作伙伴的名单中还将加入更多优秀企业。

  随着整个游戏产业发展步伐的加快,企业对优秀的游戏开发人才需求量还将不断加大,企业与教育机构合作的形式也将更加多样化。同时,只有坚持一流品质的教育机构,才能赢得整个全行业的支持与信任,对于普通学子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选择口碑好、专业度高的游戏教育机构,只有高起点才能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