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 正文

ChinaJoy联手久游举办亚洲巨星演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5 17:10 新浪游戏


上海虹口体育场夜景

  中国最大的数码互动娱乐大展ChinaJoy与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门户网站久游网(www.9you.com)今天于上海宣布,为庆祝第四届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展览会(ChinaJoy)的隆重举行也为了庆祝由久游网运营的目前国内第一休闲网游《劲舞团》周年庆系列活动的压轴活动,将于本届ChinaJoy展开幕第二天的7月29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办规模达3万人的“劲舞辉煌-2006激情亚洲巨星演唱会”,届时将有韩国天后李贞贤,亚洲著名歌星林俊杰,国内著名歌手张杰、超女黄雅莉、主持人袁成杰、朱莉叶等领衔亚洲十余位明星联袂登场助阵,本次大型演唱会由 ChinaJoy组委会及久游网等共同主办,韩国艺堂,海碟唱片,SONY/BMG, 华纳唱片等国内外著名唱片公司协办,上海益元堂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将吸引现场约3万名观众和玩家到场,成为国内游戏产业史上规模最大的大型现场活动之一。即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全球第三大游戏展会ChinaJoy将把演唱会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点推荐活动。


韩国天后李贞贤

  《劲舞团》代言人之一,玩家非常熟悉的舞后李贞贤带领韩国明星来沪为劲舞团庆生。《劲舞团》游戏中有近十首李贞贤脍炙人口的劲歌,包括《眉飞色舞》,《独一无二》、《换掉》等都是劲舞玩家乐于挑战的曲目。本次李贞贤来沪献艺,不仅仅满足了劲舞玩家见到自己偶像的愿望,同时也圆了这位韩国大红大紫的天后在中国的歌迷的梦想。


林俊杰


黄雅莉


张杰


袁成杰


朱丽叶

  华人歌手方面将由刚刚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其个人演唱会并大获成功的祖籍福建,在新加坡出生的著名歌星林俊杰领衔,包括大陆新星张杰、超级女声黄雅莉、著名主持人袁成杰、朱丽叶等数位明星都将登场献唱。而来自台湾的人气小天后萧亚轩也将为广大的Fans带来经典歌曲,亚洲巨星齐聚一堂,他们将和他们的歌迷以及劲舞团玩家一起,见证劲舞辉煌一周年的颠峰时刻!

  值此ChinaJoy盛会如火如荼之时,劲舞周年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和中韩巨星一起,在虹口体育场“劲舞辉煌-2006激情亚洲巨星演唱会”上共同展望互动娱乐美好的未来!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相关报道
Miss ChinaJoy明日开始绝色之战 (2006-07-05 16:54)
张江杯ChinaJoy FIFA天津站圆满落幕 (2006-06-30 15:20)
高科技武装张江杯-ChinaJoyFIFA大赛 (2006-06-29 18:30)
张江杯ChinaJoy FIFA辽宁站拉开帷幕 (2006-06-29 16:44)
新浪游戏ChinaJoy展会视频服务说明 (2006-06-28 11:46)
ChinaJoy青春风采大赛首轮上线30名靓丽Show girl (2006-06-27 17:35)
游戏巨头集体来沪 新品将在ChinaJoy亮相 (2006-06-23 18:19)
第四届ChinaJoy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06-06-23 15:35)
次世代主机PS3将在ChinaJoy 2006中展出 (2006-06-23 14:49)
IN-FUSIO多款精品游戏进军ChinaJoy展会 (2006-06-23 13:5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